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不撩何娶 第十三章 尤其是腰

第十三章尤其是腰

 

白羽上楼去书房找红花油去了,推门进去才想起来魏悠在里面写作业。

“白哥哥~~~救我!!!!!!”一进门,魏悠就张开双臂招呼他。

“怎么了?”

“这题好难,我不会~~~~救我啊~~~~~”

白羽看着魏悠可怜的样子不禁笑了起来。

魏悠看到白羽的笑容微微一怔,然后迅速说道:“我这么可怜你还笑我?!完了完了,跟小叔学坏了!白哥哥你堕落了!!”

白羽无奈,“好啦,我帮你看看题。你帮我找找红花油?”

“红花油?什么东西?”魏悠挠头。

白羽一愣。唉……..传说中的代沟???

“就一个小玻璃瓶,里面是药油,瓶子上应该有写着‘红花油’。你爷爷说在书房里,但是不知道放哪儿了。”

“好吧~~我‘寻宝’,你来做做脑力运动!!”说着,魏悠把白羽按在自己的椅子上,恭恭敬敬地送上笔,然后自己就跑开去找传说中的红花油了。

白羽看着面前初中生的题还是胸有成竹的,但是他不想帮魏悠写,于是开始细心的一步一步写着思路。

“是这个么??”过了一会儿,一双手从背后伸到了白羽面前,手里拿着的正是红花油。

“对!就是这个!”白羽点点头,刚转头想表扬一下魏悠,却发现对方的脸正在自己肩头看着自己面前的寒假作业。

“啊????你没帮我写答案啊???”魏悠似乎很失望。

白羽苦笑,“自己的作业还是自己写吧,我已经把大体步骤写给你了,顺着想就能写出来的。”

“哦……..写作业真没劲…..我不是学习的料…..”

魏悠一字一顿的说,下巴在白羽肩膀一阵一阵的。白羽本来皮肤就比较敏感,被他弄得有些痒。

“话说……”魏悠的注意力突然转移到了面前白羽的脸上,“白哥哥都不长胡子的么?”

“偶尔……长一两根…..”白羽说着有些觉得不好意思。

“哈哈哈哈~~感觉好光滑呢~~”说着,魏悠摸了一下白羽的下巴。

白羽苦笑不已。他这是被一个青春期还没过的孩子鄙视了??

 

 

“魏!悠!你干什么呢?!”

突然门口传来一个带着明显怒意的声音。屋里的两人纷纷抬头,看到魏泽皱着眉站在门口,双手抱在胸前看着他们。

“没干什么啊~~”魏悠很无奈地抬起了搭在白羽肩上的手臂,“我就是看白哥哥好看,多看看~不行啊?小气死了!”

魏泽走了过去,把白羽从椅子上拉起来搂进怀里,看着微悠,“你作业做完了么?”

魏悠看着叔叔保护过度的样子,叹了口气然后底气十足的扯谎道:“做完了!!”

“是么?”魏泽抬了抬眉毛,“做完了就出去吧~”

“出去?去哪儿?”

“我管你去哪儿?我要跟自己老婆亲热,你出去!”魏泽面不改色。

白羽惊讶的微微张着嘴,不知说什么才好。

魏悠也脸红了起来,“果然流氓!!爸爸说得没错!!哼!!”他边说着边抓着自己的作业跑出了房间,倒是也乖乖关上了门。临走前又开门补了一句:“你们小点儿声!我还未成年呢!!”

“别来这套,你没上网看过小黄片?”

“靠!!有你这么当叔叔的吗?!摧残祖国的花朵!!!”魏悠被说中了,脸红的已经无法掩饰。

“就你?还花朵?”

“小心我告诉爷爷奶奶去!”

“去吧~我跟自己媳妇亲热怎么了?合理合法啊~”

“……….”魏悠终于被堵的说不出话了,自己甩门跑了。只留下一串脚步声。

 

魏悠走了,白羽才缓过神来。“他…..不会真的跑去跟叔叔阿姨说吧?”

“说就说呗~就像我说的,我们‘合理合法’~~”魏泽说着把白羽抱上书桌亲吻起来。

“唔…..”这吻来得突然白羽有些不知所措。

魏泽的吻逐渐沿着白羽的脖子来到了锁骨,“小羽,给我一次好么?”

白羽一惊,“这、这里?”

“嗯,有点儿忍不住了。想要….想进去…..”魏泽边说边开始解白羽的腰带。

白羽轻轻推了一下魏泽,让他的嘴唇离开了自己,“别在这里好不好?等明天回家再…..”

“不好。”魏泽果断的否定了白羽的建议,把人搂近自己,继续着自己的意图。

白羽没有再拒绝,因为随时满足魏泽的欲望也是合同条款,他没有权力拒绝。他能做的只是尽量忍耐着声音,不然自己的喘息在这个老房子里会无所遁形的。

 

“找到了红花油了?”白羽和魏泽下楼的时候姜亦问道。

白羽尴尬的点点头,“嗯!找、找到了。”

“找了很久吧?都怪你爸乱放东西!”姜亦也注意到了两人在楼上的时间略长。

“哼~~~~”坐在一旁玩儿手机的魏悠意有所指的哼了一声,但没有人关心。

白羽摇摇头,“挺好找的。”

“小羽给我抹药来着,所以时间久了一点儿。”魏泽顺着白羽的话说,又给他使了个眼色。

姜亦点点头,“你看看人家小羽多心疼你,你也对人家好点儿!快过年了,最近少出差!”

“是是是!您说的对!”魏泽还提着脑袋等母亲单独训话呢,现在还是老实点儿“认罪服法”吧。

“腰好点儿了?”姜亦还是关心了一句。

“嗯,好多了。”

“切~~未必~~”魏悠再开嘲讽模式。

“悠悠,怎么了?”这回姜亦没法无视孙子了,这次的声音着实有些大。

“没事儿~~我是担心小叔身体~~~”魏悠阴阳怪气地说。“小叔,您要好好保养啊~尤其是腰!男人的腰很重要的!”

魏泽轻哼了一声,“放心,我身体好得很~尤其是腰!”

姜亦瞪了孙子又瞪儿子,白眼飞的满天,“你俩胡说八道什么呢!!老头子,你也不管管?”

“嗯,都听你妈、你奶奶的。”魏国峰头也没抬的说,手上翻了一页书。


评论(3)
热度(22)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