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这个少年不太冷 (七)(abo设定)

自从餐厅的时候两个人算是、有一些、貌似相互冰释前嫌了,四个人一起出现在学校的频率似乎高了一些。但大多数都是李斯特打电话给奥利维,然后他们再相互拉着自己的朋友一起行动的。

 

这天,罕见的奥利维翘了课,让正要出门的易念帮他签到。

“你不舒服?”易念有一些担心的问。

“呃.....算是吧。”奥利维脸色微红。

“算是?”

“我发情期快到了,今天就不去上课了。”

“哦~”易念一脸的原来如此,但内心却不了解,为什么发情期就不能上课了?打几针抑制剂不就好了?“那好吧,我走了,你好好休息吧。回来我把上课视频传给你。”

“好~小念你最好啦~”

易念在奥利维的飞吻中走出了房间。

 

今天上午两节课,一节科学概论、一节易念最头疼的现代历史。

易念很喜欢能动手实践的课程,所以对于科学概论这种能做试验的课很喜欢。但是历史.......还是算了。但是毕竟是必修课,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走进实验室,老师让同学在门口抽签分配实验组。易念抽到座位号就向后排座位走了过去,走着走着,他的脚步停了。不会这么寸吧?

“怎么了?不想跟我一组?”坐在易念旁边的正是翘着二郎腿的方子爵。

其实二人并没有独处过,每次都是和那两个朋友一起。易念没有回答对方的问题,而是径直走到座位上坐了下来,“你朋友呢?我怎么没看到?”

方子爵眉头一皱,“你还挺关心他的嘛!”

“还行吧,起码他比你性格好。”易念边说边拿出自己的实验报告册。

方子爵单手按住他的报告,“你是说我性格不好?”

“对呀,没人告诉过你么?”易念毫不示弱的用银灰色的眼睛盯着身旁的alpha。

“你是第一个这么说的。”

“不然就是你对我的态度特别不好。”

方子爵一愣。他认真思考了起来:我对他态度特别恶略么?呃.....搞不好有一些??可是,为什么?每次看见他就想挑衅、不,欺负?可恶,什么情况。管他那么多干什么?我就是我!

“你管我态度怎么样?”

“你看吧?又来了。李斯特就不会像你这么说话。”

“你.....喜欢他?”方子爵低声问。

“还可以啊。是个让人轻松地朋友。话说,你还没回答我呢,他跑哪儿去了?”易念满脑子都是想让李斯特把身边的大炸弹安抚一下,或者带走。

方子爵抬起放在报告册上的手,抱在胸前,“不好意思,你”喜欢”的那位今天不舒服。不会来上课了,你别太失望了。”

方子爵故意强调了“喜欢”两个字,但是易念完全不以为意。

“哦?是么?那我下课去看看他吧。”易念没有理睬对方语气里的挑衅。

“劝你别去。”

“为什么?”

“他发情期到了。还是说.....”方子爵双手握拳,嘴角却露出邪笑,“你那么喜欢他,想干脆被他完全标记上算了?”

“你!!!”易念狠狠瞪着他。

方子爵说完,心里暗暗骂着自己话说的的确让人讨厌,但是心里还是有些莫名的不爽。

这时,老师走进了教师,同学们都纷纷站了起来。易念哼了一声,无视了同桌。

 

二人毕竟是同一组的,上课时的交流还是有的,但也仅限于毫不啰嗦的简单沟通。

“浓硫酸给我。”

“给。现在多少度。”

“89度。”

“时间。”

“17分28秒。”

“颜色变化?”

“没有。”

虽然沟通简洁,但是两人都是成绩优异的学生,这样反而轻松简单。下课前半小时就完成了实验,老师看了看他们堪称完美的实验报告,点点头,“你们可以提前下课了。”

 

走出教室,易念看了看表,“离下节课还有1小时啊....”

“喂!”方子爵跟在他身后出了教室。

“干嘛?”

“要不要去买点儿吃的?”

“吃的?我不饿。”

“笨蛋,谁说给你吃啊?我是想给那两个不舒服的家伙买。我知道东门出去有一家甜品店不错,李斯特挺爱吃的。我打算去给他买一个,你室友要不要?”

易念突然觉得方子爵对自己的好友还算贴心,说明本质不坏,再加上奥利维确实爱吃甜食,“恩.....好吧。不过我只有一个小时。”

“足够了。”

方子爵习惯性的搂了易念的肩膀就要走,猛的反应过来这不是李斯特,赶忙收了手。故作镇定的大声说,“走走走,去晚了要排队了。”

 

买好了蛋糕,易念心情大好,对这个高傲的alpha的印象大大提升。

“方子爵,你终于靠普了一回。这家蛋糕确实好吃~”易念舔着嘴唇回味着刚刚吃的蛋糕的味道。

方子爵想着刚才易念3口吃完一个蛋糕的样子,偷偷笑了一下,“什么叫”终于”啊?”

“好,我说错了还不行?你还有什么压箱底的好吃的?交出来呗?”易念盯着方子爵问。

“不能一下都告诉你。”

“切~小气!”

“走吧,我送你回寝室。”

“不用。”

“你朋友说过你是路痴。课间去洗手间都能迷路。”

“奥利维那个家伙怎么什么都说….”易念咬牙切齿。

“你不是一会儿还有课么?不想迟到吧?我送你回去。”

易念实在找不到拒绝的理由,只好任由方子爵带自己往寝室走去。


评论
热度(14)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