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这个少年不太冷 (九) (abo设定)

易念刚刚告别了方子爵走向教学楼,一个短信声让他停住了脚步。

那是易氏家族发布任务时特有的音效。

易念拿起手机输入了36位的密码,然后点开了闪烁的提示框:首都中央车站。目标4人,14:43分到站E车厢C包厢。使目标静默,不用处理尸体。无增援。

易念看完信息点了删除,看来下午那无聊的历史课不用上了,很好。

他确认了一下书包最里面隔层放的一把精致的小匕首。匕首柄上精心雕刻着易氏的族徽:一只四眼蝙蝠。“这么久没出任务了,终于可以好好活动活动了。”

眼看着快到下课时间了,方子爵提前了十分钟到教室门口等着,还特意拿着两人之前买的蛋糕。

下课铃响了,同学们纷纷从教室走出来。看到门口靠墙站着的方子爵,几个omega忍不住多看了几眼。方子爵心想:看来不是我的信息素不够强了,而是那小子的问题。我就说嘛。

方子爵不禁嘴角微翘的看了看手里的蛋糕盒,想着易念出来会不会吃。但等了许久也没见等的人出来。他并不是个有耐心的人,急冲冲的走进教室环视了一圈,依然没有易念的影子。

“可恶!耍我??!!”方子爵感到自己被玩弄了,“刚以为那小子良心发现了,没想到反而被将了一军。行,易念,你等着!”手中的蛋糕被扔进了身边的垃圾桶。

而易念那边的任务不难,4个目标虽然是alpha但是由于自己出手很快,对方都没有来得及反抗就被抹了脖子,易念在车靠站以后的3分钟便完成了任务。站在E车厢C包厢的易念用其中一个尸体的衣服擦拭了一下自己心爱的匕首,又看了看衣服上的血迹。

“哎.....居然被溅到了,果然还是退步了。”

当然不能穿着带有血迹的衣服招摇过市,要买套新的了。易念用手机发个了信息给老家:任务完成。目标静默。

一秒钟后,易念的手机提示他有20万卡比入账。

易念会心一笑,“这回有钱买新衣服了。”

等易念回到学校并找到方子爵他们的宿舍楼的时候已经是黄昏了。并不是因为他脚程慢,而是因为路痴的老毛病。虽然已经换了衣服,但粘在皮肤上的血腥味让他很不快,想赶快洗个澡。

易念急着找到方子爵的宿舍好洗个澡,完全没有注意到问路时对方的表情有些怪怪的。

“千辛万苦”的找对了门,易念站在门口又踟蹰了,自言自语道:“坏了,我没去上课。他不会真去接我了吧?那我不在岂不是不礼貌?可是......有突发事件也是没办法啊......我又没法联系他,虽然我也没想到要联系.....唔.....要道歉?.....不用吧....”

正在他低着头认真叨叨的时候,身后传来一个洪亮的声音,“你死哪儿去了?”

易念被吓了一跳,转身正对上几米外方子爵带着怒意的视线。

“我....有点儿事儿...”易念下意识躲开了对方的视线。

“有事儿?”方子爵走了几步靠近了宿舍门口的易念,但是一靠近他的眉头皱的更厉害了,“哼!你自己闻不到是吧?就以为别人都闻不到么?进来!”

说着,方子爵抓住易念的手腕,拉进自己宿舍的房间,然后甩上门将易念压在门上。

易念先是疑惑,后来又固执的对上方子爵的视线,“你干什么!?”

“我干什么?呵呵,你先说说自己下午干什么去了?”他拉了拉易念的衣领,“身上带着好几个alpha的味道不说,居然还换了衣服。是有事儿,还是有生意啊?上你要多少钱?”方子爵心里很是愤怒,不仅是因为自己被放了鸽子,更是因为本以为单纯无邪的易念,却带着多个alpha的气味回来。

易念的目光依然坚定地看着方子爵,仿佛这时候避开就是承认了什么,“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不知道?”

方子爵的怒气因为对方的“死不承认”而爆发了,他双手抓住易念的衣领猛地用力将他的衣服撕裂了。

“你干什么?”易念被他的动作吓到了,“我新买的衣服!”

方子爵迅速抓住易念的双手抵在门上,任凭对方挣扎,他的眼睛却仔细审视着他的身体。

易念白皙的皮肤上并没有欢爱之后的任何痕迹,反而却看到有几处旧伤。方子爵低下头用鼻子仔细嗅了嗅,确实有alpha的味道,大概3、4个,这点没错。

易念尽力挣扎着,虽然他有自信靠敏捷和灵活取胜,但是论力量omega是绝对不可能抗衡alpha的,“方子爵!你放开我!”

“哦?生气了?我要是给钱也能上你么?”方子爵的眼神透着一丝冷酷。“就和下午那几个人一样。”

易念似乎终于明白了方子爵的意思,“你以为我出去卖身?”

“难道不是么?身上带着几个alpha的信息素的味道,还真是辛苦你了,一次服侍这么多人。”方子爵伏下身看着易念精致的小脸因为愤怒而涨红,“多少钱?我要了。”

易念目不斜视,“我不知道你那肮脏的脑子里想着什么,也不知道你能闻出什么。但是我绝对不会作出出卖肉体的事,你要是敢碰我我就杀了你。”

“哦?”方子爵松开了手,“还算你有骨气。来啊,这次你要是输了我就好好疼爱你一番。放心,我技术很好的。”

易念扔下背包,从里面掏出自己的匕首,摆出了架势。方子爵被匕首的反光晃了一下,等他定睛一看,目光正好落在手柄上的四眼蝙蝠。

“你……..易念…..易…..难道你是那个暗杀家族的?”

易念一惊,因为知道自己家族的人并不多。

“那又如何?”

方子爵终于冷静了一下,仔细回想了一下刚刚的事儿。那信息素似乎并不是从体内传出来的,而是从四肢,再考虑到他们家的“事业”,难道是血?

见对方没有了攻击性,易念也收起了架势,但还保持着警觉慢慢退到门口。

“你要去哪儿?”方子爵呵止了他。

“反正你也不会让我住了,我出去找地方还不行?”

“我什么时候说不让你住了?回来!”

“你让我回来我就回来啊?切~”说着就去拉门。

方子爵一个箭步冲过去按住他的手,顿了一秒,“那个…咳…我误会了还不行。这么晚了你跑哪儿去?”

“要你管我?”

“你要是出去我就告诉生活管理员,说你夜不归宿。”

“你!”

易念甩开他的手,把书包甩在客厅的沙发上,“你到底要怎么样?”

“你先去洗个澡吧,把身上的味道冲冲。”说着,转身到自己的卧室拿了一条浴巾和一套自己的衣服,“那个,衣服的事儿是我不对,你先凑活穿我的,一会儿我给你买。”

易念本来就想洗澡的,而且现在自己半裸着也不可能跑出门,再说了,要是真打起来他也不怕这个alpha。想着,易念接过浴巾和衣服快速的走进了浴室。


评论(1)
热度(19)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