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 之 同居系列(三十七)匆匆那年(下)

设定:

郝眉、愚公、猴子酒、ko同一个高中毕业后一起考上A大计算机系。

已同居,已xxoo。







Ko像以前一样,骑着自行车带着郝眉走在熟悉的路上。路边的小店变了不少,郝眉时不时就让ko停下来回忆一下之前是什么。

两人出门的时候本就晚了,加上路上耽误的时间,如果说是学生,迟到2小时还是有些勉强。只好联系了老师把他们带了进去。

班主任自然记得他们。尤其是郝眉,他拿了省状元可让她长脸不少,那年还拿了学校给的奖金,又评了先进。

班主任热情的带他们在校园里转了转,又拿出村的照片跟他们聊天。班主任是教数学的,在办公室聊天的过程中有几个学生进来问问题,老师就直接把他们扔给郝眉了,自己拉着ko继续聊。

郝眉看着高三的卷子懵了几分钟,但毕竟底子好,读题的过程中就回忆起来了。

讲完了题,郝眉立刻被几个学生视为大神。

“你好厉害!这可是理综最后一题啊~”

郝眉嘴上不说,心里还是很受用的,“还行吧。毕竟好久没做了,不如以前了。要是以前这道题我能想出3、4种解法。”郝眉的话不假。

“张老师说你是省状元?平时怎么学的啊?我语文成绩怎么也上不去…..”

“我语文也是拉分的…..作文我实在不在行,不太会抒情什么的。”郝眉抓抓头发。



Ko有一句没一句的附和着班主任的话,用余光看见郝眉分分钟和几个高三学生打成一片,心里很佩服。



上课铃响了,学生纷纷跑出办公室,班主任有课也走了。

Ko和郝眉就慢慢在教学楼里溜达,听着朗朗读书声和操场的吵闹。

走到他们班级的教室前,郝眉发现教室里没人,看看黑板上的课表,这节是体育。

拉着ko走进空无一人的教室,郝眉坐到了自己的老位置上。Ko也乖乖坐到郝眉前面。

郝眉摸了摸课桌,“桌子好像换了。我记得我的桌子右上角有个缺口。”

“嗯。”

“咦?这孩子居然在桌子上写公式!!作弊啊~~~我看看…..这么简单的化学式还要写?这个图是…..细胞结构?天啊,这孩子行不行啊?”说着就用手指把铅笔写东西都蹭掉了。

Ko看着郝眉用力搓课桌的样子笑了,仔细端详着他,仿佛回到了高中时代。

郝眉抬头时正巧对上了ko的目光,不由得害羞起来,“看、看什么?想什么呢?”

“少儿不宜。”ko逗他。

郝眉立马红了脸,小声说他没羞没臊。

Ko本来没想什么,郝眉这个反应,他倒开始有了些想法。他起身走到郝眉旁边,低头看着郝眉的发旋,俯身吻了一下。

郝眉身子一僵,摸着脑袋说:“小心点儿!被看到怎么办?”

“看到就看到吧。反正已经毕业了。”ko耸耸肩,在郝眉耳边说,“没在学校亲过呢。”

郝眉心里一颤,一是因为ko的声音实在太苏,二是因为他刚刚也想了一样的事。

郝眉四下看了看,觉得应该安全,于是猛地拉住ko的衣领吻了上去。

Ko先是一惊,后来便甘之如饴的任由郝眉主导着亲吻起来。没有缠绵太久,郝眉便放开了ko,他心脏跳得厉害,仿佛做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郝眉平复了一下心情,说:“好啦~这可是你想的!”

Ko整了整郝眉的衣领,面不改色地说:“我想的可不止这个。”

“!!!!!你!!!!”郝眉睁圆了眼睛看着ko,“好污!怎么可以在纯洁的校园想那种事!!”

“哪种事?”ko反问。

郝眉语塞,拉着ko走出了教室,强行避开了话题。



穿着校服去学校以外的地方实在太羞耻,郝眉坚持要回家换衣服。但ko心里还是想多看几眼他穿着校服的青涩模样,他看看表,说:“去我家吃午饭?”

郝眉想了想自己家里半空的冰箱,又想想兜里的银子,果断答应了下来。

面子哪儿有吃饭重要?



Ko家里还是郝眉记忆中的样子,变化不大。

趁ko在厨房忙活的时候,郝眉东摸摸西看看的在屋里晃着。

最后他被ko床底下的一个盒子吸引住了。盒子本身并没有什么特别,但是上面自带了一个密码锁,而且十分干净,不像是被放置了很久的样子。

郝眉探头看了看在厨房忙碌的背影,又偷偷摸回屋里。

他把盒子从床下拿出来,看着密码锁发了一下呆,然后输入了ko的生日。

不对。

郝眉又试了试自己的生日。

依然不对。

郝眉的好奇心被激发了,感觉像在玩儿密室逃脱。他在屋里四处张望着寻觅着线索。

Ko早就注意到郝眉跑到自己屋里安安静静好久没出来,他倒也不担心,依然熟练的完成了手里的活儿,摆好碗筷才走进屋里去看。

一进房间就看到郝眉坐在地板上,面前放着自己的密码盒,单手托着脸冥思苦想的样子。

听到ko进来,郝眉有些尴尬的解释道:“我、我就是看看~这个盒子挺好看的!哪儿买的?我也弄一个去!”

Ko有些无奈的笑着,坐下在郝眉身边,问:“想看里面?”

说不想看是假的,但是郝眉就是嘴硬,“我就是想破解密码而已,里面的…….”

“09010748。”ko说出了一串数字,听得郝眉一头雾水。

“哈?这么长?有什么意义么?”郝眉按ko说的一试,果然开了。

Ko笑着没有说话,只是打开了盒子。

“这都是什么啊?”郝眉随手拿起一个老旧的笔记本。一打开他有些傻眼,里面密密麻麻贴着自己和ko上课传的纸条。有的纸条下面还写了字,注明着郝眉画的鬼画符一样的画是什么意思。

郝眉双颊有些发热,“这种东西留着干什么?傻不傻啊?”

Ko看郝眉带笑的眼睛知道他只是害羞了。

“这是什么?电影票?”郝眉看了看盒子里只有这一张电影票,心想他们去看过不少次电影啊,问,“第一次一起看的?”

“不是。”

“那是什么啊?”

“第一次亲你的那次。”

“!!!!!!!”

郝眉慌张的把票根放回盒子里,又拿起一张老照片。他已经很久没有见过冲洗出来的照片了,有些新鲜感。

照片上是ko和他妈妈,似乎是高一开学的时候在校门口照的。照片里的ko和现在区别不算很大,还是一样的没有表情,还是一样的寸头。不过那是明显身高不高,才比他妈妈高一点儿,也没有现在若隐若现的胡渣和明显结实了很多的身材。

郝眉拿着照片端详了好久,说:“这个照片不错~有copy么?送我一张?”

“应该在我妈那儿,等他们回来我问问她。”

“恩恩。”

“饿不饿?饭好了。”ko慢慢起身站了起来。

郝眉早就饿了,一听饭好了利利索索的爬了起来,推着ko就往餐厅走,“吃饭吃饭~~饿死我啦~~”



Ko给郝眉夹着菜,心里庆幸郝眉没有追究那张照片为什么会在和他相关的盒子里,也庆幸没有再问密码的来由。

那张照片是后来ko妈妈让他帮忙整理照片的时候发现的,在背景的里可以看到一个反带着棒球帽脸上挂着着灿烂笑容的孩子。那时的郝眉青涩可爱,ko看着照片心里暗暗觉得有种命中注定的感觉。

至于密码........



















09010748

高二九月一日开学那天的7点48分,郝眉第一次跟ko打了招呼。

那天,天使般的声音和笑容ko可能一辈子也不会忘记。

“你叫ko是吧?幸会幸会~我叫郝眉!请多指教!”





== == == == == == == == == == == == ==

到今天为止同居系列就基本结束了。回头看看才发现不知不觉已经写了这么多了,着实佩服自己的脑洞,把k莫的生活想的有点儿仔细啊🙈🙈
好喜欢给大家发糖的日子。兔子记性不好,翻回去看就像看别人写的一样!所谓自产自销不过如此了吧😂😂



既然自己立了flag,跪着也要写完!
所以我要开新坑了……(对,就是这么任性!)

新坑也算个系列吧,毕竟写习惯系列了。😂
你们猜叫啥名儿?




过几天就知道了😘

评论(38)
热度(132)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