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这个少年不太冷 (四十九)【完结】

易念告白后方子爵的追求更加肆无忌惮了,不仅死皮赖脸的把易念骗回家见了自己父母,还在没有毕业的时候就搞了一个温馨的求婚。地点还是易念最喜欢的一家餐厅,没有温暖的蜡烛,反而是满桌满地易念爱吃的各种食物和鲜花。

易念一进门就看呆了,还没反应过来呢,一旁跟来的易岚就冲出来要暴打一顿这几觊觎自己家里唯一omega的”无耻之徒”,不过还没打过瘾就被易念拦了下来。

“哥!你干什么?”易念拦在方子爵身前,看着哥哥。

易岚挽起袖子,气势汹汹,“干什么?家族传统!想娶我们家的人都要受得住这顿打!顺便试试这家伙身体行不行。”

“本来行都被你打残了!”易念死死护着方子爵。

“还没过门儿就向着他了?哥哥好伤心啊........”易岚捂着胸口,一副真的很受伤的样子。

易念脸微红,但是气势不减,“我自己打!你别动手。”

易念身后的方子爵一听,本来偷笑的脸僵住了,“那个......小念啊.....你平时没少打啊,能不能省略啊?”

“不能!”易念头也不回的答道。

“..................”方子爵无语。

易岚看弟弟这么“铁面无私”的样子,突然觉得不好再插手了,指着方子爵继续放狠话:“你小子小心点儿!别以为我们小念喜欢你你就可以无法无天了!你也知道我家干什么的!要是以后敢欺负他,我们随便派个人都把你肢解了!”

“哥!”易念听不下去了。

方子爵听了这话,反而不紧张了,笑了出来,“这个你放心,我打不过他。只有他欺负我的份。”

“................”

“................”

兄弟俩突然无法反驳。

 

四周来捧场的朋友们看着这三个人打成一团,没有一个上来劝架的,纷纷站在一旁看好戏。大家都了解这对儿情侣的相处方式,从来没见过如此强势的Omega,也没见过如此宠溺的alpha。

奥利维戳了戳李斯特,“诶!你说小念会真的打么?”

李斯特摸了摸下巴,“嗯......八成要打。估计下手还不会轻。订婚礼物买了跌打损伤药是正确的。”

“我还特意买了绷带和活血化瘀的药丸呢!”

李斯特搂过奥利维,亲了亲,“我媳妇真贴心。”

 

“小念,你真的要答应这家伙?”易岚双手抱在胸前,挑着眉审视着方子爵。

“我..........”易念这才想起自己还没有给方子爵答复,这会儿反而是易岚替他问了。

他身后的方子爵紧张的都能听到自己的心跳了。

易念回头看了看方子爵,有转过来看着易岚,宣告道:“对。”

一瞬间,易岚的眼神流露出温柔,微微笑了起来。

方子爵激动地一把将易念抱了起来,原地转了几圈,“我听见了哦!不许反悔了!这么多人都听见了!”

易念看着周围的朋友,一边害羞一边忙着猛扣方子爵的手,“放我下来!!!方子爵!!!再不放我揍你了啊!!!”

不过激动过度的方子爵完全没有松手的意思,一路把易念抱进了餐厅的包间。

不一会儿包间里传出了几声拳打脚踢,随后声音就消失了。

 

门外的好友们面面相觑。

这.......所以......成了?怎么跟想象的不太一样啊?感动落泪呢?送戒指呢?怎么改成“家暴”了?

而易岚倒是游刃有余的拿出手机,给方子爵发了一个信息:只能帮你到这儿了,我弟交给你了。好好待他。虽然刚刚算是帮你,但是每一个字我都是认真的。(刀)(剑)(枪)

易岚看了看自己发出去的满是威胁感的信息,很满意的点点头。

随后补了一个:你小子快出来!敢在这儿就对我弟OOXX我阉了你!

 

 

毕业后,方子爵开了一家连锁的食品商店。店里的每一件货品都必须经过易念满意才能上架。易念的舌头很刁钻,上架的货品味道都很有保证,销量自然扶摇直上。方子爵本来对从商真的没有什么兴趣,但是每每看到易念筛选货品时那认真又期待的神情,他就忍不住做了下去。等他意识到的时候,自己似乎也乐在其中了。

易念毕业后依然偶尔接受家里的任务,但家人都心疼他omega的身份不方便接受太过危险或者有alpha的任务,逐渐也倾向于只给他一些简单的跟踪类项目。易念虽然一直有抱怨,觉得这些太简单,但是心里很了解家人对他的体贴。

 

这天,方子爵回到家,迫不及待的冲进婴儿房,却被易念一个手势就制止在了门口。

“你别过来!!”易念竖起手掌。

“诶??为什么啊?”

“没看孩子在哭么?”易念怀里抱着一个嚎啕大哭的婴儿。婴儿的发色是深色的,和方子爵的一样,但是偶尔睁开的眼睛却是透亮的银灰色,现在噙着泪的大眼睛,显得特别惹人怜爱。

“我抱抱嘛~是想我了吧?”方子爵心疼地看着孩子,走近几步伸出手臂。

“抱个头!!去洗澡去!!一身烟味儿!”易念抱着孩子转过身,躲开了他的手。

“哦.......”方子爵更委屈了。自己在外面应酬了一天,回家就想抱抱老婆,亲亲孩子,却被嫌弃了。

“回来!”易念叫住了刚要转身去领命洗澡的人。

“嗯?”

易念走进几步,拉住方子爵的衣领,吻了上去。这一吻来得突然,方子爵愣是没有反应过来,直到易念的嘴唇离开了,他才意识到自己错过了什么。

“果然喝酒了。快去!洗完澡才能抱孩子!”易念指了指浴室的方向。

方子爵乞求地举起一根手指,问:“再亲一下嘛~~”

“不行!先洗澡!”

“呐......”方子爵看着易念轻轻拍着孩子的样子,忍不住的微笑,“晚上.....我们干点儿什么啊?”

“什么?”易念的注意力都在孩子身上。

“就.......等孩子睡了....我们培养培养感情?你的气味又浓了呢。”方子爵偷偷靠近了几步,一边伸手用手背蹭了蹭易念的脸,一边暗暗释放着自己的信息素。心里暗暗感叹:这么多年皮肤还是这么好啊~

孩子似乎因为感觉到了父亲的信息素,突然安静了下来,乖巧的吮吸着手指。圆滚滚的大眼睛,看看易念又看看方子爵。

易念的脸无法控制的红了起来,他瞪了方子爵一眼,“洗干净回房间等着去!”

方子爵一听,心花怒放,“好~~~~~~”

“等我哄好孩子给你打10针抑制剂!!”

“......................老婆,我错了!!!!!!!!!!!!!!!!!!!!”


评论(8)
热度(19)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