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 之 婚后系列(二十一)二人初同居

设定:

基本设定延续之前的同窗和同居系列。郝眉和ko毕业以后结了婚以后开始了幸福的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两人均在致一科技上班。

后通过某种现在人类无法理解的科技分别提取了XY的染色体,生下了孩子林一木。

高科技诞生的孩子发育得特别快(是的,我解释不了了,你们自己体会。),现在已经是普通孩子的20岁,上大三。林一木继承了ko的厨艺和郝眉的贪吃。现在在一家大型出版社打工。

郝眉34岁,ko35岁。(不要问我为什么,再次自己体会。)

林一木由于在帝都A大上新闻传播学院的编辑出版学(是的,和郝眉他们成为了校友),所以时不时的会回家住,饱受夫夫狗粮攻击,防御力日渐增长,但还是没有撒狗粮的力度增长得快。

世界观是同性婚姻普及以后,所以没有歧视,只有狗粮。(~撒花~)






林一木搬进厉逍的大别墅以后,厉逍的第一件事就是取消了家政服务。有个免费劳动力,还能看他累得半死的样子,何必要请人?

厉逍把腿放在沙发前的茶几上,喝着水,看着林一木跪在地上擦木地板,“擦完打个蜡。灰突突的看着不爽。”

林一木知道厉逍在故意找麻烦,只是笑着应了下来,不想跟他吵架。

擦完地板。林一木按要求开始擦家具。

“这儿!脏死了。”厉逍指着桌子边缘说。

林一木又仔细擦了一遍。

厉逍端着林一木给他榨的果汁跟在他身后监工。“这儿!”厉逍指着书桌上的台灯旁边。

林一木凑过去看了看,“这儿怎么了?”

“瞎了吧?脏!”

林一木用抹布蹭了蹭厉逍指的地方,没有任何变化,“亲,这是木头的花纹,不是脏的…..”

“什么花纹?!给我弄干净!”说完,厉逍就转身走了。

林一木无奈的摇摇头,干脆拿台灯压在了厉逍看不惯的木纹上。



林一木忙活了一上午,厉逍也找了他一上午的麻烦。两个人都挺累的。一个干活干得身体累,一个找茬找得心累。

厉逍看了看表,“我饿了。你不是会做饭么?”

林一木洗了洗手,默默打开冰箱,愣了愣。看惯了自己家冰箱满是食材的样子,厉逍的冰箱还真是…….显得….很宽敞。

“这……”林一木看着冰箱呆了好一会儿,“做饭可以,你这冰箱里只有矿泉水和水果啊!我做啥?开水、温水、常温水、冰水混合物?我看看哈…..还能做个水果沙拉….不对,你家有沙拉酱么?”

“沙拉酱那么高热量的东西吃它做什么?”厉逍跷着腿靠在沙发里,翻着手机。

“那就只能水煮苹果了…..”

“啧!”厉逍不爽的咋舌,眉头皱了起来,“麻烦。叫外卖总会吧?我不方便,你订去。”

林一木摇摇头,还是拨了电话。

放下电话,他拿起纸笔,在厨房里左翻右翻,然后写写画画。

厉逍懒得理他,打开电视作背景音效,自己拿起剧本认真地看了起来。边看还拿笔作标注。

两个人就这样默默无言的在一个空间里做着自己的事情,房间里回荡着电视里无聊的广告,倒也有些温馨。

林一木列好了自己的单子,上面密密麻麻写着厉逍家里需要的东西。从油盐酱醋到马桶搋子和洗衣液,事无巨细,一应俱全。他检查了一遍,然后塞进口袋,打算下午去超市采购。

正好有人按门铃,应该是外卖到了。

林一木跑去接了外卖,一个个摆到厉逍面前。厉逍印象中的外卖都是些皮萨、鸡翅之类的美国垃圾食品。看到一桌子的清粥小炒,难免有些意外。

林一木摆开一次性筷子,确定上面没有木刺以后递给厉逍,“吃吧~不是饿了么?”

厉逍白了他一眼,抢过筷子,吃了口菜。

“这家店还不错。虽然是个连锁,但是味道挺好的。我家做饭的不在,我又懒得做的时候就点他家的。”

厉逍没有搭话,眼睛瞟了一眼袋子上的商标,默默记了下来。林一木看着他偷偷看店名的样子,觉得特别执拗可爱。



吃完饭,林一木收拾好了便换了衣服准备出门。

“你干什么去?”厉逍的头从剧本里抬起来,怒目看着正往门口走的人。

林一木笑了笑,“出去买点儿东西。”

厉逍把剧本排在茶几上,“你当这里是旅馆啊?想来就来想走就走?!”

“那…….”林一木走近厉逍,厉逍下意识的向后躲了一下,意识到不对,又向前挺了挺身。林一木看着对方的动作,忍着笑意,“你要不要陪我一起去?”

“哈?”厉逍抬着眉毛,不敢相信的样子。“我陪你去?你算老几啊?我陪你?哼!”

林一木双手抱在胸前,“你家的东西都我买了,那…..你不就欠我一个人情了?打算怎么还?再亲一次?”说着,他指了指自己的嘴。

“你!!!”厉逍恼羞成怒,顺手拿了一个杯子扔了过去。林一木在家逗猫经常惹汤圆生气,躲避攻击的练习没少做,一个闪身躲了过去。玻璃杯在他身后碎成了渣。

林一木回头看了看一地的玻璃,拿出口袋里的单子,“再加一个杯子。”

厉逍怒意上来了,起身准备揍人。但是他刚走了两步,林一木却以更快的速度走了过来,将他抱了起来。

“都是玻璃,小心脚。你要去哪儿?我抱你去。”

厉逍被林一木出乎意料的举动搞得乱了方寸,“放我下来!我哪儿也不去!我要揍你!!”

“揍我?”林一木歪歪头,然后笑了,“也好,我爸说了,打是亲骂是爱,喜欢极了拿脚踹。”

厉逍不知道林一木哪儿来的这么多歪理邪说,气得说不出话来。干脆狠狠的在他肩膀咬了下去。不一会儿,嘴里就冒出了一股铁锈味。

林一木愣是没出声,任由他咬。

咬了半分钟厉逍才松口,林一木从容的把他放回地摊上,揉了揉被咬的肩膀。“这回你必须跟我去了,我这条胳膊好疼啊……拿不了东西了。以后咱俩就只能吃外卖了。”

厉逍瞪着眼睛看着林一木。

这世界上怎么会有人这么厚脸皮?!



最终,厉逍还是把自己过得严严实实跟林一木去了超市。

不过还好,这天不是周末,超市里大多是大爷大妈,认识明星的不多,也自然没有人认出带着口罩墨镜的厉逍。只是偶尔有人觉得他的发色奇怪多看了几眼而已。

顺利地回到家以后,厉逍才意识到,大多数沉的东西还是林一木提了。

心里一闪而过的感动马上被愤怒代替了:靠!!!这家伙骗我!!!什么胳膊不能提东西?看我下次不废了他!!



这个念头,渐渐在林一木做的晚餐里随着食物下了肚。



林一木晚上洗澡的时候对着镜子看着自己肩上的牙印微微笑了笑。自拍了一下。发了个朋友圈,屏蔽了厉逍和爸爸们。

[老婆的小虎牙好尖啊~]

这条朋友圈下面瞬间就炸开了锅,然而林一木没有回复任何问题。哼着小曲洗澡去了。



评论(63)
热度(210)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