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 之 婚后系列(二十三)互买礼物

设定:

基本设定延续之前的同窗和同居系列。郝眉和ko毕业以后结了婚以后开始了幸福的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两人均在致一科技上班。

后通过某种现在人类无法理解的科技分别提取了XY的染色体,生下了孩子林一木。

高科技诞生的孩子发育得特别快(是的,我解释不了了,你们自己体会。),现在已经是普通孩子的20岁,上大三。林一木继承了ko的厨艺和郝眉的贪吃。现在在一家大型出版社打工。

郝眉34岁,ko35岁。(不要问我为什么,再次自己体会。)

林一木由于在帝都A大上新闻传播学院的编辑出版学(是的,和郝眉他们成为了校友),所以时不时的会回家住,饱受夫夫狗粮攻击,防御力日渐增长,但还是没有撒狗粮的力度增长得快。

世界观是同性婚姻普及以后,所以没有歧视,只有狗粮。(~撒花~)






Ko心中有一个郝眉的最低体重,比这个数字低了,他就觉得自家老婆受委屈了,而且抱起来手感也会降低,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前一阵子ko出差在外,郝眉一个四体不勤五谷不分的吃货,硬生生地掉了4斤。

郝眉开心着自己可以穿进最爱的牛仔裤,所以偷偷调了秤,声称自己没轻。无奈ko一摸就知道体重秤的数字有问题,更不用说体重长期保持在同一数字的ko站上同一个秤马上就暴露了。

这天晚上,郝眉一手举着鸡腿,一手用筷子夹着桌上的红烧肉,吃的嘴角都是油。

Ko笑着夹了些蔬菜到他碗里,“吃点儿菜。”

“嗯嗯~”郝眉笑得眯起眼睛,又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肚子,“你一回来就做这么多吃的。我肯定胖了…..唉…..又要和我的裤子say goodbye了。”

“不穿裤子不行。”ko认真地说。

“哪儿能裸奔啊!肯定穿啊!我是说那条牛仔裤,本来好不容易能穿进去了…..唉~~美食与裤子不能兼得啊~~~”说着郝眉咬了一口鸡腿。

Ko想了想,“明天下班去逛街吧,给你买新裤子。”

郝眉这段时间有点儿忙,确实好久没添置新“装备”了,于是赶快点头,“好呀!!”



第二天下班,两人手拉手在一家帝都最大的百货商场里转悠。

“ko!!!你看这个!!”郝眉指着橱窗里的一件猫穿的嫩粉色带百合褶的小衣服,帽子是兔耳朵的,“买给汤圆吧!”

“粉色?”ko确定自家猫是公的。

“hold住粉色的汉子才是真爷们儿!!”说着,冲进了店里,分分钟买了下来。

Ko看着郝眉划卡,心里默默为汤圆默哀了一秒。随后,看到郝眉的笑脸,ko又觉得汤圆受的那点儿委屈,比起让媳妇开心,算什么?



又转了几家店,两人都没有什么收获。正当郝眉有些泄气的时候,一件橱窗里的衬衫吸引了他。

那是一件淡粉色的衬衣,郝眉想ko的衣服颜色都太素了,十分想给他买。但是知道ko勘定不会愿意,除非…….

郝眉眼珠一转,“ko~~我们来玩儿吧!”

Ko一愣,“在这儿?商场里?还是回家吧。这里不方便。”

“想什么呢?!不是那个意思!!”郝眉捏了捏ko的脸,“我说,咱们用半个小时,都给对方买一样东西。然后对方必须穿戴或使用!怎么样?”

Ko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

“那我们半个小时后在楼下麦叔叔集合!”

郝眉说完就要走,ko拉住了他。

“怎么了??”郝眉心里想着粉衬衫,生怕一会儿没有ko的号了。

“我没钱。”

婚后,ko依然保持优良传统,将自己的工资全数打进郝眉卡里。

郝眉一拍脑门,“对哈!来~中国好老公给你发个大红包!”说着从钱包里拿出一张信用卡递给ko,“密码是结婚纪念日。忘了就罚你!”

Ko拿过卡,“不可能忘。”

“那半小时麦叔叔见哦~~走啦~”说完郝眉就跑了。



Ko愿意配合郝眉这些偶尔冒出来的点子,但是他真的不知道买什么好。见郝眉跑没影了,他也开始搜索。

路过礼品店,他进去转了一圈,没看到郝眉会喜欢的东西,又悻悻的走了出来。ko走着走着,不知什么时候走进了女装区。他刚要转身离开,但余光撇过一样东西让他驻足。

Ko走了过去,拿起来看了看,然后想象了一下,满意的笑了笑。

导购小姐有些诧异的走过来,一般很少有男士单独来她这片区域消费,“先生,您是给太太买的么?”

“恩。”

“您爱人的size是......”

Ko回忆着,用手对着面前的东西比划了一下,“比这个大一号应该就行了。”

“好的。请稍等。”导购小姐微微有些羞涩的走去拿货了。

交了钱,导购小姐贴心的问:“请问需要帮你包装么?”

Ko 点头,“麻烦了。”

导购小姐拿了东西到后面去包装,心里想:这男的虽然长得帅,但是话好少。看不出会是给妻子买这种东西的人啊。果然人不可貌相。



Ko拿了东西,看时间差不多就往麦当劳走。刚撇到那黄色的M,就看到郝眉正站在灯箱底下举着甜筒吃。

郝眉看ko来了,便用力向他挥手生怕他看不到自己。“ko~~~这里!!”

Ko稍稍加快步频走过去,“等了很久么?”

“嘿嘿~第二个甜筒啦~~”郝眉说着又用舌头舔了一下已经被他舔成半圆的冰淇淋顶部。ko看的有些口干舌燥。

“要尝尝吗?”郝眉把甜筒举到ko嘴前。ko顺势在郝眉刚刚舔过的地方舔了一下,这回轮到郝眉脸红了,自己喃喃地说:“可恶,吃个冰淇淋还撩人.....”

ko听到了郝眉的低语,舔了舔嘴唇,说:“撩到了?”

“哼!”郝眉红着脸举着甜筒快步走开了。

Ko笑着跟上去,拿过郝眉手里的袋子和自己买的东西放在一只手里,用空出来的手拉住他。

郝眉看了看ko手里的袋子,上面印的商标他没有见过,“你买了什么啊?”

“回家给你看。”

“恩!”郝眉心里想着ko穿着粉色衬衫去致一上班的时候,大家被帅翻的样子。



回家后。

“我不要!!!!!!!!!!!!!!!!!!!!!!!!”

“不是你说的吗?反悔了?”

穿着郝眉买的粉色衬衣的ko,看着蹲在墙角捂着胸口的郝眉,手里拿着一件黑色的蕾丝情趣内衣。

“你你你!!!你怎么买了这种东西!!!不带这么玩儿的!!!”郝眉拼命摇着头。

Ko蹲下身,用双臂挡住郝眉的去路,“自己定的游戏规则,要遵守啊。”

“我.....这是游戏bug!需要修复.....”郝眉乞求的看着ko。

Ko微微偏头,“这次可不由你了。”

说完,不管郝眉的挣扎,ko把他抱进了卧室。



第二天,ko手机里多了十几张新的郝眉的照片。郝眉多次试图抢夺未果,反又被按在了床上,导致第二天请了假,被于半珊和丘永侯在办公室说长道短了一番。





评论(41)
热度(197)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