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 之乱七八糟脑洞2

我会告诉你我边写边YY边痴汉脸笑着完成的么?不,不会的。


1. 生日礼物

郝眉这个人向来不知道低调为何物,在距自己生日还有一个半月就开始大肆宣传了。

“愚公,我要过生日了哦!今年给你眉哥啥礼物啊?”郝眉举着他那个小小的痒痒挠笑嘻嘻的说。

“我去!没见过你这么脸皮厚的!”于半珊回过身来,”你个地主管我们贫农要礼物!?太过分了吧?”

郝眉见他有怒意,赶忙过去给他捏肩,“愚公,你看,我们兄弟一场还是一起洗过澡的交情。之前不都送的吗?再说,我也送你生日礼物了啊!”

“送个球!”是的,郝眉就是…..送了他…一个球….就是寝室里那个篮球。

郝眉理直气壮,“那可是咱们寝室利用率仅次于电脑的东西了!这叫性价比!而且强身健体有利于身心健康。咱们一届码农没有完全沦为宅男,还不都是我的篮球的功劳?”

于半珊,恨得牙痒痒,“行!你等着!利用率是吧?性价比是吧?我知道了!”

一个半月后,郝眉收到了……十盒避孕套…..

郝眉一脸铁青。

Ko满意的点点头,”利用率。”

iiiiiiiiii
2. 出轨(?)

“ko, ko,你快来管管你家美人。”于半珊和丘永侯一脸坏笑,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嚷嚷着。“庆功宴上,好几个妹子跟咱们美人交换了电话呢!”

“可不是嘛!肤白貌美大长腿啊!”

Ko抬眼看了一眼他们,又看向眼神躲开的郝眉。

的确,昨天这次庆功宴上,致一科技几乎全员到齐,除了ko。他实在不习惯人多应酬的场面,所以就没去。但是反复叮嘱郝眉:“少喝酒。” “吃点东西再喝。” “快结束告诉我,我去接你。”

就在郝眉尴尬(突然想起大成直播的时候吐槽这两个字不好写,咳咳,跑题完毕)的时候,手机微信提示连续响了几次。

“哟哟哟,来了,这回是哪个?D罩杯的那个?还是大长腿妹妹?”于半珊赶忙补枪。

“滚滚滚!”郝眉急了,作为理科状元,他的表达能力并不算强,每次一着急就更是嘴比脑子快,“你们这是赤裸裸的嫉妒!还算这些妹子识货,你眉哥我风流倜傥,玉树临风,有几个被我的魅力所倾倒的也是正常嘛!再说了,只是聊聊天而已。你们这群人,自己不行还来挑衅你眉哥?!来呀来呀!来pk啊!”说着,一只脚便踩上了椅子,勾着手指做挑衅状。

Ko盯着电脑屏幕的眼睛稍稍眯了一下,放慢了打字的速度。

其实,虽然经常被认识的人形容为可爱,呆萌,2B青年,但是郝眉静静地站在那里不开口的时候还是一个妥妥的美少年的。再加上庆功宴上穿着自己最好的西装,自信度彪涨,魅力值自然也就高了起来。

Ko心想:“难怪昨天晚上去接他的时候微信响个不停。”

“哟?只是聊聊天?你还想干什么啊?”于半珊戳了一下郝眉腰上的痒痒肉,郝眉抬腿就踹,结果一脚踢空。“ko,你老婆要出轨啊!居然还要灭口!管管他!”

Ko没有抬头,只是默默的答了一句,“嗯。”

郝眉莫名感到一阵寒意,不禁一抖。

下班回家路上。

“ko,晚上吃什么啊?我有点儿想喝酸辣汤~”郝眉想着酸辣汤的味道,舔了舔嘴唇。

“今天买外卖。”ko开车,目不斜视。

“啊?为什么?”

“没时间做。”

疑惑的低头看看表,“这才5点啊,到家也就5点半啊。我可以帮忙打下手!”,郝眉视死如归一般的申明。为了好吃的做什么都不过分。

“不用。你会累的。”

“我今天不累啊~今天我的活儿不多。”

“不是现在。”

“哈?”郝眉完全没有理解ko话里的意思。不知道如何回答,于是掏出手机开始玩儿微信。

Ko用余光看到郝眉微信聊天对象的头像,握着方向盘的手又多用了几分力。

“终于到家喽!”郝眉飞奔着进屋,运动鞋东西各一支,ko默默把它们放回鞋架。

郝眉飞速扔下背包,躺倒在沙发上蹬着腿儿抗议。“ko~~我好饿~~~”

Ko放好自己的东西,拉上了客厅的窗帘,走到沙发旁边,俯视着闹别扭的郝眉。

Ko的眼神比平时冷淡一些,当然,这也只有郝眉能看出区别,所以有些慌,“怎…怎么了?为什么拉窗帘?天气这么好,晒晒太阳增加维生素D!”

“聊天很开心?”

“哈?”

Ko伏下身,撑在沙发上,两手放在躺着的人两侧,让他不能坐起来,“微信。”

郝眉恍然大悟,躺在ko的目光里慌张的解释,“啊!别听愚公和猴子瞎说!我没有要出轨啊,不对,什么出不出轨的,我就是没事儿聊聊天而已,真的没什么。基本都是聊游戏的事儿。”

“是么?”

“真的!不信你看我手机!”

“不用。”说着,ko细长的手指开始慢慢的解郝眉的衣扣。

“k…ko?现在天还亮着呢!青天白日,朗朗乾坤啊!我们健康的青年应该做一些白天该做的事儿吧?比如吃饭啥的。”

Ko的手没有停,灵巧的手指已经揭开的全部衣扣,伸向了皮带。

“上次的生日礼物还没用完。”ko指的是愚公送的一打杜蕾丝。

“勤…勤俭节约是好事,但是没吃饭我没力气啊。”

“你不用动。”

“这……”郝眉似乎失去了反驳的理由。任由ko大白天的在客厅就把自己吃干抹净了。

那之后的几个星期,他都没有坐过那个沙发,即使ko已经告诉他清理过了。郝眉声称是心理阴影。

还有就是,从那天起,郝眉的手机就打不开微信了,还经常莫名其妙的自动关机,后来就干脆开不了了。

郝眉刚抱怨手机的事儿,Ko就拿出新的手机递给了他。

“ko,你真是料事如神啊!”郝眉拿着新手机开心的研究了起来,“咦?”郝眉在新手机上打开了微信,发现通讯录里面的女生就是剩了微微一个,其他一水儿的糟老爷们儿。

“…………..”

Ko看他一脸疑惑,“怎么了?”

郝眉一惊,仿佛明白了什么,“没事儿!挺好!”

“那就好。”ko微微一笑,表示对他的回答很满意,又继续拿起刀切起了排骨。

郝眉一身冷汗,心里默默的总结:“以后千万不要惹ko生气…..后果很严重。”

当然,部长记性的郝眉的这一结论也在糖醋排骨的香味里烟消云散了。


3. Ko病了

某个冬天。

在郝眉心里ko有点儿像无敌的机器人,所以当ko发烧病倒的时候,冲击还是很大的。

他把ko按在床上,叮嘱了无数句”躺好,不许乱动,累了就睡会儿。”

确定ko按自己的要求乖乖躺好了,郝眉陷入了新的危机。拿着感冒冲剂,思考着先放水还是先放药这个历史性难题,最后还是决定上网查一查。输入“感冒冲剂先放水还是先放药”,结果出来都是冲奶粉的帖子。

“应该差不多吧?恩……..还是先放水吧。婴儿都这么喝,应该没错。”郝眉啪的盖上电脑冲进了平时根本不涉足的厨房。

烧热水这种事郝眉还是没问题的,怎么说在大学宿舍也是靠泡面活过来的。

不一会儿,郝眉颤颤巍巍小心翼翼的端着一大杯感冒冲剂走进卧室,“ko?起来喝药啦~我怕苦又加了点儿糖进去,应该挺好喝的。”

慢慢的撑起身子,ko把枕头靠在腰后面。接过那一大杯感冒冲剂,瞬间被这个量惊呆了,真心是一大杯,几乎有1升,ko仔细回想着家里哪儿找到这么大的杯子的,“你放了几包药?”

“6包!六六大顺嘛!”郝眉自豪的笑着,撑着脸蹲在床边盯着ko,“快喝吧!”

看着身边冒着星星眼的人,ko感到了一丝压力,稍稍抿了一口,然后惊讶的瞳孔都放大了一圈,“好甜。” 虽然只是轻描淡写的形容了一句,但他内心已经开始怀疑自己的味觉是不是失灵了。

“好喝吧?嘿嘿~~ 我怕太苦就加了5大勺糖,又看网上说蜂蜜对病人好,就又加了蜂蜜!”

“…………………..”

“怎么样?好喝么?有没有感觉病好点儿了?”

“嗯。”

“那就好~~我去给你做点儿吃的~~你乖乖喝药!”

“你做??”ko端着的”糖水儿”差点儿惊讶的撒了。

“对啊!看你眉哥露一手!以我的聪明才智,看着菜谱做应该…..大概…可能…也许…不会有问题的!”郝眉摆了一个小宇宙爆发的pose。

“你小心。别切到,注意看着火。还有…..”ko难得的话多了起来。

郝眉赶忙打断了他,“好了好了!我知道了!我这么大人了,还能做饭做挂了?放心,我怎么说也是新时代的大学毕业生,90后的优秀青年,祖国的未来,这点事儿不用担心!”说罢,对着ko一指,“你!老老实实躺着把药喝完!我一会儿来检查!”

看样子是争不过他了,再加上ko确实有些累了,便放弃了抗争,点了点头。

十分钟过去了。

“米怎么洗啊…….嗯……我查查。”

二十分钟过去了。

“什么鬼菜谱?什么是蒜薹?薹怎么读?……..字典我放哪儿了?”

三十分钟…….

“洋葱……家里为什么有这么多颜色的洋葱??用哪个?白的红的还是黄的?用这个细长的代替行不行啊?”

四十分钟…….

“放酱油少许……那个瓶子是酱油啊?咦?生抽……老抽…..哇,酱油这么暴力啊!?少许…..是多少?2毫升?不多吧?”

一个半小时后,郝眉看了看厨房劫后余生般的景象,又看了看自己散发着不知名可疑深蓝色光芒的”作品”,默默拿起了电话,“喂,您好。我要订一份外卖。清淡一点儿的。”

两个小时后。

郝眉轻轻摇着睡着了的ko,“有吃的啦,起来吃点儿东西吧。”

Ko柔柔眼睛,缓缓的坐了起来。郝眉端着一碗热腾腾的鱼片粥小心的吹着,然后舀了一大勺,吹了吹,“来尝尝~”

“你做的?”ko一脸不敢相信。但疑惑马上就消失了,通过开着的卧室门,他似乎看到了满目疮痍的厨房,和料理台上的外卖袋子。

“呃…….算是吧。问那么多干什么,快吃!”郝眉不好意思解释。

Ko睡前刚刚喝了1升装的感冒冲剂超甜版,现在真心不是很饿。但是看着郝眉期待的眼神,怎么可能不吃?便吃下了送到嘴边的一大勺粥。这时,他才注意到拿着勺子的手上贴了三四个创口贴。于是顺势抓住了喂食的手,

“这是怎么回事儿?”

Ko的手由于发烧有点儿热热的,郝眉刚刚下楼拿外卖刚好有点儿冷,瞬间觉得好舒服。但又马上甩开了ko的手,“没事儿!”因为做饭而受伤这么怂的事儿怎么说得出口。

“以后你还是别进厨房了。”ko认真地说。

“等你康复了,你让我做我都不做!我可是IT精英,我的生命是属于电脑的。所以,快点好起来哦~ 来,再来一口。”郝眉向对孩子一样的语气对ko说。

Ko突然搂住郝眉的脖子,吻上了有些冰凉的嘴唇。为了不传染给他,就只是蜻蜓点水的亲了一下。心里暗下决心以后不能生病。又忍不住小声补了一句,“也是属于我的。”

评论(8)
热度(2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