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我与吸血鬼男友的二三事> 第四十章 迷弟

节目录制是中午开始的,阳光最充足的时候出门孟郁也是很拼的。

紧身牛仔裤、皮衣加印着叶一铭Q版造型的T恤衫,墨镜一戴,帽子一扣。

孟郁对自己的造型还算满意。

今天的主题是迷弟,明星同款周边自然也是少不了的。

只不过人家粉丝都是自己花钱买同款,孟郁到好,直接拿了叶一铭本尊的饰品就戴上了。项链,找个搭配衣服的戴上;戒指,挑几个好看的戴上;墨镜……算了,还是我自己的好看些。

准备周全了,迷弟孟郁出门了。

今天晴朗得让孟郁想吐,这阳光的耀眼程度足以灼伤纯血种的吸血鬼了。孟郁忍着强烈的恶心感坐上了出租车。

司机看孟郁一阵一阵恶心想吐的样子以为他晕车故意开得慢了不少。殊不知他开得越慢孟郁在车上受阳光照射时间越长,也就越难受。

好在孟郁是个资深混血吸血鬼,忍耐力还是有的。耗了快一个小时好不容易到了录制现场,交了钱立刻冲下车找了个阴凉的地方坐在地上缓了好一会儿才站起来。

擦了擦额头的冷汗,孟郁长舒一口气。

“别人追星要钱我追星要命啊……”


粉丝们先在一个地方集合等待录制。大部分人都知道血梦夜会来,所以等待的时候又多了几分期待。

叶一铭的粉丝九成都是女生,这次来的除了孟郁以外还有一个个子小小的高中男生。大家看到孟郁走过来都有种谁家明星走错了的感觉。

不少人都在网上看过血梦夜的照片,但是今天孟郁的穿着打扮和签售会那天相去甚远,让人一眼看过去有些不敢相信是同一个人。那天的血梦夜温柔成熟稳重优雅,今天的血梦夜开朗活泼帅气性感。

有几个并不是血梦夜粉丝的女孩儿看到本人后果断去关注了微博。

“哇!!这戒指是之前出席护肤品代言的时候戴的!好厉害,这个可贵了!”

“这个项链是不是开机仪式戴的那条啊?”

“不是,是机场那天。”

“哦,对对对!!机场!”

叶一铭的粉丝很快把注意力从孟郁的颜值转移到了他身上的叶一铭同款上。

孟郁也很自然地开始炫耀自己的佩饰,说:“还有这个~”他拉起裤脚,露出袜子,“这也是同款噢~他参加《星距离》的时候就是这款!”

众粉丝纷纷表示叹服,也有人翻出《星距离》的视频确认,果不其然,真的是同款。这种细节上的同款让大家很快找到了共鸣,并且对血梦夜这个大忠粉十分佩服。

粉丝们相聊甚欢,交流着叶一铭的萌点。孟郁小心地掌握着交流的程度。其中一个粉丝提起叶一铭脖子上的痣特别性感的时候,孟郁差点儿脱口而出:他屁股上的痣才性感呢!

还好,忍住了。

粉丝共同YY爱豆的欢乐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很快就到了入场的时间。

孟郁长得十分出众,加上他也是个有来头有话题的粉丝,自然被安排坐到了观众席的前排正中间。

开始录制前,叶一铭在后台就开始忐忑不安起来。作为一个出道不少年,上过大小综艺无数的艺人,叶一铭觉得自己还是不够老练。

为什么孟郁坐在台下就紧张成这个鬼样子?

太逊了!

拍了拍脸,叶一铭集中了精神,跑去跟编导对流程去了。


在现场观众的期待中,节目录制终于开始了。大家耐着性子听完了现场助理的讲解,配合着鼓起了掌。

主持人们从后台一起跑了出来,喊出了节目的口号。

孟郁悻悻地托着脸颊看着节目进行,看不见叶一铭这个节目也没什么意思。他忍不住连续打了好几个哈欠,连眼泪都出来了,这让一边的摄影师很无奈。本来一个如此上相的观众是很适合拍摄的,但这个表现得完全没有兴趣的人实在不方便播出。

好不容易熬过了开场,终于迎来了演员们的出场。全场观众立刻沸腾了起来。

主持人热情地喊着:“下面,我们有请《孤战》的各位主演们!”

孟郁睁大了眼睛笑着用力地鼓着掌,目光盯着刚才主持人们走出来的地方。很快,一行五人出现在了舞台上。除了叶一铭以外还有男女主角和两个其他戏份稍少但很资深的演员。

叶一铭一走上舞台就下意识地在观众席上寻找孟郁。也就一秒钟他就看到了坐在第一排高高举着自己名字灯牌笑得特别开心的孟郁。

两人目光相交后,孟郁指了指自己T恤上的Q版叶一铭,然后给他偷偷比了个心。

叶一铭不敢多看,立刻挂起职业笑容对全场的粉丝挥着手,心里想着:操,穿这么好看干什么!

之后的游戏和采访环节主持人一如既往地不断给演员们抛着各种梗,气氛变得很欢乐。粉丝们也时不时地因为自家爱豆的话语和动作发出阵阵尖叫。孟郁平时看视频听到这种尖叫声都十分受不了,不明白有什么好叫唤的。但是现在身临其境,在气氛的烘托下,孟郁也忍不住跟着叶一铭的粉丝们一起高喊,一起尖叫,一起大笑,跟身边的人一起给叶一铭笔芯,一起挥动手里的灯牌。

不知不觉兴奋了一个多小时,等静下来才觉得口舌发干。

录影结束后,各位演员又走上台感谢各位从各地赶来的粉丝们。然后,工作人员告知粉丝们要有秩序地上台与自己的偶像握手,并拿号。之后各位演员会每人抽出一位粉丝到后台给他们录制一份属于他们自己的视频。视频内容任由粉丝指定。

这个奖品还是非常诱人的,粉丝们一方面纷纷热情高涨地冲上舞台与偶像握手合影,一方面默默祈祷着自己手中的号码是那个幸运的数字。

“哟~”孟郁跟叶一铭握手的时候显得特别轻松自然,跟之前紧张激动的粉丝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哟……?”叶一铭配合。

孟郁握住叶一铭的手,热情地上下挥着,“真人耶!!好激动啊~我粉你很久了!从你第一个运动饮料广告我就有在追~”

“谢、谢谢……”叶一铭努力保持着自己的表情。

“啊。对了,我是写小说的!笔名血梦夜~听说过么?”孟郁才想起自我介绍。

“久仰久仰。”叶一铭用余光看了看下一位等着握手的粉丝,以及不远处拿着手机对这两人不知道是照相还是录像的粉丝,“我很喜欢你的作品。看了好几本了。”

“真哒?”孟郁害羞地笑了笑。

“……嗯。没想到本人这么年轻帅气。”叶一铭想了想后还是决定作出两人第一次见面的感觉。周围粉丝很多,以这种方式渗透一下两人这样的相识也不错。以后再有其他互动的话粉丝们也不会太惊讶。

孟郁双手握住叶一铭的手用力摇了摇,“谢谢谢谢~你也超帅的!本人比电视里帅!我会期待这次的电影的!一定买票去看!”

“谢谢。”

叶一铭看这孟郁这个小粉丝的样子忍不住想:这演技,当作家真是浪费了。

“麻烦你一定抽到我的号码!”下台之前孟郁认真地对叶一铭说。这话他是跟前一位粉丝学的。

叶一铭微微苦笑,“我、我尽量。”

最终的抽奖孟郁并没有如愿以偿的被抽到。虽然知道这种福利自己想要的话天天都能有,但是没中奖还是有些小小的遗憾。

散场后,不同演员的粉丝们分别集中,商量着去哪儿聚餐的事。孟郁跟大家打了个招呼,说自己有工作上的事儿要处理就借口离开了。

然而他没有回家,而是又摸回了楼里。

躲在厕所里给叶一铭发了个信息。

孟郁:[为什么不抽我?!(怒)]

叶一铭的回复过了几分钟才过来。

叶一铭:[哇~~终于要玩儿SM了吗?]

孟郁笑着回道:[好啊好啊~~我现在就去给你买合身的皮内裤~]

叶一铭:[……算了算了。浪不过你。你在哪儿呢?回家了?]

孟郁:[在一楼厕所藏着呢。]

叶一铭:[我一会儿去找你。]

孟郁:[二号坑位见!(憨笑)]

叶一铭:[……]

礼貌地跟工作人员和其他演员道了别,叶一铭才急急忙忙地往楼下赶。夏小小的小短腿拼命加快频率还是没有赶上叶一铭的步伐。

“叶哥!你慢点儿!等等我!!”夏小小终于忍不住喊了出来。

“我要上厕所!”叶一铭头也不会地继续大步向前走着。

夏小小一脸黑线地放缓了步伐。先不说一个偶像在一层大厅吼着自己要上厕所的事儿,单说他五分钟前在单人休息室有厕所不用非要跑到楼下的公共厕所上这件事就足够奇怪了。

细心的夏小小拿出记事本写下一行字:

带叶哥去体检。尿急。重点检查膀胱、大小肠和肾。


评论(4)
热度(7)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