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 之 同窗那些日子(十八) 受伤的郝眉(上)

设定:
郝眉和ko是同学,高三3班。(升了一年级.....之前的忘了改....原谅脑残兔吧。)
Ko坐郝眉前面。
两人在一起后,但没有发生关系。



郝眉爱逞能。这件事大家都知道。只是,学习上逞能谁也管不了,毕竟那不是逞能,是真能。但是运动方面....那就真是逞能了。
愚公和猴子酒掌握了这点,经常在篮球比赛缺人的时候激他,郝眉也”配合”的次次都上钩。
这天,又是这样把郝眉勾了出去。虽然习以为常,但ko每次都会跟着下去。在操场角落的器械那里锻炼,顺便看看自家郝眉的身影。
今天郝眉心情不错,难得的打的很卖力,过人上篮抢篮板,不一会儿就一身汗了。
Ko做完了10组引体向上,摸了摸兜,恩,有钱给他买饮料。就买他爱喝的柠檬味运动饮料。
Ko做了简单的拉伸就去小卖部给郝眉买东西了,等他返回的时候却看到郝眉紧紧握着自己的右脚踝坐在地上,眉毛拧在了一起,咧着嘴,明显很痛苦的样子。他赶忙飞奔过去。
“怎么了?”ko蹲下身。
愚公先开了口,“刚才他要上篮,猴子防守撞了他一下,不过落地的时候没站稳就......”
郝眉紧紧咬着牙,ko似乎都能感到他牙缝里透出的疼。
猴子酒十分不好意思,“那个...对不起,我送郝眉去医务室吧。”说着就要去搀扶他,但是被ko挡了下来。
“先别动他。不知道是扭伤还是骨折。我来吧。”ko的声音难得的强硬,猴子酒也就自觉地退了下去。
Ko一手伸到郝眉双腿下,一手搂住他的背,轻轻松松把他抱了起来。还不忘询问,“这样疼么?”
郝眉依旧咬着牙,双手搂住ko的脖子,脸埋进ko怀里摇了摇头,表示不疼。

之后还是缺勤了下午的课去了医院,医生的诊断是骨裂。
坐在回家的车上,ko和郝眉坐在后排。郝妈妈开车。Ko知道驾驶员看不到,也就大胆的握着郝眉的手,他能感到郝眉的手掌紧张的冒着汗。看了看妈妈,又看了看ko,再低头看看两人十指紧扣的手,郝眉这个一紧张会话多的毛病又犯了。
“妈妈!我都骨折了,是不是不用上学了?在家休息休息。”
郝妈妈瞬间粉碎了他的愿望,“别来这套!石膏已经打好了,明天就给我上学。我开车送你。”
“啊???”郝眉不爽,妈妈送自己可能要比平时起得更早,“那个......你工作那么忙,不用了吧。”
“再忙我也是你妈呀。这孩子....”
郝眉给了ko一个眼色。Ko马上领会。
“阿姨。要不我早上接郝眉吧。”
“ko真是好孩子。我家眉眉给你添那么多麻烦真不好意思,今天下午你也请假了?”
“没什么。下午的课是两节数学。郝眉数学很好的。少一两节课没事儿。”ko怕郝妈妈训郝眉,赶快补充。
“那也不好再麻烦你了呀。”郝妈妈有些犹豫,毕竟自己的工作真的很忙,早上的例会如果接送郝眉也就意味着都要取消。不过总是麻烦ko照顾自己儿子.....好像也不好。
Ko听出了郝妈妈的犹豫,赶忙继续跟进,“没事儿的。我顺路。阿姨的办公室和我们学校方向不一样吧?不方便。我可以骑车带郝眉上下学,保证他不会迟到。放学回来我看着他写作业。”
郝眉一听要写作业,用力捏了一下ko的手,圆圆的大眼睛努力盯着他试图传输“我不想写作业”的信息。
郝妈妈知道郝眉写作业是个老大难问题,每次家长会各科老师都会找她抱怨郝眉不写作业。但是由于他成绩很好,郝妈妈也就没当一回事儿,现在ko毛遂自荐要督促郝眉写作业,她真的求之不得。
“那好吧,那就麻烦你了ko。阿姨回头给你买礼物。”
“不用了。”ko心想:能陪着郝眉才是自己的礼物啊。
“看人家ko多懂事儿!眉眉,好好学学!”
“切~~~我成绩明明比他好!”郝眉不服气。
Ko低头笑了笑,握着的手更紧了一些。

之后,郝妈妈为了方便ko就把家里的钥匙给了他一副。Ko专门跑了好几家店去买了一个钢铁侠的钥匙链,因为郝眉喜欢漫威系列周边。
第一天来接郝眉,ko起得比较早,来的时候郝眉还窝在床上,被子被拉到头上,露出右脚的石膏,和纤细的左脚形成鲜明的对比。
“眉,起床了。”ko轻轻拍了拍郝眉的被子。
“嗯............我困.....”郝眉的声音带着撒娇的意味。
“再不起就迟到了。”
“那就让我迟到吧...........”
“...好...那我先去做早饭,陪你迟到。”ko说着,转身就要走出郝眉的卧室。
郝眉突然一个鲤鱼打挺,掀开被子坐了起来,“啊~败给你了,好!我起还不行么!你!”郝眉手一指,”不许迟到!”
Ko满意地点点头,又返了回来,“腿还疼么?”看着郝眉打着石膏的腿,ko依旧心疼。
“不怎么疼啦!”郝眉掀开被子露出略显幼稚的蜘蛛侠睡衣。由于晚上睡觉不老实,郝眉细软的头发四处乱翘着,上衣的扣子也松开了两颗,露出形状优美的锁骨,看的ko愣了一下。面对穿着卡通睡衣的无防备少年都能有冲动将他扑倒的ko一时觉得自己有些不堪。
“你出去嘛,我要换衣服了!”郝眉抬了抬下巴,示意ko出去。
“用不用帮忙?”
“我是断了脚腕子,又不是断了手。自己能搞定的!”
Ko极力掩饰自己有些失落的心情,“那......我去做早饭。”
“嗯嗯嗯!!”郝眉点头如捣蒜,“我要吃煎鸡蛋和培根!”
K嗯了一声点了点头,走出了郝眉的房间,带上了门。
不一会儿郝眉换好了校服,扶着墙闻着煎鸡蛋的香味儿慢慢走了出来。
“哇~好香啊~~”郝眉深吸了一口气。
“快吃吧。”ko摆好碗筷,坐在郝眉对面,静静的看他吃的香甜。
郝眉吃得开心,培根在嘴边还留着油迹,“ko!要是每天都能吃到你做的早饭就好了~你不知道,我爸妈根本不给我我准备早饭。每天我就啃面包,楼下那家面包店的所有口味我都吃过....唉,我的腿好了是不是就吃不到你做的早饭了?”
“你想吃我就做。”
“嘿嘿~ko,你真好。”郝眉咧着油滋滋的嘴笑的发自肺腑。
Ko看着郝眉的笑脸,不好意思的低下眼,点点头。

评论(3)
热度(147)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