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 之 婚后系列(二十二)一木被包养了?!

设定:

基本设定延续之前的同窗和同居系列。郝眉和ko毕业以后结了婚以后开始了幸福的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两人均在致一科技上班。

后通过某种现在人类无法理解的科技分别提取了XY的染色体,生下了孩子林一木。

高科技诞生的孩子发育得特别快(是的,我解释不了了,你们自己体会。),现在已经是普通孩子的20岁,上大三。林一木继承了ko的厨艺和郝眉的贪吃。现在在一家大型出版社打工。

郝眉34岁,ko35岁。(不要问我为什么,再次自己体会。)

林一木由于在帝都A大上新闻传播学院的编辑出版学(是的,和郝眉他们成为了校友),所以时不时的会回家住,饱受夫夫狗粮攻击,防御力日渐增长,但还是没有撒狗粮的力度增长得快。

世界观是同性婚姻普及以后,所以没有歧视,只有狗粮。(~撒花~)






Ko出差回来以后,夫夫二人过了几天荒淫无度的日子。

这天,郝眉拿着pad躺在床上,突然想起了什么,问ko:”对了!一木好久没回来了!我还说等他回来给我们做面条吃呢!”

Ko放下手里的杂志,“想吃面?我给你做。”

“咳咳,重点是儿子!你找找他的地址吧,我们下班去突袭他,好不好?”郝眉扔了pad,抱住ko的腰。

Ko看着郝眉明亮的眼睛,习惯性的点了点头。



第二天下班。郝眉和ko就开车前往ko黑到的住址。

开进小区的时候,郝眉开始虚了,周围一座座都是独栋别墅,楼下都停着豪车,最次的都是奔驰。Ko开的大众,在小区里显得特别明显。

“ko……没查错吧?”

“不会。”

Ko黑林一木的电脑也不是一回两回了。可以说是驾轻就熟,ko闭着眼睛都能轻松完成,不存在弄错的可能性。

“可是….这地方感觉都住的富1、2、3、4、5、6代啊!!一木怎么住这儿了?难道…….被包养了?!”

Ko任由郝眉展开脑洞。

“也对啊~咱家一木长得帅,嘴甜、会做家务、会做饭!OMG!简直是包养首选啊!!ko!怎么办啊!!”郝眉抓着ko的袖子问。

“先看看再说。别瞎想。”ko反抓住郝眉的手,拍了拍,让他安心。

郝眉的脑内小剧场一时半会儿停不下来,“于半珊要疯了,他的梦想被我儿子实现了……”



郝眉絮絮叨叨了一路,直到ko停了车他才停下来。

“就这儿?”郝眉抬头看着这栋三层的别墅。

“嗯。”

郝眉给自己壮了壮胆,冲到门口按了门铃。他脑子里已经开始想象如果开门的是个中年妇女该怎么办了。

然而…….

“爸??”开门的林一木愣在原地。

郝眉一把将儿子拦腰抱住,“一木啊~~爸爸平时老是跟你斗嘴是我不对!但是你还有大好的未来啊,不要甘于被包养的生活好不好?跟我回家吧~~我再也不逼你给汤圆洗澡了!!”

林一木低头看着把脸埋在自己胸口的郝眉,又看看他身后脸色逐渐不好的ko,赶忙把他推开一些,“先申明,你说话算数么?”

“算!!”郝眉比出三根手指,做了个发誓的动作。

“那就好。给汤圆洗澡每次都挠我…..”

“我们回家~~”郝眉拉起林一木就要往车上走。

林一木拨开郝眉的手指,“我没被包养。别说的我跟于叔叔那么没追求好不好?”

(某处的于半珊打了个喷嚏。)

“那这房子是你的么?”

“不是啊。”

“你住这儿人家要你钱么?”

“不要啊。”

“你住这里是不是要提供…服务……啊?”

林一木想了想,作词似乎也算服务?“算是吧。”

郝眉急了,“那还说不是被包养?!?!你这就是字典里被包养的定义好不好?!ko!!”

Ko听到自己名字才走过来,搂过郝眉的肩膀拍了拍。

“ko,我们一起把他绑回去!后备箱里有麻绳!”郝眉撸起袖子。

林一木真是怕了郝眉的想象力了,刚要开口解释,背后传来一个不爽的声音。

“谁啊??拍了一天的戏好不容易补补觉,吵什么?小心我叫保安了啊!”

三人同时看向声源。只见厉逍带着怒意从楼上走下来。身上还穿着睡衣。平时用发胶梳得笔挺的头发,这会儿也顺在脸侧。

厉逍看了看三人,看见ko的瞬间,他不禁感叹,“你爸?”

“嗯。”

“谁让你把我家地址告诉别人的?狗仔知道了怎么办?”

“我没说。”林一木很是无辜,“我爸自己查出来的,我也没办法。”

厉逍冲下楼梯,把林一木拉到一边训话去了。

郝眉看了看厉逍,又看了看儿子,又看了看ko。过了2、3秒,突然反应过来了什么,“word天!这不是包养,是同居啊!!!!”

Ko比了一个噤声的手势,小声说:“房产证上写的名字是厉逍。估计是那个孩子的名字。”

郝眉惊讶的看着ko,“原来你不知道他啊?最近有个挺火的电视剧,他演的男二!前天我们不是还看来这么?”

Ko平时不看电视剧。郝眉看的时候,他就是一个人肉靠垫,自己做着自己的事儿,时不时地回应一下郝眉对剧的评论。除非郝眉感叹哪个明星长得帅,他才会抬头看看,多问两句。

见ko一脸迷惑,郝眉也就不再多作解释,“总之,就是一个小鲜肉男明星!一木可以啊!听说厉逍平时很高冷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Ko看着郝眉的表情由担忧变为激动,无奈的笑了笑。唉,老婆开心就好。



不知道林一木和厉逍聊了些什么,不一会儿厉逍又上楼睡觉去了。林一木抓抓后脑勺走向父亲们。

“总之,你们也看到了。我没事儿,也没有被包养。上课我也去,杂志社的工作也没落下。你们不用担心了。”说完看了看楼上的房间,厉逍早就已经没影了,“有事儿回家再说吧。不然他使劲作起来,我可承受不住。”

郝眉带着星星眼,感觉林一木已经“嫁入豪门”了一般,似乎未来就可以经常见到自己的男神女神了一般。

“嗯。没事儿就好。”ko看了看儿子,又拍拍郝眉的头,让他稍微收敛一点儿眼神,“周末回家吧。眉想吃你做的拉面了。”

“好。”林一木看了看郝眉,似乎瘦了些,不知道是不是错觉,“牛肉的?”

“恩!恩!恩!”郝眉点头如捣蒜。





回家的路上,郝眉的兴奋劲儿还没过去,腿晃着,还哼着女神的歌。

“这么开心?”ko问。

“当然啦~儿子找到了,也没有误入歧途。还搞了一个明星儿媳妇回来。多好!以后数不定厉逍会带XXX来咱们家吃饭呢!XXX也是ESE的艺人~~”郝眉说的手舞足蹈,完全没有注意自己说了女神的名字以后ko的脸色。

“你说XXX那种明星会不会爱吃家常菜啊?会不会跟我抢糖醋排骨吃啊?”

“不会。”ko冷冷的说。

“为什么啊?也对,女明星都要控制饮食的。”

“因为我不会给她做。”

“哈?”

“这星期再提那个名字就吃素一个月。”ko的语气十分坚定。

郝眉缩了缩脖子,不敢说话了,继续哼歌。

正好到了红灯,ko停下车,猛地搂过郝眉的脖子吻了下去。歌声立刻变成了没有调调的微弱呻吟。

直道绿灯亮起,后面的车鸣笛抗议,ko采访开了郝眉,继续面不改色的开车。

郝眉这回老实了。默默打开了收音机。然而,连老天都不放过他,广播里传出他刚刚在哼唱的那首歌。

郝眉看到ko握着方向盘的手上的青筋,赶紧推卸责任:“ko~~这可不怪我!真的!”

Ko没有理会他的辩解,把广播改到了戏曲频道。然后淡淡地说:“去一趟超市。”

“去超市?买吃的?”

“家里只有一盒套了。不够收拾你的。”

“!!!!!!!!”



评论(32)
热度(2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