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这个少年不太冷 番外篇 之 易父和易爸爸的相遇

易父:易寒(alpha)

易爸爸:夏风(omega)

 

大一开学了,夏风很不情愿的被家人拖到了学校。

他一直不喜欢读书,也不知道怎么,考试的时候运气总是特别好。这次又是好运爆发,考上了一所非常好的学校。全家都很开心,只有夏风很不爽。

他的心里:好学校=一群学霸=学习压力大=没时间谈恋爱=无聊

而且在他心中,学习好的人长相都多多少少有些……缺陷。

所以在他看到易寒的时候整个人都激动了。

谁说学霸没有帅哥啊!!!!这个alpha就超帅的好不好?!?!?!他叫什么名字?有没有恋人?三围多少?喜欢什么类型的?以后想生几个孩子?喜欢狗还是猫?爱吃什么?

夏风这个学渣的脑子里飞快的飘过无数问题,他意识到的时候自己已经走过去了。

“同学!你好!”夏风的声音清澈透亮。

“帅哥”回头看着他,似乎有些疑惑。

“你好~我叫夏风!你叫什么啊?”

“……..易寒。”看上去很严肃的少年顿了顿回答,眼睛上下打量着面前这个来搭讪的omega。

“寒?嘿嘿!我姓夏!热的!缘分啊~我们做朋友吧!”夏风伸出手,心里想着:男朋友更好!

易寒看了看夏风白皙的手和纤细的手腕,有些迟疑。

夏风可不会因为这点儿阻碍就放弃,他主动拉起易寒的手晃了晃,“我们就算认识啦!以后请多指教啦!”

易寒微微的点点头。

 

易寒从小到大很少被人主动搭话。因为他这个人的气场就是“生人勿近”的感觉。跟他关系还可以的也多是alpha,这次这个叫夏风的人主动来跟他说话,还擅自决定了两个人的朋友关系,对他来说很新鲜。而且……

“挺可爱的….”易寒看着夏风跑走的背影自言自语道。

 

之后的每一天易寒都能见到夏风。不管是在食堂、图书馆还是自习室,甚至是厕所门口或是寝室楼下。易寒也从刚开始的不适应,逐渐习惯了这个人的存在,甚至每天有些期待看到他。有时候也会故意走的慢一些等等他,或是送他回寝室,亦或是给他买点儿吃的。

 

这天的公共课上,易寒的身边依然坐着夏风。他倒是不介意身边有人,只是…..这个家伙很不老实啊。

夏风根本就不听课,第N次扔过来一个纸条。

易寒本想无视的,但是看着夏风亮晶晶的期待眼神还是默默打开了纸条。

【一会儿一起吃饭吧!我请客!!】

易寒随手写了写,递了回去。【不必了。】

夏风看见回复明显失落了。一整节课都趴在桌上,没有再看易寒一眼。

易寒突然没有了身旁的人热烈的视线,居然有些不适应。反而不自觉地转头看他。直到下课。

铃声一响夏风就抱着书包落寞的走向门口。

易寒收拾好自己的东西,看着他的背影,心里有种奇怪的感觉。

他不想看这个人不开心。

易寒身高腿长,没几步就追上了夏风,抓住他的手臂,瞬间感叹:好细啊。

夏风下了一跳,看着眼前俊美的面孔居然没说出话来。

“我请。”易寒道。

夏风听了这两个字更惊讶了,呆呆的点点头。脑子里想的是:他抓我胳膊了!肢体接触啊!!要一起吃饭啦!!下一步是不是就要酱酱酿酿了?!怎么办?我是不是不应该穿黑色的内裤啊?他会喜欢什么颜色?对对对!!吃饭的时候问问!!!啊啊~~好多问题要问啊!!!

 

于是,晚饭便成了记者招待会。夏风一直问问问,易寒也没有丝毫不悦的认真回答着。

“你多大啊?生日什么时候啊?”

“19,1月21。”

“哦~冬天啊!所以才叫‘寒’么?”

“不知道。我父亲起的名字。”

“哦.......那,你喜欢什么颜色啊??”

“黑色、白色。”

“噢噢噢噢!!”夏风庆幸了一下。看来以后可以多买些黑白的衣服和......内裤。

“有什么特别爱吃的东西么?”

“….我什么都吃。”

“这样啊~~我也什么都吃!不过还是比较爱吃甜食的~~那你家里几口人啊?”

“加上我4个人。”

“你是哥哥?”

“嗯。”

“哈哈~我一猜就是!!”

“为什么?”

“因为你看着就特别可靠的样子啊~我要是有这样一个哥哥肯定天天缠着!”

“就像现在这样?”

“哈??”

“没什么….继续问吧。”

“哦~”夏风拿起手里的本。对,他拿本子记录着易寒的所有回答。“我想想哈……”他偷瞄了易寒一眼,壮着胆子问:“你…..有交往的人么?”

易寒愣了愣,“有。”

夏风颓了,感觉到一股凉意从头顶冲到脚底,手里的笔都掉了,“啊?是么…他很好看吧……”

“嗯。”

“可爱型的?”

“算是吧。”

“哦…..”夏风无法抑制的蔫儿了,靠在椅背上不说话了。转头看着窗外。

易寒有些不解,“怎么不高兴了?”

“你不懂?”夏风转回头,看着易寒。

易寒摇摇头。

“我喜欢你啊,笨蛋!烦死你了!什么都不懂!木头!!!我都追你这么久了,你都不知道?”

“到底是喜欢还是烦?”

“有什么关系,你都喜欢别人了!”

“别人?我们不是在交往么?”

空气安静了数秒。

随后是夏风的惊呼。

“啊啊啊!!刚才的不算不算不算!!你说什么?!?!?!你你你你!!你再说一遍!!!!”

易寒又重复了一遍,“我们不是在交往么?”他想了一下,“我误会了?”

“没有!!没误会!!!”夏风站起身,“你你你你,不许反悔!!”

易寒难得的笑了笑,“不会的。”

夏风心跳的要炸了。

啊啊啊!!!笑起来也超帅的!!!

“别激动,信息素的味道都浓了。”易寒拉着夏风让他坐下。

“哪有…….”夏风红着脸坐了下来。

易寒又笑了笑。夏风看的出神,突然意识到了什么,喊道:“等一下!我亏了!!你都没跟我告白,怎么就交往了?!”

“告白?”

“嗯!补给我!”

“夏风,我喜欢你。跟我交往吧,我会好好对你的。”易寒认真地说,眼睛直勾勾的看着夏风,眼神里满是温柔。

夏风害羞地咬了咬嘴唇,“好吧。我勉强答应你了。”

“勉强?”

“嗯!还要考察你呢!要是发现你不好,我就跟你分!”夏风哼了一声。他觉得不能显得太主动。虽然已经很主动了……

“那…..就换我追你回来。”易寒认真地说。

夏风看着易寒,觉得自己估计一辈子也说不出分手了。

 

 

 


评论(1)
热度(15)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