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 之 婚后系列(六)初遇

设定:

基本设定延续之前的同窗和同居系列。郝眉和ko毕业以后结了婚以后开始了幸福的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两人均在致一科技上班。

后通过某种现在人类无法理解的科技分别提取了XY的染色体,生下了孩子林一木。

高科技诞生的孩子长得特别快(是的,我解释不了了,你们自己体会。),现在已经20岁,上大三。林一木继承了ko的厨艺和郝眉的贪吃。现在在一家大型出版社打工。

郝眉34岁,ko35岁。(不要问我为什么,再次自己体会。)

林一木由于在帝都A大上新闻传播学院的编辑出版学(是的,和郝眉他们成为了校友),所以时不时的会回家住,饱受夫夫狗粮攻击,防御力日渐增长,但还是没有撒狗粮的力度增长的快。

世界观是同性婚姻普及以后,所以没有歧视,只有狗粮。(~撒花~)



(情人节还要给一木送cp,我也真是亲妈作者了)





周五晚上,林一木回家收拾行李。

林一木自己装好了换洗衣服,日用品。Ko又替他把乱塞的衣服叠了一遍。郝眉趁ko洗澡的功夫给儿子的行李箱的缝隙里掖了n包小零食。

林一木看着郝眉放零食,听着耳边薯片被压碎的声音,他终于受不了了,”爸,都碎了……”

郝眉不以为意,“没事儿,碎了也能吃!不怕的。男子汉不拘小节!”

“那下次的红烧狮子头我就做个红烧肉馅儿吧。”

“哼!你到底要不要?我对你这么好,还不领情!这都是我私藏的零食啊,不感激涕零也就算了,居然还嫌弃?!”郝眉这话倒是真心的。给林一木塞的这些零食是他攒了2个月的。从ko眼皮子底下偷点儿零食吃实在不容易。

林一木仗着身高优势学着ko的样子揉了揉郝眉的头。郝眉炸毛,顺了顺自己被弄乱的头发,“干什么啊!没大没小的!”

林一木只是笑笑,干脆坐到一边任由郝眉凌虐那些零食了。



林一木坐上长途汽车,看着窗外挥手的人逐渐变小。他拿出电脑,看了看公司发来的采访事宜。他这次要采访的人是一个女星。她之前演过几个大火的电视剧,虽然都是配角或女二的角色但人物讨喜,人气也就高了起来。不过火了以后,她的经纪公司想趁机捞钱,没有接新戏,而是给他胡乱给她接了一些质量不高的代言,由于广告实在质量太差,重复率又高,不久就透支了人气,马上就大不如前。

不过这次的戏是个有观众基础的IP,公司觉得这个女星应该会再次火起来,于是派林一木来采访,算是先留个底,以后用不用得上再说。

林一木戴上耳机开始看这个被采访人之前的片子。



片子不算无聊,看着看着就到了目的地。拖着箱子看着地址又绕了2个小时他才找到目的地,林一木在心里觉得自己方向感不强肯定是遗传郝眉的。

先把行李放到酒店,林一木看了看时间,换了一身成熟的衣服就赶去片场了。

约定的下午两点的采访进行得很顺利。女星很配合,回答问题没有顾左右而言他,也没有回避,看来很认真,并没有因为林一木年轻就轻视他。

采访比预期提前结束了,林一木不想急着回酒店休息,但是路上错过了饭点儿,剧组放饭的时间也过了,他现在饿得不行。于是拿出书包里郝眉塞的零食垫垫嘴。

他看见不远处的一个阴凉的地方有一把空着的折叠椅,椅子旁边居然还有一瓶水。他采访时说了一车的话,现在又吃着咸吧吧的零食,正渴得厉害,于是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坐了过去,打开矿泉水就灌了半瓶下去。

林一木又吃又喝一边还整理着采访稿,忙得不亦乐乎。完全没有注意到身旁有一团低气压走了过来,直到一个身影反射到了电脑屏幕上,他才抬起头。

林一木看着面前一脸不爽的少年很是疑惑。少年的头发染得灰色,却意外的不显得老气横秋,反而有点儿潮。穿的衣服是一身街头范儿,衣服裤子都比较宽松的款。林一木一直不太懂这种审美,却莫名的觉得这个人传着并不突兀。

盯着看了几秒,少年始终没有开口,只是眼带怒意的看着他。

林一木倒也不恼,也微笑的看着他。

3分钟后,灰发少年受不了了,狠狠的踢了一下林一木坐的椅子,说,“起来!”

林一木被踢得晃了晃,放在腿上的零食掉了,撒了一地。

“喂喂喂!!”直到现在他才真的有些怒意,站起身,捡起地上的零食,看了看包装袋里所剩无几的渣渣,“你干什么啊?懂不懂粒粒皆辛苦啊!你看,这怎么吃?”

“谁让你坐我的地方了?”少年无视林一木的抗议,自顾自的问。

“你的地方??”林一木四处看了看,“哪儿写了?你叫什么?我没看到这附近有写名字啊。”

少年见林一木不认识自己,不屑的嗤笑了一声,“哼!你还不够格知道我的名字。总之这地方就是给我留的,你滚开。”

“嘿!!你这就不讲理了吧?土地都是属于国家的,凭什么说这是你的地儿?再说了,总要有个先来后到吧?你为什么非要坐这儿?这儿wifi信号强??”

少年依旧不回答林一木的问题,“你不走我叫保安了。”

林一木被他弄得不爽起来,“行,走就走。不跟你个小孩儿计较!”因为对方穿着的原因,林一木擅自认为他比自己小几岁。

少年看林一木要走,就往侧走了半步,给他让路。然而林一木收了电脑,放好零食,把省下的矿泉水一口气喝完,然后把折叠椅折了起来拎在手里提腿就走。

少年因为林一木的行为愣了愣,这个人太不按常理出牌了,“你!!站住!!谁让你把椅子拿走的?!”

林一木转身用理所应当的表情看了看他,“你说这地方是你的,又没说这椅子是你的。”说完就迈着长腿走了。

少年气的捡起地上的空矿泉水瓶扔了过去,“你等着!你叫什么!我让你好看!”

林一木头也没回,举起没拿椅子的手挥了挥,喊道:“免贵姓林,林一木!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个传说~~”



周日晚上回到家的时候,郝眉看儿子手里拎着一个折叠椅,奇怪的问:“这是什么?买的?当地特产是折叠椅????”

林一木随手把椅子放在门口,“剧组送的。”

“什么剧组这么大手笔,还送椅子?”郝眉把椅子拿进屋里给ko看。

林一木换好鞋,走进屋,“ESE公司有钱呗~”

“ESE?那不是我女神…..咳咳….”郝眉看到ko的目光连忙改口,“那不是最近很火的那个公司么?你采访的人是他们公司的?”

“那倒不是。”

“不是采访人家公司的艺人,人家还送你椅子??”

林一木摊手,“没办法,个人魅力太大,他们家总裁的弟弟迷恋我了~”

“哈?总裁的弟弟?”

林一木不想多解释,“我困了,睡觉去了~~晚安哈!”

说完就钻进了自己的房间。躺在床上,打开电脑,屏幕上跳出他看了一路的各种信息。

林一木嘴角翘着,看着电脑喃喃道:“厉逍。”

评论(22)
热度(1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