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 之 婚后系列(一)家庭日常

设定:

基本设定延续之前的同窗和同居系列。略ooc,请自带避雷针。

郝眉和ko毕业以后结了婚以后开始了幸福的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两人均在致一科技上班。

后通过某种现在人类无法理解的科技分别提取了XY的染色体,生下了孩子林一木。

高科技诞生的孩子长得特别快(是的,我解释不了了,你们自己体会。),现在已经20岁,上大三。林一木继承了ko的厨艺和郝眉的贪吃。现在在一家大型出版社打工。

郝眉34岁,ko35岁。(不要问我为什么,再次自己体会。)

林一木由于在帝都A大上新闻传播学院的编辑出版学(是的,和郝眉他们成为了校友),所以时不时的会回家住,饱受夫夫狗粮攻击,防御力日渐增长,但还是没有撒狗粮的力度增长得快。



肖奈X贝微微

KOx郝眉

其他CP待定,看兔子心情。

世界观是同性婚姻普及以后,所以没有歧视,只有狗粮。(~撒花~)









“一木,你怎么还在家啊?不用上课么?”郝眉穿着睡衣揉揉眼睛,看着翘着长腿坐在沙发上看电脑的儿子。他家的肥猫汤圆,正趴在林一木身边享受着小主人时不时地抚摸。

今天是周一,林一木周末回家蹭饭,顺便把积攒的脏衣服洗了洗。不料正当他以为这回是一个波澜不惊可以好好休息的周末时,昨天晚上两位爸爸却在隔壁房间给他上了一堂生动的生理卫生课。害他半夜起来找耳塞才勉强睡了半宿。

林一木一抬眼就看到郝眉喉结处的一个吻痕,知道他自己一定没发现,不禁叹了口气,“我吃了早饭就走,我想吃爸做的鸡蛋灌饼了。”

“你不是也会做么?怎么一回家就等着吃啊?你爸多累啊,晨练回来还得做饭。”

“我呵呵了,我爸累跟我有关系么?我看是你害的吧?”林一木不忍直视郝眉,又把视线转回电脑上。

“什么破孩子!说什么呢!”郝眉心虚的脸红,他意识里觉得自己应该没有发出什么声音。殊不知,情到深处他自己都没法抑制,再加上床架的伴奏,想不听到都难。“少废话!起来做饭!我饿了!”

说着,郝眉就去拉林一木。无奈林一木继承了ko的大长腿,身高比郝眉高上快一头,他跟根本拉不起来。林一木就看着郝眉拼命拉自己胳膊的样子笑话他,另一只手继续在电脑上打字。”找你老公去,找我做什么?”

父子俩正在打闹,ko回来了。

郝眉看见ko瞬间就不管儿子了,飞奔过去。林一木重心一偏倒回了沙发里。汤圆吓了一跳马上跑走了。

“回来啦?”郝眉拿了杯水跑过去。

“嗯。”ko拿过水杯轻轻亲了一下郝眉的嘴唇。

林一木假装捂眼睛,摆着手喊道:“喂喂喂!我还在呢!你们收敛点儿~一个星期7天,给你们5天腻歪还不够啊,非要在我面前秀?小心我不回来了哦。”

“真哒?”郝眉惊喜地回头。

“………..妈,我在威胁你呢…..这是什么表情?”

“谁是你妈?叫爸!”

“我这不是区分一下么?不然都叫爸怎么分?要不ko爸叫锄禾,您叫当午?”

Ko换下运动鞋,走进屋里,对林一木说:“别欺负他。我记得有10万字在D盘的稿子…..”

“我错了,爸,求不杀!我,我这就做饭去!您二老好好休息,毕竟’运动量’那么大了是吧?”林一木特意强调了“运动量”三个字。

郝眉并没有听出儿子的意思,只是高兴他肯做饭去了,“一木,记得给我煎个鸡蛋哈~”

“好的’当午’爸。”

郝眉不解的看着ko,“这孩子是不是傻?这都什么梗?我的智商怎么没传承下去?”

Ko笑着在郝眉耳边小声说:“锄禾日当午。”

郝眉的脸红了又白,最终化作怒吼:“!!!!!!!!!林!!!!一!!!!!!木!!!你给我过来!!!!!”

林一木躲避着郝眉的攻击,“爸!我错了~喂,盐罐儿别乱扔啊!胡椒也不行!”

随后又是家里常见的追跑打闹场景。Ko看郝眉占上风,也就不打算管了,自己进屋洗澡去了。



本想蹭ko做的早饭才留下的林一木最终乖乖的做了一桌子早饭以示悔过。

郝眉肚子饱了脾气就没了,脸上又挂起了孩子气的笑容,夹起小菜放进ko碗里,“ko,这个好吃~给~”

“嗯。”

林一木嘴上虽然抱怨,虽然心灵也确实偶尔受到冲击,但是看到爸爸们相亲相爱,分分钟秀瞎单身狗狗眼的状态,他也很开心。“郝爸不给你最爱的儿子夹菜么?”

“最爱的儿子?哪儿呢?我怎么没看到?”

“………”

Ko看儿子脸色不好,便把郝眉给自己的草莓牛奶推给了他,“喝吧。长高。”

林一木拿着牛奶一脸的百感交集,“今天,我能得到这个牛奶,我要感谢我的爸爸们对我的培养,祖国对我的教育,爷爷奶奶姥姥姥爷对我的宠爱,还要感谢CCTV,BTV,芒果TV….”

“唉…..”郝眉叹气,托着脸担忧的看着林一木,“这孩子话唠的毛病到底是遗传谁啊?”

“……..”

“……..”

两双眼睛默默看向郝眉,没有说话。





一家三口同时出门,兵分两路。郝眉和ko去致一,林一木跨上自己的摩托车准备去学校。

Ko还是老规矩,一身黑色,晚上出门都看不到那种;郝眉却是牛仔裤加一件明显有点儿大的卫衣,还有招牌的棒球帽。林一木就是牛仔裤加短袖T恤,露出结实的手臂,手里拿着一件皮夹克。

郝眉看着儿子,“穿这么少?冻死你!”

“我年轻,火力壮!不怕的~”林一木仔细看了看郝眉,怎么看怎么不像自己父亲的年纪,娃娃脸也有个限度啊,高中开家长会老师都以为他是自己哥哥,后来他每次都强烈要求ko去了,“等一下!这个卫衣不是我的么?!”林一木指着郝眉穿的。

“我看这件挺舒服的,你又不怎么穿,我就拿出来让它见见太阳呗~~”

林一木转头看着ko,“爸,管管你媳妇!都抢儿子的衣服穿了!像话么?!”

Ko没理他,目光一直看着郝眉,“挺好的。”

“……..没救了。”林一木决定无视他们,拿出自己的摩托车钥匙就去推车。

郝眉每次看到林一木的摩托车都不太开心,“说了多少次了。上个学就别骑摩托了,家里不是有自行车么?那可是祖传的~我们当年上学就骑车,又环保又锻炼。”

“帅~懂不懂啊~”林一木戴上了头盔,摆了个pose。

郝眉拍了一下他的头盔,震动让林一木缩了缩脖子,“帅个屁!哪天出事儿了怎么办啊?老话说了:要想死得快,就买一脚踹!”

“您放心,我惜命的很~还有那么多美食没吃过,还有那么多恋爱没谈过,怎么能这么快就挂了呢?行了行了,你们快走吧,小心迟到了没有这个月的全勤奖金啦!”

Ko对儿子点点头,“你小心。”说完就拉上絮絮叨叨的郝眉走向公交站了。

其实他们家里有车,不过今天限号不能开,只好回归公交系统。



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挤上了公交车,ko按老规矩把郝眉围在自己的臂弯里。

郝眉戳了戳ko结实的胸肌,“你就知道宠着他胡闹!那三蹦子多危险啊!出事儿就晚了!”

Ko微笑着看着郝眉,“没事儿,他自己有谱。”

“他个孩子懂什么啊?你还由着他胡闹。”

“我的错。别生气了。”

“本来就是你的错!!”

“嗯。”

“罚你晚上给我做水煮鱼!好久没吃了。”

Ko本来条件反射的想点头,一想,又说:“昨天刚…确定能吃那么辣么?”

Ko的声音不大,在嘈杂的车厢里不可能被别人听到,但是郝眉还是羞红了脸,压低了帽檐,赌气道:“就吃!!”

Ko笑了笑,凑过去在他耳边说:“行。睡前给你抹药。”

“!!!!!”郝眉突然又不想吃水煮鱼了。

评论(41)
热度(3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