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铲屎官与我 番外 小猫节?(六一贺文)


 (兔子这里还是六月一日,所以不算迟到!嗯!!随便写写,大家随便看看,图个开心~~)


六一儿童节。郝眉出门给懒懒买猫沙,看着街上的气球和招牌总觉得似乎是个大日子。

但是他认的字不多,大大的横幅上他只认识“儿”“节”“快乐”。看来看去,郝眉确定今天是重要的。

KO今天回家早了一些,特意买了郝眉和懒懒都爱吃的小鱼干。

“我回来了。”KO推门进来,下意识的先用目光去捕捉自家的郝眉。

郝眉仰躺在沙发上,手脚都伸着,摆了个不标准的大字,手里还拿着一根逗猫棒。肚子上的懒懒安稳的趴着睡觉。

KO的脚步声没有惊醒郝眉,他走近的时候郝眉依然打着小呼噜,还伸手抓了抓脖子。

KO笑着把懒懒从郝眉肚子上抱起来。

小奶猫和郝眉一个样:睡着了很难弄醒。

KO抱着懒懒放在他的小床上,摸了摸他的头。懒懒动了动耳朵,没有睁眼。

安置了懒懒,KO走回沙发摸了摸郝眉的头。郝眉条件反射一般地向他的手的方向蹭了蹭,发出鼻音。

“醒醒吧。晚上我们出去吃饭。”

郝眉的手指动了动,没有睁眼。

KO微笑着俯身亲了亲郝眉的鼻子,然后轻轻抓了抓他的下巴,“乖~眉眉起床啦。”

郝眉抖了抖,伸手抱住了KO的腰,在他肚子上蹭着,但依然没有睁眼,“唔…….眉眉困。”

KO苦笑。郝眉这么困也有他的责任。昨天晚上,或者说今天凌晨,折腾到3点也难怪他累了。不过昨天郝眉特别热情,KO当然必须满足他,结果两人大汗淋漓一起洗澡的时候再次擦枪走火,才弄到了很晚。

KO宠爱的抚摸着郝眉柔软的头发,任由他蹭来蹭去。

郝眉突然抬头,水亮的大眼睛盯着KO,“对了!KO!过节!”

KO微微歪头,“过节?”

“嗯!”郝眉猛点头,“眉眉看到了!街上!儿节!”

KO了然。“眉眉想过节?”

“眉眉要那个!!”郝眉说着用手比划了一个大大的圆形。

KO觉得自己的理解能力有限,虚心的请教:“那个,是什么啊?”

郝眉不知道“那个”的名字,急得脸红,“就那个!大的!!圆的!!红的!!飘飘的!!”

“飘的?气球?”KO对郝眉的理解力绝对超乎常人。

郝眉并不知道KO说的气球是什么,不管怎么样先点头了。

 

KO带着郝眉上街了。郝眉本想抱着懒懒一起出来的,但是无奈小猫贪睡得厉害,怎么也叫不醒。郝眉作为爸爸,还是乖乖的把孩子留在家里了。不过临走前还是准备好了一大盆猫粮,足够懒懒吃三天的量了。

KO在一旁看着郝眉跑前跑后给懒懒整理小窝,给他准备吃的,心里觉得很欣慰。就像自己带大的孩子长大了似的。

郝眉一上街就没了家长的样子,拉着KO一路小跑,“KO快!!”

KO加快了步子跟着郝眉来到了商业街。

没找到之前看到的气球,郝眉兴奋地指着一个超市门口的巨型充气玩偶,“眉眉要那个!!!!”

KO看了看眨着大眼睛的郝眉,又看了看三层楼高的充气玩偶,汗如雨下。这…….做不到啊……

“咱们买个小点儿的好不好?也便宜一些,省得钱给你买好吃的。”KO晓之以理动之以情。

郝眉听见好吃的心动了,四下看了看,远远的看到了麦XX门口翘着腿的麦叔叔,“那个!小的!!”

“………..”KO对自家郝眉的审美产生了质疑。

还好郝眉的一大特点就是注意力不太集中,走到麦XX门口的路上,郝眉看到了一个卖棉花糖的摊位,瞬间就把麦叔叔忘在九霄云外了。

郝眉拉了拉KO的衣袖,“眉眉要那个!!!”

麦叔叔还是棉花糖?这个选择题完全不用思考。

最终,4个口味的棉花糖KO一样买了一个。两个人一手一个棉花糖坐在公园的长椅上。郝眉左一口右一口,吃得不亦乐乎,脸上沾得满是糖浆。

看KO不吃,郝眉看了看自己手里的两个棉花糖,以为KO不爱吃自己的,想吃郝眉手里的。他大方的把自己觉得最好吃的草莓口味的伸了过去,“KO吃!!”

“你先吃吧。”

郝眉皱眉,“KO吃!!!”郝眉把手又伸了伸,直接把棉花糖戳到了KO脸上。

KO无奈的咬了一口。

“好吃??”郝眉仔细观察着KO的表情。

“嗯,好吃。”

“超级?”

“嗯,超级好吃。”

“嘿嘿~~~”郝眉满意了,继续左右开弓的吃起来。

KO摸了摸脸上粘粘的糖浆,又看着郝眉狼狈的吃相,刚低头要拿出湿纸巾,一个湿热的东西贴到了他脸上。

转头一看正是郝眉在舔KO脸上的糖。

KO怔了怔,看着郝眉天真的笑容觉得自己瞬间的想法简直是龌龊。

不过……..

“眉眉,我们回家吧。我给你和懒懒做点儿好吃的。”KO说的有些心虚。

郝眉吃了一嘴甜的,现在想吃咸的了,便不疑有他的点了头。

 

一进家门,KO就将郝眉按在门上细细的从额头吻到锁骨。

郝眉被亲的痒痒的,忍不住的笑。

KO听着那无邪的笑声停了手,看着郝眉笑弯了的眼睛微微叹了口气。

这也太可爱了。我真的不是在犯罪么?

郝眉看KO停了手,歪歪头,“KO不亲眉眉了么?”

这话问得KO反而微微脸红起来,“眉眉喜欢么?”

“嗯!!眉眉喜欢和KO亲亲!喜欢和KO抱抱!!喜欢和KO繁殖!!”

“咳咳咳!!”KO尴尬的干咳了几声。自己的恋人总能让他措手不及。时而单纯的让人不忍下手,时而又诱人的爱不释手,KO觉得自己反而是被逗的团团转的那一个。

郝眉思维跳跃,突然想起了什么,问道:“KO,儿节是什么?”

“是儿童节。”

“儿童?”

“就是小孩子。”

“懒懒?”

“嗯,就是像懒懒那样的孩子的节日。”

郝眉垂下眼想了一秒,然后抬起头问:“KO还要新的懒懒么?”

“新的懒懒?”KO没反应过来。

郝眉摸了摸KO平坦的小腹,“眉眉的新小猫!”

KO汗,大汗,爆汗。要知道他为了给郝眉弄到懒懒费了多大劲啊?又要一只么?认真的?

郝眉继续说:“小花给小灰生了5只呢!小灰笑话眉眉了……说眉眉不行…...”

KO看着郝眉受了委屈的样子只想把全世界的小猫都给他。

KO只是轻轻搂住郝眉,还没来得及说什么,郝眉就亲了一下KO的嘴唇,“我们来过小猫节!KO再给眉眉生!”

虽然在如此单纯的节日里做这种少儿不宜的事儿有些不合时宜,但是既然自家“猫主子”开口了,当铲屎官的怎能不从?

KO抱起郝眉,一边亲吻着一边送进了卧室。

不一会儿卧室里就传出了带着哭腔的喘息。

门外的懒懒被声音吵醒了,睁开眼看了看周围。没有看到人,打了个哈欠又趴了回去。

大过节的,愚蠢的人类又在搞什么啊?人家要睡觉觉呢!

 

 





评论(51)
热度(138)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