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这个少年不太冷 (四十六)

这件事儿没多久就被易念忘在了脑后,直到一天凌晨从梦中惊醒的时候。

易念吓得坐起身,冷汗直冒,眼睛直勾勾的看着床尾的雕花栏杆,又看了一眼乖乖睡在“隔离带”另一边的alpha。他平静了一下心跳,偷偷摸摸的进了卫生间。

用冷水洗了洗脸,易念看着镜子里狼狈的脸,紧紧皱着眉头。

他,居然做了春梦。

对象还是方子爵。

易念捏了捏自己的脸,白净的小脸愣是捏出了红印,喃喃自语道:“想什么呢?易念!”

易念又低头看了看下身的情况,眉头皱得更厉害了。

我一定是病了。

 

易念硬生生地在洗手间坐到了天亮,然后看了一下校医院开门的时间就冲过去了。

吕医生听着音乐来到医务室门口,却看到易念蹲在门边。

他摘下耳机,“哟~这么早?哪儿不舒服了?”

“我有病。”易念站起身认真地回答,“但不知道具体什么病。能帮我看看么?”

吕医生打量了一下易念,“好啊。不过看你没缺胳膊没断腿的,还能这么早自己跑过来看病,我估计没什么事儿。”

易念轻轻咬了咬嘴唇,“搞不好是心理疾病………”

吕医生愣了一下,把门打开,“进来吧。”

易念走进医务室,吕医生把灯打开,换上白大褂,“这么早跑过来没吃东西吧?我这儿有点儿零食。”说着,他从抽屉里拿出一个蛋白棒。

“不饿…..”易念其实是有点儿饿的,不过看着蛋白棒,他实在没有食欲。

“在医生面前还不好好吃饭?”吕医生硬把蛋白棒塞进易念口袋里,“那就一会儿饿了吃。好吧,说说吧,怎么就诊断自己有心理疾病了?”

易念有些难以启齿,盯着自己的脚面。过了良久才憋出一句话:“那个……你会保密吧?”

“当然。基本医德。”

易念找了个椅子坐下,深吸一口气,开始讲述自己的“遭遇”。

 

“哈哈哈哈哈哈哈!!!!!!”吕医生在易念鄙夷的目光中笑得差点儿从椅子上翻过去,“这位同学!!哈哈哈哈~~你一大早来搞笑的么?谢谢你啊~我心情超好!”

易念脸色沉了沉,低气压让吕医生收敛了一些笑容。

“总之,这都是正常的~你没病~谁没做过几个春梦啊?我小学还梦过老师呢!”

易念瞪大眼睛,“真的?不是病?”

“我用我的行医资格保证没事儿。”

“可是……我小学就没做过这种梦啊…..”

吕医生莫名尴尬起来,“喂喂喂~我就试举个例子,你别到处说啊!你到现在才做这种梦只能说明你发育晚,激素水平低,或者之前没有性幻想对象。”

“对象……….”

“对啊~肯定就是之前没有人想像,现在有了呗~easy啦~也有可能是欲求不满。让你家alpha跟你来几个回合就好啦~”

“欲求不满?”易念眉心皱成了川型,医生的话让他更迷茫了。

吕医生板起脸,尽量正经的问:“你上次发情期是什么时候?”

“呃………..”易念红着脸想了想,“就…..好几个星期之前….具体不记得了。”

吕医生从柜子里拿出一个仪器,“来,伸手。我给你测测。”

“测什么啊?”易念乖乖伸出手。

“激素水平。怕疼么?就扎一下,取点儿血样。”

易念忍不住笑了,针扎一下就疼他还怎么在易家混啊?

“不怕。扎吧。”

 

走出校医院的时候易念没有了刚来的顾虑,却又多了个烦恼。

 

 

易念迷迷瞪瞪的找回了家,因为绕了好远的路到家的时候已经10点了。他打开家门,只想去洗个澡,却看到坐在客厅沙发的方子爵猛地站起身,跑过来把他抱进怀里。速度之快,易念都没来得及踹他一脚之类的。

“担心死我了!你跑哪儿去了?我一觉起来人就不见了,手机也不带,怎么联系?”

易念的头紧紧靠在对方坚实的胸口上,让他想起梦中的片断,立刻害羞的推开,“我…晨练去了….”

“晨练?这么久?”方子爵知道他在说谎,易念身上一丝汗味儿都没有。

“买、买了点儿东西………”

“买了什么?”方子爵追问。

易念灵机一动掏出口袋里的蛋白棒递给方子爵,“买了这个。你吃吧。有营养的......应该。”

方子爵傻了眼,拿着蛋白棒久久不知道说什么。易念趁机溜进浴室泡澡去了。

方子爵慢慢咬着没什么味道的蛋白棒,暗暗说:“他真觉得这个好吃?”


评论(6)
热度(20)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