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这个少年不太冷(三十九)

架空世界观。

CP:方子爵(alpha)x易念(omega)

不专业的ABO设定,不专业的文,如有雷同纯属缘分。





他出来的时候易念正安静的抓着气球坐在不远处的台阶上,眼睛憧憬的看着传来阵阵尖叫的地方。身上的衣服从头到脚全是方子爵的,宽大的长袖T恤咣当着使他的手腕显得更加纤细,裤脚也折了好几折露出漂亮的脚踝,在当事人看起来别有一番意味。方子爵忍不住拿出手机照了几张才走过去。

易念抬起头,没有立刻站起来,“怎么这么慢啊?再不出来我都要进去打捞你了。”

方子爵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没有搭腔,总不能说 “我在里面意淫你来着”吧?

“脸怎么这么红?要感冒了?”易念站起身,条件反射地摸了一下他的脸。

意识到这个动作过于暧昧,两人的脸突然都红了一些,易念慌忙收回手,“好像没发烧。谁让你穿那么薄!感冒了也是活该!”

“嗯。”

“那个……现在就要回去了?”易念的语气里带着明显的不舍。

“太阳落山以后有个游行,要看么?”

“要!”

方子爵看了看表,“还有2个小时才开始呢。你还想玩儿什么?”

“你有想玩儿的么?”易念觉得自己抓着人家跑了一天,似乎也该问问他的意见。

想玩儿你啊!

方子爵心里咆哮了一下,理性告诉他这话要是说出来别说亲吻权要被剥夺了,估计还要被打个半死。

“我们先吃个饭吧,这里有个主题餐厅,可以试试,听说还不错。”

易念很少拒绝吃饭的邀约,加上他确实有点儿饿了,便点头答应。

易念看着手机上的地图毫无章法的走着,方子爵跟着他,走错了也不说他。

地图上10分钟的路,易念绕了半小时还没有到,有些灰心的看了看身旁的人,“要不…….你来带路?”

“好。不过有个要求。”

“要求?”

“让我拉着你的手。”方子爵绅士的向易念伸出手。

易念退了一步,“哈?我又不是小孩儿。”

在易念家里只有孩子才会被大人牵着走,他也经常拉着自己大哥的孩子出去玩儿。至于恋人间的互动,他没有注意过。

“不然吃不上饭了哦。”方子爵晃了晃举在半空的手。

走了这半小时,易念已经很饿了,面子还是屈服给了胃。他低着头搭上方子爵的手。

两人手拉手走在人来人往的游乐园里吸引了不少目光。不得不说两人是很养眼的一对儿,再加上走在前面的帅气逼人而且笑的眼带桃花,走在后面的低着头害羞的耳尖泛红,似乎在闹别扭似的,显得格外可爱。

“还没到么?”刚走了5分钟易念就后悔了,但是实在挣不开对方的手,只好作罢。

“你绕得太远了,大概再有10分钟就到了。”方子爵的话半真半假,易念的确绕了路但没有太远,但是本来只要7、8分钟的路程硬生生地被他拖长了一倍。

易念哦了一声,便老老实实跟着了。

终于到了餐厅,易念长舒一口气,方子爵恋恋不舍的放开了他。

服务员热情地过来点餐,“请问您们今天要吃点儿什么?我们店的情侣套餐只要接吻10秒就可以半价,要不要试试?”

“不用!”易念在方子爵张嘴之前气势汹汹的拒绝了,搞得服务员有些尴尬,觉得小两口可能刚吵架了,便不再多说。

“好的。那您要点点儿什么呢?”

“儿童套餐!”易念指着菜单上的图片说,“给他!”

服务员的职业微笑依然挂着,心里却打起了鼓,迟迟没有下单。

“怎么不写啊?”易念看着服务员,服务员看看方子爵。

方子爵咳了咳,对易念说:“儿童套餐我吃不饱啊。”

“那就5份儿童套餐!够了么?”

“够…….”

“行了!写吧!”

服务员见方子爵默默向他点头,只好硬着头皮写上了儿童套餐x5。

易念翻了翻菜单,说:“我就要这个厨师推荐吧。再加这两个甜点,还有这个饮料。噢对了,再加一分薯条。”

“是。请稍等。”服务员不再询问客人点单的合理性,写好菜名就走了。



见服务员走远了,方子爵说:“怎么了?生气了?”

“没有。”

“没有怎么给我点那么多儿童套餐?”方子爵哭笑不得。

“儿童套餐不是挺好的么?营养均衡,还有小礼物送。”

“……..”方子爵知道易念在气他,以为自己把他当小孩牵着走街串巷,解释道:“别生气嘛。我没把你当小孩儿。”

易念把气球系到了椅子上没有理他,“哼!”

“……恋人之间也会牵手的。”

易念系气球的手一僵,“骗人。”

“我不会骗你的。”

“我没看到李斯特他们牵过!”

“他们都是搂着走,恨不得粘在一起,根本用不到牵手这么纯情的方式。”

“……..我父亲他们也没….”说到一半易念意识到好像重点跑偏了,“等一下!恋人?”

“不是么?你不是说对我负责么?我觉得最好的负责方式就是登记去,不过你估计不会这么快答应,只好退一步先当恋人。再说了,你身上都是我的气味,怎么跟别人解释?”

“我……”易念迟疑了一下,这话他的确说了,方子爵的后半句话似乎有些道理。要是让他的家人知道自己被标记了,那个alpha还始乱终弃不管他,方子爵一定会被家人大卸八块的。而且……易念总觉得是自己引诱对方的,自己要承担起责任来。

“亲都让我亲了,还不算恋人?”方子爵看着易念睁得滚圆的眼睛和绯红的脸颊入神。

“算,行了吧?就你麻烦!”易念拿起叉子低着头戳了戳桌布,不敢抬头看笑盈盈的方子爵。



直到上菜易念才抬起头。

“您的五份儿童套餐。”服务生不紧不慢的放下所有的食物,足足占满了4/5的桌子,“情慢用。”

方子爵看着一桌子造型可爱的食物发呆。倒是易念挺开心,又是照相又是一个个品尝,最后挨个打开餐厅赠送的小礼物。

方子爵吃了两口沙拉便没了胃口,干脆就看着易念吃。

“你怎么不吃?”易念抬头看了看对面的人。

“减肥。”方子爵随口回答。

“减肥??”易念一边上下打量着方子爵,一边往嘴里送了几根薯条,“用么?”

方子爵一听有点儿开心,笑着问:“怎么,对我的身材还算满意?”

“……”易念顿了一下,视线偏开,“我是怕你太瘦弱不禁打。”

“你喜欢就好。”

“少废话,快吃!我一个人怎么吃得下这么多?”



吃过晚饭天已经黑了,易念兴奋得看完了游行就开始犯困。回去的路上又在方子爵肩头睡着了。

下了车,方子爵背着熟睡的易念心里天人交战。小恶魔说干脆把他带回宿舍这样那样吧,小天使说把人家送回去才能留下好印象啊。

易念的头发好久没剪,有些长了,发稍时不时扫过方子爵的脖子,让他心痒难耐。

心想,自己的发情期也快到了,他一直没敢和易念提起让他“帮助”自己度过发情期的事。虽然理论上来说他可以用信息素诱惑易念,但是他不想。

想着想着,他已经走到了易念宿舍楼下。他叹了口气,看来身体还是告诉他要把易念送回来啊。

上了楼,奥利维给他开了门。

“回来啦?”

“嗯。他睡着了。”方子爵示意了一下背上睡得香甜的人。

奥利维压低声音,“不错~还知道把人送回来,给你打高分!”

方子爵苦笑了一下,走向易念的房间小心的把他放在床上。易念一个翻身便抱住了自己的被子,蹭了蹭,又沉沉的睡去。

方子爵把气球系在他的床头,站在一边看了一会儿便退了出来。

奥利维见他出来赶快跑来八卦,“怎么样?约会顺利么?”

“挺好的。今天没被打。”

“打是亲骂是爱~不怕~反正都被你标记了,你就大胆一点儿嘛!干脆生米煮成熟饭,一举拿下!”

方子爵听着奥利维大胆的建议,“…….你不是他的朋友么?”

“我是丘比特~我看你对小念不错才帮你的!你要是欺负他我第一个不答应!”

方子爵耸耸肩,“我看只有他欺负我的份儿。”

“那你就好好受着!”

“…………”



评论(4)
热度(16)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