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 之 同居系列 (二十三) 情人节(上)

谁说情人节就要写两个人早早开始准备给对方惊喜的无聊(温馨)桥段啊!k莫是码农,懂不懂啊?咳咳…😅
兔子承认写情人节有点儿早……但是!!就是任性了!怎么着吧!?打我啊~~~(oo00跑走


设定:

郝眉、愚公、猴子酒、ko同一个高中毕业后一起考上A大计算机系。

已同居,已xxoo。







2月中,天气比之前暖和了一些,但还是窝在家里享受暖气的时候。

这天,ko一大早就和肖奈出门讨论新写的程序的问题去了,留下郝眉一个人在家躺在沙发上刷手机,顺便等着一会儿和愚公猴子酒上线下副本。

阳光透过被ko擦得干干净净的玻璃洒下来,落在郝眉身上暖和得很。

汤圆跳上郝眉的肚子,转了几圈找了个最舒服的角度趴了下来。

郝眉不敢动身子,举着胳膊刷手机。

跟愚公斗了斗嘴,然后开始看朋友圈,刷着刷着看到好几个女生在晒手工巧克力。郝眉猛地意识到:word天!明天是情人节啊!!!!

他不禁猛地做起了身子,汤圆滚了几圈掉到了沙发下面。不爽的又蹦上来用小爪子狂挠了几下郝眉的胳膊。

郝眉冲着汤圆呲了呲牙,”起来一下~你眉哥要给你ko哥哥准备礼物去了!”

“喵!”汤圆挺着胸站在郝眉大腿上,没有要走开的意思。

郝眉也不恼,干脆不起来了,“汤圆,你说ko喜欢什么礼物啊?太贵的我也买不起……”他搜了搜网页,“领带、袖扣?ko用不着啊~~手工巧克力?”

郝眉想了想自己对厨房的摧毁能力,有自知之明的摇了摇头。

郝眉拎起汤圆的前爪,“怎么办啊啊啊啊!?问谁呢?”

左思右想之后,郝眉还是没有办法给自己的“臭皮匠”群里发了微信。

莫扎他:“筒子们!!!支招了啊!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情人节我送ko什么啊??我刚发现明天是情人节,太复杂的搞不了啊~~~SOS!”

愚公搬山:“为何要伤害单身狗?”

猴子酒不挂科:“眉哥,不厚道啊…..”

莫扎他:“不是不是!我是真心求救的!你们也给未来的女朋友想想嘛~提前预热!”

愚公搬山:“妹子好办啊~花儿!首饰!汉子我可不会…….”

猴子酒不挂科:“就是啊…..妹子可以送娃娃什么的,ko怎么办?送个新电脑?你又没钱~”

莫扎他:“没钱怎么了!我有心不行啊?”

猴子酒不挂科:“行行行!所以,你就是想要一个又省钱ko又喜欢的礼物?”

莫扎他:“嗯嗯嗯!”

愚公搬山:“这个好办!俗套的:献身!”

猴子酒不挂科:“献身+1!”

莫扎他:“男子汉大丈夫献个屁身啊!?”

猴子酒不挂科:“不然呢?要钱没有,时间紧任务重,只有献身了啊!而且,别太平常,搞点儿花样!”

郝眉抱着手机已经红透了脸。脑子里把自己看过为数不多的少儿不宜小电影里各种play在脑内演示了一遍,要是自己是主人公实在是太羞耻了。

莫扎他:“………..你们有没有靠谱点儿的主意啊?!召唤靠谱人士!!@一笑奈何”

一笑奈何:“ko在我这儿,帮你问问?”

莫扎他:“别!别!别!我就是问问你而已,别让他看见!”

一笑奈何:“献身挺好。”

莫扎他:“…………………………….”



肖奈看着手机忍不住笑了笑,抬眼看了看正在身旁专心敲着代码的ko。

“ko,情人节你打算送郝眉什么啊?”

Ko瞬间停了手指的动作,看向肖奈,“情人节?”

“你忘了?”

“……..”ko眼里闪过一丝惊慌。

肖奈抬了抬眉毛,心想:两个男人不记得情人节也算正常。不过这两个人的反应有点儿意思。

肖奈清了清嗓子,“别说我没提醒你啊。”

ko慌了,他是真心忘了这个节日。他不像郝眉,朋友圈里几乎没有女生,没有人能用朋友圈的方式提醒他。

Ko看了看肖奈,又看了看电脑右下角的日期,皱起了眉。

难得看到ko的表情,肖奈觉得很新鲜,“这么晚了,临时准备来不及了吧?太随便也不好。”

“怎么办?”

“想想他平时喜欢什么东西,咳,人之类的。”

“郝眉喜欢的?”

肖奈一脸正经的解释道:“对。投其所好。恋人之间才知道的小嗜好什么的。我就是提个意见,具体还是要你自己想。”

“嗯…………”ko低下头认真地开始考虑肖奈的意见。



郝眉一夜没睡好,一直在想怎么办,真的要献身么?!就算要献身要怎么献?

郝眉这辈子第一次后悔自己没有看过足够的小电影,导致经验严重不足。

要有一个更重要的问题:ko会喜欢么?

虽然愚公和猴子酒说ko肯定喜欢,但是.......

郝眉认真的在黑夜里盯着ko的睡脸,想着这么正经的认真的ko会喜欢那一套么?

“眉?”ko突然睁开了眼,吓了郝眉一跳差点儿从不大的床上掉下去,还好被ko及时搂住了。

“你......你没睡?”

“恩。”ko没有告诉他晚上郝眉大概翻了40多次身,睡着了也足够把他吵醒了。“怎么了?睡不着?”

郝眉打死也不会承认自己是因为考虑怎么色诱ko而睡不着的,他抓起被子盖住半张脸,“没、没什么!大概白天睡多了......”

Ko搂紧了郝眉一些,“以后午觉别睡到晚饭了。”

“哼!你不叫我起床!吃了睡睡了吃,我和汤圆差不多了!估计过两天我就穿不下新买的牛仔裤了....”

Ko微笑,吻了下郝眉的额头,“不忍心叫你。”

“那还是怪你!”

“恩。”

“你不困么?写了一天代码不累么?”

“还好,今天的部分不麻烦。”ko不禁想起了白天肖奈说的话,看了看几乎把脑袋埋进被子里的郝眉,“眉.....我......呃.....”

Ko说话简洁果断,郝眉很少听见ko如此语塞不禁抬起头,看了看,“怎么了?”

Ko看着郝眉在黑暗中都熠熠生辉的眸子,心中的愧疚逐渐扩大,“我忘了情人节.....”

郝眉的眼睛睁大了一圈,“忘了情人节?”

“对不起。”

评论(13)
热度(123)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