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我与吸血鬼男友的二三事> 第四十一章 这个看脸的时代

叶一铭推门进了厕所,顺手拿了门边“正在清理”的标识牌放在了门口。里面很安静,似乎没有人。他看了看隔间,只有一个门是关着的,正是靠门数第二间。

叶一铭轻轻敲了敲门。

门里一个熟悉的声音说:“有人。隔壁空着呢!想用这间排队。”

“……”叶一铭哭笑不得,“我就要进这间。”

“进来干什么?”

“干你。”

“只给帅哥干。”

“你看看我合格么?”

隔间的门开了个缝,一只漂亮的笑得稍稍弯起来的眼睛望了出来,“来了?”

叶一铭推开门挤了进去,然后反手把门锁了起来。

孟郁坐在马桶盖上抬眼看着他,摆出一个可怜巴巴的表情。

叶一铭托起孟郁的脸亲了亲额头,“等久了?”

“是啊。话说这个楼里男的很少么?怎么蹲这么久就你一个人进来?我想找别人玩儿玩儿都没机会。”

“你敢?!”叶一铭捏了捏孟郁的脸颊。

孟郁突然高高举起双手,可怜巴巴地看着叶一铭。叶一铭没懂这是什么意思,只是原地站在那里等着听指示。

“抱我起来~”孟郁又太高了些手,“我坐着玩儿手机,腿麻了。”

“噗哈哈哈哈哈!!!!!”叶一铭靠着厕所隔间的门笑了好一会儿,看孟郁的表情越来越不爽才稍稍附身捞着腋下把人抱了起来。因为空间不大,叶一铭就干脆把人搂在怀里。

孟郁的下巴垫在叶一铭肩头,感觉到他还在笑得有些发抖,不爽地问:“你!一会儿还有别的通告么?”

“没了。不过要去公司一趟,强哥找我。”

“好。”孟郁抬手拉开叶一铭T恤衫的衣领,在锁骨处用力咬了一口。

“郁!”叶一铭吓了一跳,但很快意识到这个咬并没有穿刺感,并不是要吸血。

孟郁只是报复似的咬了一口,力道控制到会留下牙印但不会留太久的程度。

松口后,他狠狠地说:“让你笑我!”

“好好好~我错了~”叶一铭宠爱地揉了揉孟郁的后脑勺,“我可能晚点儿回家,估计晚饭要跟强哥吃了。”

“嗯。”孟郁点点头。

“你好好吃晚饭。不想做就买点儿好吃的。”

“嗯。”

“怎么蔫儿了?”

“今天我才意识到你其实很有人气的。”

“哈?”

“我周围的人不停地叫你的名字。说你帅,说你性感,还说要扑倒你,给你生猴子。”

叶一铭感觉着肩头随着孟郁说得每一句话传过来的震动,微微笑着说:“怎么?吃醋了?”

“那倒不是。”孟郁立刻否认了。

“不吃醋啊?唉……有点儿桑心~~”

“我特别有优越感~”孟郁直起腰,看着叶一铭的眼睛,捏着他的下巴仔细看了看说,“啧啧啧~这么帅的帅哥,这么火的演员,这么多妹子的梦中情人,这么多粉丝尖叫的对象……是我的。你说我是不是应该骄傲一下?”

叶一铭看着孟郁自信的笑容,忍不住吻了上去。

他就是喜欢这样自信到闪光的孟郁。

其实他也一样。

被那么多人崇拜的作家,那么多读者的男生,这么好看,这么有才华的孟郁,是我叶一铭的。必须骄傲好几下!


两人没有疯狂到需要在洗手间来一发的程度,只是稍微腻呼了一会儿就出来了。

大堂里踱着步子掐表估计着叶一铭健康程度的夏小小看到两个人从洗手间出来愣了一下。随后爆发出尖叫。

“啊啊啊啊啊!!!!血、血梦夜大大!!!本人!!真身!!”

孟郁知道叶一铭的助理在等着,他本想像普通路人一样悄悄离开就好了,没想到瞬间就被认了出来。他还是不太适应长相曝光以后的知名度。

夏小小跑过来紧张地直垫脚,“啊,那个,我,我叫……”

“夏小小,对吧?”孟郁微笑着接过话。

“你你你你!!你知道我的名字???”

“刚才一……叶一铭告诉我的。”孟郁硬生生吞下“一铭”两个字,然后稍稍转头看向叶一铭。

叶一铭还是很淡定的,介绍着:“嗯。这是我刚才跟你说过的助理夏小小。小小,这是血梦夜。”

夏小小这辈子第一次觉得叶一铭还是挺靠普的。她刚才在后台远远看见了血梦夜坐在观众席上,心痒得厉害,但实在没有机会过去。没想到散场了还能有机会这么近距离地见到本人!

“您好!我是您的粉丝!!您的小说我已经看了九本了!最喜欢《悸动》,太可爱了!一口气就熬夜看完的!最近开始看第二遍了!”

听着夏小小的话,叶一铭嘴角微微抖了抖。

“您”?凭什么我一开始就是“你”,后来变成“叶哥”,偶尔还是“喂”“哟”“那个谁”。

孟郁自然不知道叶一铭的心路历程,微笑着看着夏小小,“谢谢~我也蛮喜欢那本的,写起来很轻松。”

“能请您给我签个名吗?”夏小小壮着胆子问。

“当然可以。”

夏小小欣喜若狂,转过头看向叶一铭,伸出手不客气地说:“给我签名板!”

“放车上了。”叶一铭双手插兜,寸步不动。

夏小小撇撇嘴,“车应该在门口了。去拿一下吧!”

叶一铭微微皱眉,道:“不是要迟到了么?强哥在等我们呢。他最讨厌迟到了。”

夏小小迟疑了。在偶像签名和自己的工资间做着激烈的思想斗争。

最终,金钱还是战胜了其他欲望。

但夏小小还是有些不甘心,拿出手机问:“那可以给你照张像做纪念吗?就一张!”

“当然可以。”叶一铭微笑着拿过夏小小手里的手机,走过去搂过他的肩膀,给两人拍了几张自拍。

夏小小满脸通红,身体僵硬地连表情都有些古怪,但还是勉强挤出了略显扭曲的笑容。

“好了。你看看行么?不好看我们再照。”孟郁绅士地把手机递还给了夏小小。

夏小小握着手机看也没看就开始点头,“可以可以。谢谢谢谢!”

“不客气。谢谢你支持我的小说。”

“我会继续粉你的!!!”夏小小喊着。

“请多多指教。我会努力写出更好的作品的。”

叶一铭抱着双臂看着孟郁对夏小小偏偏公子的样子,实在忍不住才轻咳了几声说:“小小,差不多该走了吧?这会儿容易堵车。”

夏小小看了看时间,只好对孟郁挥了挥手,“那……血大大,再见~”

“再见。”孟郁也微笑着对她挥手,“我回头会向叶一铭要签名板的。回头签好让他带给你。”

“好!太感谢了!”

“走啦!”叶一铭已经自顾自地向门口走了好几步了,看夏小小没有动地儿就喊了一句。

夏小小转头怒视他吼道:“知道啦!就你嗓门儿大!”

“…………”叶一铭心里特别纠结。一方面觉得孟郁受欢迎是好事儿,但是又觉得自己的魅力真的不如孟郁吗?

夏小小转头向孟郁的时候表情又是灿烂的笑容了,“那我们走了!”

“嗯。相信还有机会再见的。拜拜~”

“拜拜~~~~~~”夏小小边退边挥手,尽量能多看几眼自己的爱豆。

夏小小退到叶一铭身边才转过身。夏小小刚一转身,孟郁立刻对着叶一铭比了个心,眨了眨眼。

看到孟郁的动作,叶一铭心里的憋屈就消了大半。他一手推着夏小小向外走,一手对孟郁挥了挥。

坐上保姆车,夏小小激动地看着刚才和孟郁的合照开始P图,准备发朋友圈。

叶一铭也拿着手机,不过是在给孟郁发微信。

叶一铭:[行啊小子,装的不错啊!给你鼓掌!]

孟郁:[一般一般~没有你演技好。]

叶一铭:[别谦虚。我看你更厉害。什么金鸡金马奥斯卡,影帝全是你的!]

孟郁:[好吧。我是影帝,你是啥?影后?]

叶一铭:[滚!]

孟郁:[(翻滚的熊猫表情图)]

叶一铭:[唉……小小已经被你迷倒了。]

孟郁:[真哒?小姑娘有眼光啊!有前途!]

叶一铭:[……明明是我的助理,却在粉别人。唉……没天理啊~]

孟郁:[肥水不流外人田嘛~不粉你,粉你男朋友,不是也挺好么?]

叶一铭:[似乎有那么一点儿道理。]

孟郁:[当然有道理!]

叶一铭:[好好好~媳妇最有理!话说,我看这会儿太阳还没落山呢。回家小心点儿,别晒坏了。多喝水。]

孟郁:[嗯。我打算在周围找个地方等太阳落山在回家。]

叶一铭:[也行。不过小心点儿,别让人拐跑了。]

孟郁:[那可说不好~爷现在有名了!粉丝众多~说不定有合胃口的呢!对吧?]

叶一铭:[…………那祝你胃口好。]

孟郁:[谢谢~]

叶一铭本想就这样用玩笑结束两人的对话。要是放在平时他肯定不会多想,但是看着眼前正在一点儿一点儿仔细P着照片的夏小小他心里突然有点儿虚。

拿起本来已经收起的手机,补了一个信息过去。

叶一铭:[那个……你还是别乱吃哈!]

孟郁看见叶一铭的这条及时补上来的信息笑翻在路边。


由于孟郁这次的高调支持,两人的朋友关系算是做实了。叶一铭对此也很满意,起码不用担心两人一起出门被拍到了,可以解释说是朋友一起玩儿,不会引起太大怀疑。对以后公开恋情也算打好了基础。

孟郁到没想那么多,只是按部就班地写着血梦夜的小说,写着小号的黄文。唯一的区别就是微博更新比以前频繁了不少,粉丝也暴涨了几倍。

看着自己微博下面的评论,孟郁不禁感叹:啧啧啧,这个看脸的时代~~


评论
热度(9)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