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这个少年不太冷(三十五)

架空世界观。

CP:方子爵(alpha)x易念(omega)

不专业的ABO设定,不专业的文,如有雷同纯属缘分。



易念听了这句话仿佛石化了一般停止了挣扎。方子爵趁机一把将他抱在怀里,不顾众人的目光飞速的向易念的宿舍跑去,边跑边问:“你宿舍有没有抑制剂?”

“......有......”易念点点头,双手握在胸前微微的颤抖着。

方子爵看易念这个样子十分担心,只能尽量安慰他,“没事儿。别怕。回去乖乖打了抑制剂好好睡一觉就好了。”

天大的谎言。发情期怎么可能睡一觉就过去?但是他现在也只能这样安慰怀里的人了。

易念此时显得有些虚弱的点点头。本来只有双颊微红,现在易念整个身体都热了起来,但他发现自己被方子爵碰触的地方尤其舒服。于是便尽量不动声色的向方子爵怀里缩了缩。

方子爵感觉到了易念的小动作,他的心跳也快了几拍。本来他的发情期也快到了,现在易念身上的信息素现在又越来越强,方子爵也不知道自己能忍多久。只依稀记得易念房间里似乎也有alpha抑制剂,一会儿有必要来一针。

奔到门口的时候易念身体已经微微冒汗了,双手抖得厉害。拿出钥匙已经很勉强了。

方子爵抢过钥匙,拧开锁几乎是将门踢开的冲进了易念的卧室,轻轻地把他放在床上,就准备去易念的箱子里找抑制剂。

易念感到方子爵的体温和气息都远离了一些,突然离开了让他安心的alpha气味,易念瞬间心跳加速,一把抓住方子爵的衣角。

易念手劲儿不小,方子爵被扯住了脚步,只好回身安慰道:“念,没事儿的。我去给你拿抑制剂,打完了会舒服些。”他摸了摸易念的额头,又握了一下他的手。

易念知道有些失态了,赶快放开了手。

方子爵翻了翻易念装的满满的箱子,心里暗骂:早知道上次来的时候给他收拾得更整齐一些,也省的现在这么狼狈的翻。

好不容易找出了那盒压箱底的omega抑制剂,还顺便找到了一管alpha抑制剂给自己先打了一针以后才敢长舒一口气。

方子爵打了抑制剂转身回来的时候,看到床上的易念汗水已经湿透了衣服,脸上明显泛着诱人的潮红,但表情却十分惊恐。发情期,对没有任何经验的易念来说来的太突然了,而且这种无法控制自己身体的感觉让他不安极了。

方子爵从盒子里拿住一管omega抑制剂,紧紧抓住易念颤抖的手臂,“别动,打一针会好很多的。相信我好么?”

被方子爵握着的小臂传来一阵酥麻,易念马上停止了颤抖,眼眶微红的看着对方,用力的点了点头。

得到了首肯,方子爵把针头小心的没入易念白皙的肌肤上透出的明显血管。他也是第一次为别人注射,不免有些紧张。

一针进去,易念紧咬的嘴唇稍微松动了一些,但眼眶里的泪水却没控制住涌了出来。

方子爵慌了,这是他第一次见到易念流泪,之前背上那么重的伤都没见他掉过一滴眼泪,可见发情期的易念真的很不安。方子爵心里一揪。原来心疼别人真的可以让自己的心也疼起来。他轻轻吻了下易念的额头,然后用手抚摸着他热的发烫的脸颊。

“怎么样?好些了么?”

易念咬着嘴唇摇摇头,然后抓住了方子爵的手贴到自己脖子上长舒一口气,仿佛这样会舒服一些。

方子爵知道alpha的信息素对于发情期的omega来说既是良药又是毒药。既能让omega燥热难耐的身体感到片刻的舒适,但之后的反噬却会让他们更加渴求alpha的抚慰。这也是omega在alpha面前最无助的时候。方子爵即怕一会儿易念会因为自己的信息素而反应的更激烈,另一方面又有些暗暗的带着罪恶感期待,两个想法在他脑子里来回交战不分上下。

正在他天人交战的时候,易念突然撑起了身子,用手摸索着什么。

“怎么了?你要什么我给你拿。”

“抑、抑制剂....给我......”易念的声音已经带上了喘息,听得方子爵后背都紧了一下。

“干什么?已经打了一针了。不能再用了,过量会有副作用的。”方子爵赶紧拿起身旁剩下的抑制剂放到易念够不到的地方。

易念不听劝,执意想起身去够,但腰一软就扑进了方子爵怀里。

“唔........”易念感到自己完全被方子爵的信息素包围了,瞬间的舒适让他有些失神,但又马上意识到自己的状态而推开了他,把自己反身裹到了被子里。

方子爵抱着裹成球的易念,“小念......你听我说。我知道你很难受,但是这样强忍着不是办法的。只要你愿意,我可以......帮你.....发泄一下。”

“走开!不要碰我......”易念身体又开始颤抖了,心跳也快了起来。即使是威胁的话,语气却带着黏腻感。

“好.....我不碰。”方子爵举起双手,起身蹲在了床边,“我在这儿陪着你。你要什么跟我说。”

床上的被子团隐约抖了抖,似乎是易念在点头。



方子爵明显感到易念那玉兰花香在狭小的卧室里越来越浓,仿佛是花苞在逐渐绽放的过程。这必定会吸引很多“蜜蜂”来采蜜的。

短短几十分钟,方子爵已经感到附近开始有其他alpha的气息逼近了。而且无一不肆无忌惮的用信息素表达着对这个发情的omega的兴趣。嗅着其他人的信息素,方子爵也越来越烦躁。看着床上裹成球的人心里躁动感越来越强,身体也开始有了一些应有的反应,但他还是用理性克制着。不然如果他真的强迫易念发生了什么,方子爵会不会被追杀先不说,他这辈子估计都难有机会真正和易念在一起了。除非......

方子爵脑里想出了一个有些卑鄙的方法。他用力摇了摇头,想把这个想法从脑子里甩出去,但它却越来越清晰。

你在干什么,一个发情的omega是经不起你引诱的。到时候就算是他自愿的了。再说了,你是帮他度过发情期,也算是做好事嘛。

评论(5)
热度(14)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