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 之 谁养谁啊?(日常撒糖)

郝眉是个路痴。能记住的地方必须给他比较大的记忆冲击才行。比如致一的办公室(老三的压榨),比如ko之前打工的小炒店(超好吃),比如马哲课的教室(挂的太惨烈)。

多少次在A大上个课都走错教室而被愚公猴子酒嘲笑的郝眉,现在,买了车了。于是迷路的问题就更加凸显出来。

虽然平时都是ko开车,郝眉只负责在副驾驶吃喝玩乐睡大觉。但是,偶尔也会有他开车的时候,比如现在……

ko今天加班,郝眉自告奋勇的去买(他自认为)ko爱吃的那家店的烤串。ko其实对吃没有什么追求,郝眉之所以以为ko爱吃那家店只是因为上次去吃的时候ko笑了。其实ko只是看到他脸上沾的辣椒孜然而不自知,仍然傻笑着吃的样子,忍不住觉得很可爱才笑了。

郝眉现在堵在四环上努力回忆着那家店的位置。停着的时候拿出手机搜索着,但是不记得店名实在搜不到。于是只好依赖自家大神兼人肉百度了。

“ko,还记得上次那家烤串儿么?”

两秒钟以后:“嗯。”

“定慧北桥桥西南角。”

“(⊙v⊙)??”郝眉不是北京人,东南西北的概念更是基本为。

“你在哪儿?”

“xxx路。”

“哪个方向?”

“方向?向前啊?”

“……………”

“上北下南左西右东…那就是…北!”

“……………”

“不对?……向…上?”

“算了。你等一会儿。”

“哦。”

郝眉在路上又蹭了十米,手机响了,是ko的电话。

“我track到你的位置了。”

“哇!ko好厉害!”

“向前开,第三个出口出去。”

“好!”

“我开免提,你的位置我能看到,到时候提醒你。”

“好~~”

于是郝眉在ko牌GPS的指引下买到了烤串儿并顺利的回到了办公室。

“我回来啦!!买了好多好吃哟~ko,饿不饿呀~想不想我啊~”

“嗯。”

“诶?嗯?想我还是饿?”

“想。”ko边打字边回答,虽然没有直视郝眉但是足以撩到他了。

郝眉红着脸从袋子里拿出6、7个饭盒,自言自语地说:“切~就知道骗我…我就离开2小时你才不想我呢!”

ko停下手,转过椅子,认真的盯着拿出食物的郝眉,“2小时23分48秒。从你离开座位算起。”

郝眉虽然心里甜滋滋的但努力忍着笑,扭头对ko做了个鬼脸,“切~快来吃饭,别跟老三学的那么工作狂。他给你多少加班费啊?”

“我不知道,在你卡上。”ko放下鼠标,起身走了过来。

“呃…”郝眉无言以对,其实每次发工资他都看个大概,然后在心里换算成多少顿好吃的,根本不管哪些是自己赚的哪些是ko赚的。

“好啦好啦~你的工资都给我了,我就养你啦!来~乖~”说着举起一串羊腰递给ko。

ko听到“我养你”不禁微微笑着拿过肉串咬了一口。

ko这一笑更加坚定了郝眉觉得他喜欢这家烤串的印象,这次他可是在店门口照了相的,连菜单都照了下来。下次绝对不再迷路了。应该……吧……

郝眉看ko咽下一口,赶忙问:“怎么样?好吃么?我可是买了所有的口味哦,麻辣、孜然、香辣、原味、椒麻、沙爹、黑胡椒,总有一款适合你!哈哈~”

ko看了看满桌足足有五六十串的烤串儿,又看看郝眉期待的眼神,心想:我家这位消费力太强了,我还是要多挣点儿才行。

“眉。”

“怎么了?”郝眉双手一手一个串儿吃的正香。

“还是我养你吧。”

“哈?那我干什么?”

“貌美如花。”

“我………”

“侍寝?”

“靠!怎么会画风转到那边去啊?你跟老三学坏了!”

ko晃了晃手里的羊腰,“暗示?”

“你!”

ko看着气鼓鼓的闹别扭似的抱怨着自己IT一届精英却要负责貌美如花和侍寝的郝眉。心里更觉得他惹人喜爱,也更想把他养在家里了。

评论(13)
热度(3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