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 之 同居系列 (七)游乐场 上

设定:

郝眉、愚公、猴子酒、ko同一个高中毕业后一起考上A大计算机系。

两人同居。已发生xxoo。



放了寒假,高中四人组都不回家过年了,准备在帝都浪一下。只有肖奈这个在自家地盘儿的人老老实实回家陪教授夫妇过年了。
郝眉和愚公猴子酒打完球,然后就近跟他们跑回了宿舍。累的不行的三个人没洗澡就瘫在床上,郝眉趁肖奈不在躺在了他的床上,他的床已经只能称为床板了,所有寝具都搬到了他和ko的家。

猴子酒先缓了过来,看着瘫着的两个人,“喂!我们寒假就这样过啊?吃饭睡觉打篮球?”

“不然呢?打郝眉?”愚公翻了个身。

郝眉一下子坐了起来,“靠!凭什么打我?”

“就凭你那个嘚瑟样!你看看你,跟我们说话什么语气,再看看你和ko说话什么语气?”

“什么语气?”郝眉略心虚。

猴子酒帮腔道:“天啊,下次要录下来!你跟ko说话简直乖的吓人。跟我们那个凶样。完全是老虎与猫的对比。”

“哪儿跟哪儿!别岔开话题!”郝眉靠在墙上按摩着酸疼的大腿,按了几下,觉得不够舒服,还是ko按得好,“所以你们想怎么办?学校里的人都走得差不多了。”

“我看啊,就趁大家都回家过年,咱们去平时人多的地方!”猴子酒两眼放光。

郝眉想了一下说道:“行啊!我早就想去动物园了!”

“.........”猴子酒失语。

愚公按了按太阳穴,“眉妹,你要不要有点儿追求!!动物园?你三岁啊?”

“说了多少次叫眉哥!再说了,动物园怎么了?还能顺便去动批买点儿便宜东西呢。”

“我的天!又是动物园又是批发市场的,还不是眉妹?”

“你试试一个月600的生活啊!批发市场对我来说已经是奢侈品百货大楼了!”

猴子酒轻咳了两声,把话题转了回来,“我想的是去xx谷。你们也知道那平时排队的架势,现在去肯定人少。我们还有学生票。至于郝眉嘛.......对你来说可能是贵了一些,但可以去求求你家那位给你出票钱嘛。”

“哼!”郝眉跳下了床,“去就去!我才不用ko替我出钱!”

“诶哟~能做主了?”愚公揶揄道,“不用向ko请示请示?”

“我说了算!”说完,郝眉抓上书包和大衣甩门走了。



回到家之后。

“ko~我洗了苹果,你吃么?”

“恩。”

“ko~ko~今天晚饭的鸡翅真的太好吃了!你是天才!”

“恩。”

“ko~我来帮你刷碗吧!”

“恩。”

郝眉冲着碗筷,装作漫不经心,实则小心翼翼的问:“ko........那个,下星期跟猴子他们一起去xx谷吧?”

ko看了看郝眉期待的眼神,忍不住微笑着点了点头。



四个大男孩在一个应当是晴空万里,但却阴风习习的日子来到了xx谷。

“靠!天气预报太坑爹了!说好的晴天呢?!”愚公叫嚣着裹紧了脖子上的围巾。

郝眉也听信了天气预报的蛊惑,出门的时候没有穿的很多。Ko用手碰了碰郝眉的脸,果然有些凉,“要不要喝点儿热的?”

“不用!High起来就不冷啦!走!!”说完,郝眉跑向了最高的过山车。



冬天来游乐场的人果然很少,平时要排一个小时队的过山车今天只要10分钟。郝眉和愚公格外兴奋,来回来去乐此不疲的玩儿着。Ko和猴子酒坐了两次就在旁边休息了。

猴子酒扶着栏杆,捂着胸口,“他俩也太能玩儿了.....我都恶心了.....”

“恩。”ko眼带笑意看着向自己挥手的郝眉。

猴子酒莫名感到的狗粮的袭来,知趣的想退场。“ko,这儿站着多冷啊,怎么去旁边的饮料店坐着等吧。”

Ko想了想,“我在这儿等会儿再去。”

“.........”猴子酒顺着ko的视线望去,果然是正在跟愚公聊起起劲的郝眉。猴子酒叹了口气,爱情不单能使人智商下降,还能使抗寒能力上升啊。他搓了搓手,小跑着冲进了温暖的饮料店。

猴子酒在饮料店坐了大概20分钟,手机刷的掉了一半的电,ko走了进来。

猴子酒收起手机站起身,”他们下来了?”

“快了,郝眉说再玩儿最后一次。”ko看了看窗外排队的身影。

“.............你不去等着了?”猴子酒又默默坐回了椅子。

“我买饮料。你要喝么?”ko问道。

“不用了,狗粮吃的太饱..........喝不下。”猴子酒再次掏出已经有些热的手机,于光看了看窗外不远处四处张望的郝眉。

Ko买了饮料回到出口。郝眉刚出来他就迎了上去,递过大一杯热奶茶。平时他很少让郝眉和这种东西,觉得不健康。但是无奈郝眉喜欢甜的,喝咖啡又会睡不着,饮料店似乎没有更好的选择,这次只好如此了。

郝眉看到朝思暮想的奶茶马上笑开了花,”哇哇哇哇!!奶茶!!好久没喝了!”

“趁热。”

“加了珍珠吗?”

“嗯。”

“耶~~~”郝眉接过奶茶,热度从手指传过来,在稍冷的初冬格外舒服。

愚公瞥了郝眉手中的饮料一眼,”哼!宠死你算了,早晚生活不能自理!”

郝眉喝了一大口,身体温热了不少,心情大好,”哼!你这是赤裸裸的羡慕嫉妒恨!”

还没等愚公反驳,ko也递给他一杯。

“我也有?”愚公有些感动,”看来ko不是郝眉这种有.............”本来想说”有异性没人性”但是发现似乎不太对,想了一下换了个词,”这种见异思迁的人!”

”.............................”其他三人默然,心中为他的语文老师心疼了几秒。

猴子酒拍了拍一脸疑惑的愚公的肩膀,”哥们儿,你开心就好。你最帅,你说得都对。”

郝眉看了看ko空空的双手,”ko,你不喝么?”

“喝。”

“你的呢?”

“这儿呢。”ko伏下身,衔起郝眉刚刚咬过的吸管。ko的动作自然而流畅,看的两只娘胎单身狗有些不好意思。

郝眉却没有领会到ko秀恩爱的意思,而是小声叫嚣道:”啊啊~~我的奶茶!你不是不爱甜食么?!”虽然抱怨,但还是乖乖的举着杯子让ko喝。

ko喝了几口,笑笑,没有回答郝眉的话。其实比起奶茶,恋人含过的吸管才更甜。

评论(14)
热度(151)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