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 之 愚公的被虐日常

大家好,我是于半珊,昵称愚公。

作为致一科技的元老级员工我对公司的现状越来越不满。

老三,作为万年高冷范儿男神莫名其妙搞了个网恋,莫名其妙赢得了系花回家当老婆。

好吧,这也就算了,就连郝眉!这个曾经在食物链底端挣扎的人居然也莫名其妙去了个食堂,莫名其妙认识了个厨师,莫名其妙的厨师竟然是黑客大神,莫名其妙的两个人就在一起了。

好吧,我是个心胸宽广的好人,在一起就在一起吧。天要下雨娘要嫁人。

可是!他居然跟老三学会了秀恩爱!!!靠!!世风日下啊~(次成语查过,应该没错。)

比如上星期,气温骤降,但是公司还没有暖气,每一个进办公室的都冻成狗。那个死美人,拉着ko,两个人居然围着一条!一条围巾啊!闪瞎我们啊!

我受不了了,过去鄙视他们,说”你们这么穷啊?没钱买两条围巾么?”

Ko没理我,只是看着郝眉。行,你高冷。

我死盯着郝眉。他说,”对啊,我们穷,手套都是一副。”

我这才发现这两个人居然、居然还带同一副手套!!!!两人中间的手插在ko大衣兜里,空着的手上一人一只........

我感到受到了重大的冲击,顿时失语。

死美人又补了一句,”你看我们都穷成这样了,今年估计没法请客了。还请愚公,未来的富婆老公救济救济~”

救济你奶奶个爪儿啊!!!

天要亡我,被秀一脸就算了,居然还被讹钱!!!Ko居然还笑了??这货会笑啊?

iiiiiiiiii
昨天我又一个重大发现。Ko这个家伙.....要宠郝眉到什么程度啊??!!

我为了学习,而向ko要了一些他写的代码,本来我露胳膊挽袖子想观摩观摩的。结果.....这代码怎么越看越像郝眉写的?

变量名和语法结构简直一模一样,编程

习惯也基本相同。

我受不了了,去找ko,跟他说不要把郝眉的给我,我要看他写的。他居然说这个就是他写的?我不信,看了看他屏幕上正在写的一段。我去!真的一样!

Ko补枪:”这样郝眉看起来方便。不用看注释。”

天哪!我知道郝眉是做他下游的部分,但......但这也太丧心病狂了。码农多少年的习惯那是说改就改的么?好吧....我只是个凡人......

我,于半珊,第n次很认真的开始考虑辞职,不然早晚被这群每天面向对象编程的家伙闪瞎。

评论(15)
热度(3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