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这个少年不太冷(三十四)

架空世界观。

CP:方子爵(alpha)x易念(omega)

不专业的ABO设定,不专业的文,如有雷同纯属缘分。


(过节了,子爵同学也给点儿甜头吧)



易念一路飞跑回宿舍,打开门正好看到李斯特从奥利维房间出来。

“哟~小念跑步回来了?”李斯特热情地打招呼。

“呃、嗯。”易念心里还是很乱,随口答应了一句。

“怎么了?脸色不太好啊,跑累了?”李斯特拿着一个空杯子走过来,看来他是出来给奥利维倒水的。

“有点儿。”

“挺住啊,你要是也病了可就便宜方子爵那小子了。”李斯特笑着说。

听到那个名字,易念抓着毛巾的手紧了紧,“不会的。”

“不会?”

“他忙得很,没空理我。”

李斯特正觉得易念的语气有些奇怪,想追问是不是吵架了,他的手机就响了。来电的正是不知道怎么又惹恼易念的方某人。

李斯特拿着电话走进厨房倒水,故以压低了些声音,“你小子又惹到小念了?”

“他回宿舍了?”

“回了。刚回来。看他脸色不太好。是不是你伸了咸猪手啊?”李斯特半认真半开玩笑道。

“唉,我倒希望是…….”

“哟?有故事啊~~说来给我乐呵乐呵?”

“杰突然跑来了。”

方子爵一句话,李斯特似乎就明白了,然后心虚的不得了。今天杰联系他的时候,他正想着奥利维生病的事儿,一不小心就说出了他们几点下课。看来杰真的找来了。

“呃……”李斯特纠结了,“他气到小念的?”

“回头再跟你说。你把电话给他,我要解释一下,不然他瞎想。”

“好。”

李斯特一手举着水杯,一手把手机递给易念,“小念,方子爵找你。”

易念眉头一皱,“找我干什么?”

“你好像误会了,听他解释解释吧。那个杰找来是我的错,你别怪他。”

易念都不知道那个气势汹汹的omega的名字,看李斯特倒是挺清楚的,易念心里更别扭了。他接过电话,问:“你手机有备份吧?”

“哈?有….”

李斯特还没明白易念的意图,只看到易念表情轻松的慢慢掰弯了自己的手机然后顺手扔进了李斯特手里的杯子,一阵断路的声音后手机冒起一阵轻烟随后就黑屏了。

“放心,明天给你买个新的。”易念带着微笑说。

李斯特呆呆的点了点头,目送易念走进了浴室。不一会儿里面就传出了水声。





易念洗了澡出来心情还是不好。他想不通是为什么。躺在床上辗转反侧了好久才拨了易岚的电话,可是对方关机了。看来不是在飞行器上就是在出任务,两样都是一时半会儿没法接电话的状态。易念思考再三拨通了第二人选的电话。

“小念~~想爸爸了没?爸爸好想你啊~~”

听见爸爸的声音,易念虽不愿承认但确实安心了一些。他尽量客观的把发生的事情叙述给了爸爸。

“所以……我们小念生气了?”爸爸听了忍着笑意问道。

“…….有点儿。”

“你觉得为什么?”

“因为那个叫杰的家伙对我莫名其妙态度不好。凭什么劈头盖脸的无缘无故的骂我?”

“你觉得就因为这个?”

“嗯。”

“那要是其他发展一样,但那个omega对你很有礼貌,你就不生气了?他搂着方子爵,对你说’请不要打搅我们相互帮助渡过发情期,谢谢。’你就不会像现在这个心情了?”

“我……”易念一时语塞。

“这孩子,你这性格绝对是遗传你父亲的!明明就喜欢却嘴硬的不行!急死我了!”

“哈?”易念一时没转过弯儿来。

“傻孩子,你喜欢那个叫方子爵的啦!吃醋吃的这么明显,真是的….”

“我…..没有…..吧….”

“要是他今天和那个人回去过夜了,你真的无所谓么?”

“……..”易念心里的答案让他自己都吓了一跳,不知道如何接话。

“你爸我是开明的人,你们年轻人开心就好,随便玩儿,但是要注意安全!知道么?记得让他戴套,不要吃亏了。”

“爸!!!”

易念被爸爸的话惊得睁大了眼睛,羞得满脸通红。

“好好好,我不多嘴了。挂了哦~~今天该给你父亲按摩了~拜拜~~爱你噢~”

挂了电话易念心里更乱了。不过这回的乱少了一些迷惑,多了一些手足无措。



之后的几天易念还是刻意避开了方子爵。上课都卡着点儿到,下课就马上跑掉。

方子爵几次追出教室就不见了易念的影子。去宿舍找他,易念就把自己反锁在屋里,或者干脆跳窗跑到外面去。方子爵看着六楼的高度,心里觉得为了躲自己能做到这种地步,易念到底怎么想的。

殊不知,易念意识到自己喜欢上方子爵了以后,每次看到他都觉得自己怪怪的,但有说不上哪里怪,只能本能的避开让自己变得奇怪的人。

这样的你抓我躲持续了一周,方子爵终于在一节体能课上抓到了易念。

易念自认这回跑不掉了,只好一副任人宰割的样子低着头站在方子爵面前。

“不跑了?”方子爵苦笑了一下。

“还要上课呢,怎么跑?”易念有些赌气地说,开始感到手心微微冒汗。

“那……听我解释可以么?”

“可以不听么?”易念抬头看了看面前的人。

方子爵再次苦笑,“不可以。”

易念鼓了鼓腮帮子,“那还问什么?明明没有选择。”

看着易念可爱的小动作,方子爵恨不得现在就抱着他吻到他失神。抑制了心里不断播放的少儿不宜画面,方子爵清了清嗓子,“我真的跟那个人没有关系。那天是他自己擅自跑过来的。我们一共就见过几次,而且那天之前我已经4、5个月没见过他了。我说过……你是我第一个标记过的人…..所以,呃,请不要误会。”

易念听得微微脸红,眼神看着自己的脚,“说完了?”

“呃……似乎没说完,但是一时半会儿我也不知道说什么了。”方子爵明明之前在脑子里彩排了无数次对易念的解释,但是现在却只能想起这几句话了。

“我知道了。”易念依然低着头,觉得自己的心跳莫名的有些快。

“那…..你能不躲着我了么?”

易念慢慢抬起头,对上了方子爵的眼睛,“尽量吧.....”

看来“尽量”已经是自己能得到的最好的答复了,方子爵点点头,深呼吸了一下。吸气的时候方子爵一惊。然后讶异的看着易念有些微红的脸颊。

“小念,你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没有啊。”

“别逞强,说实话!”

见对方如此逼问,易念有些心虚,“呃......就是早上起来有点儿发烧似的。其他没什么。下课回去睡一觉就好了。”

“笨蛋!”方子爵一把搂过易念,对不远处的老师喊道:“老师!易念病了!我要送他回寝室!”

老师吓了一跳,然后点了点头。

易念在方子爵怀里挣扎着,“你干什么?放开我!”

方子爵低声在易念耳边说:“别乱动!你到发情期了。”

评论(12)
热度(12)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