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 之 婚后系列(十九)来看我好不好?

设定:

基本设定延续之前的同窗和同居系列。郝眉和ko毕业以后结了婚以后开始了幸福的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两人均在致一科技上班。

后通过某种现在人类无法理解的科技分别提取了XY的染色体,生下了孩子林一木。

高科技诞生的孩子发育得特别快(是的,我解释不了了,你们自己体会。),现在已经是普通孩子的20岁,上大三。林一木继承了ko的厨艺和郝眉的贪吃。现在在一家大型出版社打工。

郝眉34岁,ko35岁。(不要问我为什么,再次自己体会。)

林一木由于在帝都A大上新闻传播学院的编辑出版学(是的,和郝眉他们成为了校友),所以时不时的会回家住,饱受夫夫狗粮攻击,防御力日渐增长,但还是没有撒狗粮的力度增长得快。

世界观是同性婚姻普及以后,所以没有歧视,只有狗粮。(~撒花~)





“ko!看我的早饭![图片] ”

“嗯。吃点儿水果。”

“ko!看微微给我的大苹果!![图片]”

“洗干净点儿。别擦擦就吃。”

“ko!看中午的盒饭![图片]”

“好吃么?”

“不如你做的……你吃饭了么?”

“吃的工作餐。[图片]”

“啊?就吃这个?老三好抠门!那个是西红柿炒鸡蛋?鸡蛋呢?失踪了?”

“没关系。我要开会了。晚点儿回你。”

“哦。开会加油!!”



[视频请求]

[对方拒绝]

“眉。我们在和客户吃饭。”

“啊???这么晚了还在吃啊?你别喝多了啊!”

“不会。我回宾馆跟你视频。”

“好~等你~”



晚上12:30。

[视频请求]

………………..

[视频请求]

………………..

[视频请求]

………………..

[视频请求]

………………..



郝眉早上起来迷迷糊糊的看着亮了一夜的台灯,手里还剩5%电量的手机和微信上十几个视频请求,后悔不迭。

“啊啊啊啊!!我怎么就睡着了呢!?”

他赶忙给ko回信:“我错了!!!我睡着了!!!不是故意的!!!”

“没关系。好好休息。今天限号,别开车。”

“好~知道了!”

“忘了说了。冰箱里有切好的水果,带到公司吃吧。”

“嘿嘿~~我昨天晚上就发现了,已经下肚啦~~”

“那就冰箱里的橙子拿一个吧。中午盒饭的蔬菜也要吃。”

微微定的盒饭也是很用心的,保证口味的同时也基本兼顾了营养。

“哦…..”

“吃完给我发照片。不许倒掉。”

“好…..”

郝眉急急忙忙换了衣服,头发也没来得及好好梳就出门了。



后来几天,两人都有按计划视频。不过有两天都是郝眉聊着聊着就睡着了。Ko也不挂断,就这样一直开着视频到天亮,顺便叫醒“睡美人”。

郝眉觉得这样挺好,虽然家里的网费可能会超标,但是起码ko用的酒店的免费wifi。于是约定了以后每晚都不关视频了。



一转眼就过了一个多星期,郝眉每晚抱着的ko的睡衣上的味道也淡了很多,大大的双人被上现在只剩下郝眉自己的味道。

下了班,回到家,郝眉赶快打开电视,让屋里不再那么安静的骇人。然后找到正在睡觉的的汤圆,不顾她的挣扎抱在怀里。

郝眉把汤圆放在自己肚子上安抚着,自己斜躺在沙发上。“汤圆啊~~~一天不见,想不想我啊~~ko出差,一木似乎跑去谈恋爱了,现在我们俩相依为命啦~”

汤圆似懂非懂的停止了挣扎,找了个舒服的姿势趴了下来。

郝眉看着电视里放的美食节目,肚子不争气的叫了。想了想ko贴在冰箱上的几家外送电话,他挣扎着爬起来,点了菜。然后又瘫回沙发里。

拿起手机,看看表,ko他们现在也该吃饭了吧?

“ko~~老公郝眉,呼叫ko~~~”

Ko久久没有回复。郝眉想他大概是在开会,便没有再发。

过了十几分钟,手机一响,郝眉赶快拿起来看。结果是致一的群里的聊天信息。他又把手机扔回了茶几。

郝眉揉着汤圆的爪子,心里想着ko那骨节分明的修长手指,不禁叹了口气。

想着想着,郝眉的手缓缓地滑进松垮的睡裤里,回忆着ko习惯的动作抚慰着自己。正动情着,突然门口处传来门铃声。

“靠!我叫了外卖啊!”郝眉拍着自己的脸,心里暗暗责备自己精虫上脑。

他慌张的从洗手间拿了一件宽大的浴袍披在身上,定了定神才去开门。

拿了外卖,屋里马上菜香四溢。美食面前,食欲还是战胜了其他欲望,郝眉迫不及待的开始吃饭。还不忘记拍照给ko看。

“看~~我点了外卖!你也好好吃饭啊。”

盯着手机看了一分钟,没有得到回复。郝眉悻悻的把它放在一边,开始吃饭。

刚吃了几口,手机又来了提示音,郝眉擦了擦手,抓起手机。

这次是ko的信息:“刚开完会。”

隔着屏幕郝眉似乎都能感觉到ko的疲惫。“要出去陪客户吃饭么?”

“不去了。肖奈自己去。”

“啊?那你吃什么啊?”

“和你一样。外卖。”

“也好~~好好歇歇~~要视频么?”

“嗯。等一下。”

“等什么?藏人啊?就现在!!![视频请求]”

[对方已接受]

视频打开了。郝眉马上就知道ko为什么说“等一下”了。

Ko在换衣服。西装外套扔在酒店的床上,领带松了一半,衬衣的扣子也解了一半,露出隐隐的胸肌。

郝眉不久前还在YY人家,现在看的有些不好意思。“你,刚回酒店啊?”

“嗯。会议室就在酒店2楼,开完会就上来了。”

“哦…..”

“叫了外卖?点的什么?”ko在那边继续脱衣服,把手机放在不知道什么地方架着,让郝眉能看到自己。

“宫保鸡丁、尖椒土豆丝、鱼香肉丝、烤鸡翅!”郝眉一一报了出来。

“没有蔬菜?”

“土豆啊!里面还有尖椒!”郝眉解释道。

Ko笑了笑,脱下衬衣,“好吧。等我回家给你做点儿素菜。”

郝眉赶快趁ko摘领带的瞬间截了图,嘴上云淡风轻的问:“你什么时候回来啊?谈得怎么样?”

Ko叹了叹气套上了一件郝眉熟悉的黑色T恤,“进展比我想的慢。可能还要一个星期。”

“啊???还要一星期啊??”郝眉突然没了食欲,四仰八叉的躺回沙发里。

“想我了?”ko换好上衣,没有换裤子,走进镜头拿起手机,然后坐在床上靠着。

“哼!”郝眉靠在沙发上,盘起腿。

Ko笑着说:“我想你了。”

郝眉见ko都松了口,自己也不扛着了,“我也想你来着….”

Ko的眼睛带着笑意,默默看着镜头里的爱人。

郝眉被看的有些不好意思,“你不用打电话订餐么?”

“我用电脑订了。”

“哦。那就好。”



两人随意的聊着。ko的外卖来了的时候郝眉已经吃饱了,于是就看着ko吃外卖的面条。

“好吃么?”郝眉问。

“还行。不如一木做的。”

林一木做面食还是不错的,发挥好了比ko做的还好吃。

“等你回来让他做给咱们吃!”

“嗯。”ko吃两口便抬头看看郝眉,“是不是瘦了?”

“我?没有吧?等一下,我去称称!”说完,郝眉就鞋也不穿得跑去体重秤了。

Ko听着郝眉光着脚丫在地板上跑的声音,无奈的苦笑并摇摇头。

没一分钟他就跑了回来,“你好厉害!真的轻了耶!”

“瘦了多少?”

“两斤多~~”郝眉有点儿开心,心想说不定能穿上之前买的那条牛仔裤了。

Ko皱了皱眉,放下了筷子,“衣服脱了我看看。”

“哈?”郝眉愣了,这是什么意思?脱?是我想的那个脱么?是不是还有别的意思?

Ko起身坐回床上,“我看看瘦哪儿了。”

郝眉扭捏起来,“那个….就两斤….看不出来的…..”

“那就算我查岗,脱了我看看有没有痕迹。”ko想起临走时两人的玩笑。

郝眉不服,“那我还查你呢!”

“好。”ko二话不说就脱了上衣,露出上身紧绷的线条。因为没有刻意用力,腹肌的棱角不算特别明显,但也能隐隐看出来。胸肌ko没有刻意练,但郝眉觉得正合适。“该你了。”ko打断了郝眉的心痒。

郝眉想了想,豁出去了,先偷偷又截了几张屏,然后也脱了上衣。“看吧~~哪儿瘦了?”

Ko托着脸,微笑的看着,“拿远点儿,看不全。”

郝眉拼命的伸了伸胳膊,“这样?”

“恩。”ko仔细端详着他,看的郝眉有些不好意思,虽然少了件衣服却热了起来。

“那个.......看好了么?我冷了.....”郝眉把眼神放到别处。

汤圆也不知道合不合适,一下子跳上郝眉的腿,伸着爪子抓了抓郝眉手里的手机,一下子打掉了。

郝眉趁机穿起了衣服,然后假装教训汤圆,轻轻拍了拍它的头,慢慢捡起手机,“这么不乖!是不是看到ko激动了?来~~”郝眉抱起汤圆让手机对着它,“看~~ko在手机里哦~”

Ko看着郝眉自说自话的样子,好想像平时那样拍拍他的头。现在只好攥了攥拳。“眉,我一时回不去,你来看我好不好?”



评论(35)
热度(2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