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这个少年不太冷(十三)


离开了方子爵的宿舍,易念打开手机地图默默跟着系统指示走着,还没到达教室就收到了一条信息:小念,上课忙不忙?我来执行任务路过,见个面吧。
易念眼睛一亮,看见发件人的名字十分开心。
马上回信:“好呀好呀!那个….我们学校有个特别特别高的钟楼,下面有个红色的门,门旁边有棵树…”
那人似乎对易念的描述迟疑了一阵。“……………我知道了。你自己找得到?”
“哼!不要小看我!那么明显的地标我能找不到吗?还有,你那个”…….”是什么意思?”
“没什么。一小时后见。”对方考虑了易念找路的能力决定了一个时间。
“好!”

虽然巨大的钟楼十分显眼,易念看着地标仍然还是迟到了15分钟。刚走到钟楼下,他就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岚哥!”
“小念。还是迷路了吧?”呼唤着易念的是一个穿着黑色风衣的男子。男人比易念高大约一头,深褐色的瞳孔比起易念多了一分冰冷。深黑的短发对比瞳色显得特别深。易岚是alpha,浑身散发着不易接近的紧张气息,但是看到弟弟的出现整个气场都温柔了一些,露出平时在家里才能见到的坏笑。
“才没有!我去给你买了饮料!”易念拿出一瓶饮料递过去,看见哥哥的脸楞了一下,“诶?带了有色隐形?”易家的孩子瞳孔都是银灰色的,这是遗传自父亲。易爸爸经常抱怨自己老公基因太强大,自家水蓝色的眼睛没有被继承下去,十分可惜。
“恩。刚才有个任务,父亲说还是注意一下,非让我戴着。”
“其实挺合适的。我都不敢戴。想想手指放进眼睛里我就起鸡皮疙瘩了。”
“笨死你!”易岚接过饮料,明显露出微笑,“你啊。从小就爱喝这种甜的要死的东西。小心喝傻了。”
“哼!不要算了!”说罢就去抢。易念的速度很快,快到一般人根本看不清他的动作,可是易岚还是避开了。
“我可没说不要。怎么样?上学忙不忙?”易岚拧开饮料喝了一口,果然很甜。
“还行吧。之前有些水土不服。朵匹拉k 太干燥了,还是家里舒服。不过这里吃的还不错~能吃到各星球的特色菜呢!岚哥饿不饿?我请你!之前任务的钱正好到帐了。”
易岚眉头一皱,因为易念很少自己行动,“等一下,父亲让你一个人出任务?”
“这个任务简单得很。爸爸给我发了VR地图,我也没迷路。按时搞定的。”
易岚家里的老三,比易念大一岁半,也是和易念年龄差最小的一个哥哥,两人平时也最聊的来,但也最经常打成一团。不过易岚像家里其他人一样宠着这个弟弟,即使在气头上,打架也没有下狠手过。
“行行行。你厉害。放心,今天一定好好宰你一顿,不过父亲让我顺路去你们图书馆查点儿东西,查完了再去,不然要被啰嗦死。”
“哈?这年头还有什么要去图书馆查的?”
易岚使劲儿摸了摸弟弟的头,弄得发丝飞翘,“老规矩,任务不能说的。一起去么?”
“那我就勉为其难陪你吧~不过你回去跟爸爸说,给我寄点儿特产过来。我都快馋死了。”
“吃货!”易岚搂过弟弟略显孱弱的肩,仔细盯着他的脸看了看,“走吧~话说,你是不是瘦了?刚走的时候脸可没这么尖。”
易念摸了摸自己的手腕,“有么?不过最近确实没怎么锻炼。估计肌肉又少了…..唉….练出来容易么?好羡慕你们啊….随便练练就有。”
“有什么好羡慕的?你又不是并不知道父亲训练我们几个的时候有多凶残,好几次我都以为自己快死了。我还羡慕你是omega呢。大哥二哥和妹妹都宠着你,什么好吃的都给你。”
易念没有因为哥哥强调自己omega的事儿而生气,因为他知道对方没有任何恶意。不过要是换做别人他早就准备揍人了,“切~那是因为我性格比你好,大家才喜欢我!”
“嘿!臭小子!你什么意思?!”
两个人边说边笑边打闹的进了图书馆。

图书馆门口有虹膜识别,校外的人要进去必须登记,因为图书馆里有大量珍贵的藏书,每一本都是孤本,所以必须确保每个人都实名登记以免出现偷盗和损毁。
易岚在门口登记,易念百无聊赖的偷拍哥哥发给爸爸。
“爸~岚哥来看我了~”
半分钟,易爸爸就回信了:“照他干什么?昨天刚见过。自拍一个给爸爸看看,是不是瘦了?”
看着爸爸对哥哥赤裸裸的嫌弃,易念有些同情他。然后听话的自拍了一张,处理了一下,让脸显得胖了一些发了过去。然后心中默默决定明天开始好好锻炼,不然好不容易练出来的的肌肉几个星期就废了。
登记好了的易岚不耐烦的走了过来,“小念,你们这破学校好麻烦。”
“弄好啦?”易念收起手机。
“恩。走走走。早点儿查完早点儿黑你这顿饭。”易岚拉着弟弟就往里冲,身高差导致的腿长差使易念只得小跑的跟着。
“易念?”一个疑惑而洪亮的声音传来。
听到身后有人叫自己,名字的主人下意识的停下了脚步回头张望,自然也就拉住了哥哥。
看到声音的主人,易念有些惊讶,“哈?方子爵?”
本来是想离开宿舍来图书馆“避难”的,刚刚坐下就看到易念被一个不认识的人拉着快步经过,让方子爵有些不爽的一点是那个人是个alpha。本来没想打扰的,但在发现陌生男人的第二性别以后,alpha特有的莫名占有欲涌了上来,所以才叫住了他们。
“你没去上课?”方子爵慢慢走近二人。
“翘课了,不行啊?”易念感觉被质问有些不开心,语气自然也就差了一些。
看见刚才还跟身旁的人有说有笑的易念此时又对自己这么冷淡,又看了看易念身旁的男人和那人手里依旧拉着的手腕,方子爵心情更加不爽。

评论
热度(14)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