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 之 同窗那些日子 (五)学霸郝眉

设定:

郝眉和ko是同学,高二3班。

Ko坐郝眉前面。

两人在一起后,但没有开过车。

Ko比原作设定话多一些,表情多一些。



与ko这个明显的学霸不同,郝眉看着完全不像是学霸,但是莫名其妙的就是成绩好。愚公猴子酒无数次质疑他的成绩,但是又一次又一次的被证明:这孩子是个混迹在学渣群里的学霸。

由于是朋友,虽然嘴上埋汰他们,郝眉还是对愚公和猴子酒还是有问必答。

“眉哥~给我讲讲这个呗!”

“化学都不会?你还能会点儿啥?来,我一个回合点开你任督二脉!”

“美人儿~这题我怎么错了?写的堪称完美啊!怎么扣我2分?”

“……看不看题啊?还”怎么错了”,你看看,这里,心算都知道是0.03980582啊!你看你写的0.03,会不会四舍五入啊?再说题目说了保留四位小数啊。”

“靠!去你妹的心算!谁会把sin78.5心算出来啊?”

“哈?不会么???ko??”郝眉一脸的无辜看向ko。

周围的人除了ko在点头都在扶额。

愚公不堪其辱,“ko。你家郝眉脑子有问题。抽时间带他看看吧…..太变态了….”

Ko宠爱的看着郝眉,“他聪明。”

愚公猴子已闪瞎。不过之前就被无数次伤害过,防御力已经上升了很多。

“眉哥,下下星期月考了。这个周末帮我们俩学渣补习补习呗?就愚公家里。”猴子酒客气地问。

“可以是可以….怎么报答我啊?”郝眉心里打起了小算盘。这也不是第一次帮他们补习了。

“三顿肯德基!”猴子酒扔出了砝码。

郝眉哼了一声,“再加一星期的饮料~”

“你!!!”

“我怎么了?”

“你…..说得对…..”猴子酒接受了郝眉的条件。一是因为郝眉确实教的好,简单易懂而且重点明确;二是…..ko的视线看得他心慌。

愚公拍拍他的肩,“哥们儿,节哀。费用咱们平摊。”

猴子作感动状抱住愚公,“还是你够意思!郝眉这属于有智商没义气~”

Ko无视两人的吐槽,帮郝眉收拾起书包,“周末我过去给你们做饭。”

抱在一起的学渣二人组齐声说:“ko,你居然会做饭?”

Ko表示淡定,“最近在学。郝眉最爱吃菜的学校没有。”

“我的神啊………………..”愚公抱头,“居然秀恩爱秀到我家了!天地良心啊,我做错了什么?”

郝眉用胳膊肘怼了一下愚公,“就你事儿多!有本事你别吃!”

愚公想了想:“我吃…..”

“吃就别bibi~”郝眉又转过头,笑着对ko说:”那个…ko~我想吃水煮鱼~”

“嗯。”

“啤酒鸡翅~”

“嗯”

“啊,还有葱爆羊肉!”

“嗯,我一会儿去买材料。”

“哈?不是周末才做么?这刚周二啊。”

“考前练习。”ko打开手机上的烹饪app,反复确认着要买的食材。

愚公和猴子酒感叹道:“不愧是学霸。做菜都要预习。”

 

 

于是,周末愚公和猴子酒在郝眉的知识灌输和ko的美食诱惑下进步神速。


评论(2)
热度(146)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