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 之 乱七八糟脑洞1

兔子的抱怨:Ko这种面谈人设连演员本人都受不了,写起来不方便有带逗号的长句实在憋得慌……



一天,郝眉突发奇想。”ko,你要不要考虑考个大学?就我们A大就行,搞个文凭来弥补你九年制义务教育的缺失嘛~ 以后要是老三不要我们了,跟三嫂云游去了,你也好找工作嘛!”

“得了吧~”, 猴子酒喝着提神饮料答道:”我们要是失业了,ko肯定是最先找到工作的。做IT,做厨子,再不济…..看他照顾眉哥的样子,做个家政都没问题。肯定一群少妇抢他照顾月子呢。”

“就是就是”众人起哄。

”切~你们这些学渣懂什么”,郝眉一脸不屑。”ko,要不要考虑一下?”

”嗯。”ko头也不抬的回答,但面前的电脑已经转到了A大的招生简章。

iiiiiiiiii
八月底的某一日,天气热得不适合人类生存,大家在办公室埋头干着自己的活儿。然而今天难得一见的,ko迟到了。

”眉哥,ko怎么还不来?”于半珊瘫在椅子上盯着天花板,噘着的嘴上架着圆珠笔,”昨天说好了今天帮我改这部分程序的,我脑子都快想炸了!”

”我….我怎么知道…..”郝眉赶忙低下头,盲目的打起字来。

今天早上出门之前,ko让郝眉先走,”你先去上班吧,我要洗一下昨晚的床单。”

郝眉在门口穿鞋,听罢脸从脖子红到耳朵,”那…那个…不着急洗吧?晚上回来再….”

”没了。”

”哈?”

”没有换洗的床单了。前几天的也没洗。”ko面不改色地说出了让郝眉恨不得找个地缝转进去的话。

的确,这几天是有点儿…..过度了……

”那,那你可早点儿来啊!”郝眉红着脸迅速甩门跑去上班了。

Ko看着郝眉啪嗒啪嗒跑走的背影,觉得甚是可爱,嘴角浮起难得的微笑。

于半珊一脸的声无可恋,发神经的唱起来:”ko在哪里啊,ko在哪里~ko在哪于半珊的心里面,这里有代码呀,这里有老三,还有那开后门的……美眉哥~”

郝眉白了他一眼,扔过去一包零食砸在声源的头上,”闭嘴,根本不押韵。吃!堵上你的嘴!”

于半珊拣起地上的零食,开心得吃了起来。”谢眉哥赏赐!”

正在这时,ko推门走了进来。

”我的天啊!你可算来啦!!!ko救我!昨天说好的!”于半珊起身拖着ko的胳膊把他按在了自己的座位上。

”愚公,人家才刚来,起码要把包放下吧。”郝眉心想,我还没来得及说说话呢。

”心疼啦?今天不行,我预约了!”于半珊谄媚的帮ko把包拿了下来,送上郝眉刚扔过来的零食和自己的饮料,”ko大神,请吧~”

”等一下。”ko起身,把一个信封给了郝眉。然后又坐回座位开始给于半珊改程序。

大家好奇的聚了过来,”啥玩意儿?情书?你们不都老夫老妻了么?秀恩爱伤害我们?”

丘永侯动作最快,一把夺过信封,”来~给你猴哥看看!”

”给我!”郝眉跳着脚去抢,无奈对手已经爬上桌子。”你!你有种下来!我们pk!”

”就不!”不愧叫猴子酒,动作也敏捷的像猴子似的。

不一会儿,办公室就出现了二人追逐的场面。丘永侯边跑边拆信,当他把信封里的东西拿出来的时候,瞬间停住了。身后的郝眉没煞住车,直接撞到了他后背上。

”靠!懂不懂交规啊?不许紧急刹车!很危险好不好!”郝眉揉了揉鼻子,”到底是什么啊?”他了解ko,绝对不是什么情书。菜谱倒是有可能…..

”录取通知书……”

”啥?”郝眉夺过信。真的是A大的录取通知。

”切~没意思,居然还是计算机系。Ko,你还需要上课么?你是要去虐教授的节奏啊!” 丘永侯甩甩手里的录取通知。

大家纷纷围过来确认,”ko~以后你就是我们学弟啦?”

”大概。”ko只是抬头看了一眼惊讶的呆在原地的郝眉,随后又埋头打字了。

过了一会儿,大家起哄完了,又开始了各自的工作。郝眉回到自己的桌前,本来想和ko说说话,但是于半珊可以杀人的眼神告诉他,”等着!”

他对霸占着ko的罪魁祸首做了个他认为挺吓人的鬼脸,默默打开了电脑。刚开机,就看到ko发来的信息:

”我考上了”

居然先斩后奏!郝眉飞快地敲击着键盘,”ko! 你居然背着我去考了A大?!你什么时候复习的?什么时候考试的?为什么不告诉我?什么时候开学?开学了你住哪儿?难道要搬去宿舍?那我的饭谁做?衣服呢?地呢?不对,你居然要搬走????是不是外面有人了??”郝眉的问题像连珠炮一样飞向ko。

”你说要我考的”

”我什么时候说的?”

”3月12号下午2点14分”

”…………好…好像是…………那!那你也不能背着我!”郝眉鼓着脸,确定了一下周围没人看着自己,又继续写道。

”不开心?”

”那倒也不是…..” 不得不承认当ko说出准确的时间的时候,郝眉明显感到自己的心跳快了三倍,感觉到了ko对自己的关注和重视,无意间几乎像开玩笑说的话居然被记住了,还去实施了,心里也是说不出的开心。

”你…要搬去宿舍?”

”不”

“从我家到学校最快也要45分钟呢,而且,你现在的工作…”

“我不会住学校,你会痩的。”

iiiiiiiiii
经过“商讨”(ko单方面决定)开学后依然主宰郝眉家里。公司的工作一部分带到学校完成。学校的课对于ko来说绝对的小菜一碟,去学校完全是为了混考勤。本来郝眉以为自己能作为学长对ko进行一下指导,结果这点儿期待也破灭了,但是他依然没有放弃。每次ko写作业就在身后看着。小脑袋,忽左忽右的在ko身后探着。

“这题你会吗?要不要学长教教?”郝眉吃着ko刚做的小熊饼干。

Ko也是会看眼色的人,“这个高数题我不太懂。”

郝眉终于抓住炫耀的机会了,“这个都不会啊?来来来,你省状元眉哥给你知指导一下,保你不挂科!信眉哥不挂科!”

Ko笑而不语,只是温柔的看着郝眉眉飞色舞讲解着,心想:头发有点儿乱了,好想摸摸。

“这位同学”郝眉看出ko走神了,”不许这样色诱老师。”

“?”ko真心很疑惑。

“可恶啊,你长这么帅还盯着人家看,什么意思你?有点儿自觉性好不好?以后出去不去这样盯着别人,知道么?”郝眉气鼓鼓的,“学校里那么多小女生,你这反应迟钝的还不分分钟被吃了?”

“我想摸你头发”

“…..有没有再听我说啊?”

Ko撑着桌子站了起来,轻轻抬起”老师”的下巴,“没有。” 话音刚落便吻了下去。

“呜….”被突如其来的吻惊到的郝眉挥舞着小拳头,轻轻推着ko。

Ko看他没有用力,知道不是真心拒绝,也就更加肆无忌惮的侵略了起来。本来拿着笔的手,反过来拖住了郝眉的头。

“好甜”ko心想,这已经被自己亲吻过无数次的嘴唇每一次似乎都会给自己不一样的感觉,每次都能激起自己的欲望,这是认识他之前ko不可想象的。本以为自己是个没什么欲望的人,食欲情欲似乎都不强,一度想过自己是不是性冷淡。现在看来真是多虑了。

不知两人纠缠着吻了多久,ko看着怀里人的小脸已经开始泛红了,呼吸也急促了起来,才缓缓放开。

郝眉似乎有点儿到脑缺氧,平时的话唠竟一时语塞。只是用有些雾蒙蒙的大眼睛看着对方。

看着郝眉有些迷蒙的眼神ko更忍不住了,一把将他抱起来就往卧室走,“现在”学生”也教老师点儿新东西吧。”

漫长且不可描述的夜晚又开始了。

评论(19)
热度(2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