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衍生之 七夕的猫鼠游戏

兔子的窝边草--K莫总汇 (持续更新ing)

花栗鼠眉

白靴黑猫KO

 

 

大家好,我是郝眉,是一只超级帅气的花栗鼠。我是去年被主人从宠物市场请回家的。主人家里还不错,给了我一个大房子,坚果也随便吃,偶尔还会给我浆果吃,日子还算满意。

主人不会一直把我关在房子里,主要还是因为我聪明伶俐,主人不怕我跑丢。只要他拿出吃的我就会出来,然后他就开始揉我…..切~看在榛子的份儿上我就原谅他了。揉两下脑袋也不会掉几根毛。

这天主人回家以后照例用食物诱惑我。我就是给他点儿面子,才不是为了吃的噢,就出现准备给他揉。结果主人居然把我关进房子里了!!!!什么情况????我做错了什么???话说这个开心果超好吃,主人以后还会买么?啊,不对!他为什么把我关起来?主人居然不揉我?一定是有了别的鼠了!!这个瓜子也不错~~过冬的时候能不能存点儿呢??

我抱着自己心爱的瓜子观察着主人,看他拎了个大笼子进屋了。

居然带别的鼠回家?!

当着我的面?!

反了你了个死人类!!

吃你几个瓜子就以为我没你不行了?

就以为我是你的鼠了?

做梦!!!

我狠狠地扔了瓜子,抓着大房子的栅栏用杀死人的视线鄙视着该死的主人。

 

 

大家好,我是KO,是一只白靴黑猫。我是今天被主人从宠物市场买回家的。主人看起来人还不错,就是撸我撸起来没完没了,有点儿粘猫。不过他说会对我好,会给我好吃的,还说会有新朋友介绍给我。虽然我不太在意这些,但是有个家还是挺好的。

回家的路上主人一直叨叨叨叨。我没怎么听,不过似乎提到了家里除了我还有别的宠物。

好吧。没关系,我不介意。

来到新主人的家里后他把我从笼子里放了出来。

房间很大,还有看起来很舒服的床,还有干净整洁的食盆,还有目光直热的小老鼠。

嗯,目光………….

哈?

老鼠?

我盯着桌子上小笼子里的小家伙,他似乎一点儿都不怕我,还向我扔瓜子。

鼓着腮帮子的样子挺可爱的。

好小只,想揉。

啊,又扔了个榛子给我。

他把自己的食物分给我,应该是个热情好客的好鼠吧?

好好相处吧。

 

 

 

下面开始上帝视角:

KO住进家里第一天,主人没敢把郝眉放出笼子,怕新猫欺负它。

然而他不在家的时候,两个小家伙倒是相安无事。

KO吃饱了就跳上桌子,趴在笼子边上看着笼子里在轮子里飞奔的花栗鼠。

“你好。我是KO。”

“哼!”小花栗鼠别过头依旧飞奔。

“你叫什么名字?”KO把鼻子向笼子凑了凑。

“哼!”

“你叫‘哼’?”

“你才叫哼!”

“我叫KO。”

“……………….你这猫有点儿呆啊……”郝眉终于停下了奔跑的步伐,走到笼子边上,“你这样不行啊。算了,看在你比较傻的份上以后眉哥照你!”

“照?眉哥?你叫眉哥?”

“………………….”郝眉捡起一个瓜子塞嘴里压压怒,“我叫郝眉。”

“郝眉…..”KO淡淡地重复了一遍,“很可爱的名字。”

“哈?”郝眉嘴里的瓜子掉了,“可爱?你才可爱!你们全家都可爱!!!”

“谢谢。”

“…………………………………………………………..”郝眉深吸一口气,转过身去拿了一个玉米粒吭哧吭哧啃了起来。

 

 

过了几天。主人看KO对郝眉似乎没有食欲便试着把小花栗鼠放了出来。

“这里!”郝眉带着KO在屋里溜达了一圈,“这里晒太阳最舒服!看你听话才告诉你的!”

“谢谢。”

花栗鼠飞奔向另一处,KO缓缓走在他后面。

“这里!”郝眉爬上一个小台阶,又跳上一个纸箱,蹦上垃圾箱,最后爬上了窗台。郝眉站在窗台上看着站在窗台下的KO,“这是上窗台的最佳路径!一般人我不…..”

郝眉话音未落,KO已经一下跳上了窗台。

“……………………………………………”

“你说什么?”KO看着脚边的小花栗鼠。

“………我说你讨厌!!!”郝眉鼓起脸。

KO伸抓揉了揉郝眉的头。“对不起。”

“知道错了?”

“嗯。”

“那以后你要背着我!”

“好。”

“趴下,我要上去。”郝眉扶着KO白色的爪子吼着。

KO乖乖趴了下来,伸出腿让郝眉顺着爬。

郝眉灵活地爬上KO的背,四下看了看,踩了踩,“你的毛软软的耶~挺舒服的!”说着就躺了下来,用脑袋蹭着KO的背。

“嗯。”KO趴着不敢动,怕郝眉掉下来。

郝眉在KO背上滚了几圈,然后坐起来,抓住KO背上的毛,“这样抓着疼么?”

“不疼。”

“很好~去吧!皮卡丘!!!!”郝眉激动地喊着。

“去哪儿?皮卡丘是哪儿?”KO小心翼翼地站起身。

“………..唉,我觉得我有好多东西要教你啊~”郝眉晃晃尾巴叹了口气。

“嗯。麻烦你了。”KO虚心地接受了。

 

主人担心家里的两只宠物特意提前下班回家看看。

一进家门没找到猫也没找到花栗鼠,心里泛起了嘀咕。找遍了客厅也没有发现,心里的不安更严重了。

但推开自己卧室门的时候主人同学不知生气好还是欣慰好。

下午的阳光正好照射在主人的床头,KO眯着眼睛怕在主人的枕头、抱枕以及沙发靠垫堆成的软绵绵世界里。这几样东西的位置不是集中在一起的,可见要达成这个效果还是需要费一番工夫的。

KO的怀里躺着的正是花栗眉。在枕头和KO腹部的软毛中间一副很舒服的样子。

主人顿在床边看了一会儿,阳光慢慢从郝眉的身上移开了,主人正想弄醒着两个家伙,却发现KO猛地睁开眼睛,轻轻挪了挪身子,把郝眉再次送到了阳光下,自己已经只有肚子能晒到了。

主人汗。

“KO啊,你这是准备养肥了再下口?”

主人的声音不大,但是立刻收获了KO的一记“神猫怒眼”。

主人不禁一寒,默默地退出了自己的卧室,还带上了门。

他坐在沙发上发呆了一会儿,一拍大腿。

“我靠!那是我的床啊!凭什么我自己出来啊?!”

 

 

“这是瓜子,这是榛子,这是开心果,这是玉米粒,这是松子仁儿。记住了么?”郝眉把自己的口粮摆成一列。

“嗯。”

“考考你。这个是什么?”

“瓜子。”

“不错~这个呢?”

“玉米。”

“嗯,很好!今天先教你这些,一次告诉你太多你也记不住。”

“嗯。”

“今天再教你一个高级的技术!很重要,一定好好学知道么?”郝眉宛如老大一般叉着腰说,只是脑袋抬得老高,不然看不到KO的眼睛。

“嗯。”KO直挺挺地站着。

“来~眉哥教你看电视!顺便给你补补皮卡丘的课!真是的,这么大喵了,连皮卡丘都不知道!”郝眉碎碎念着爬上了KO的背。

这几天他已经习惯了骑着KO移动了。自己省力,感觉又帅帅的,他很满意。

KO迈着稳定的步伐将花栗眉送到沙发上。

郝眉跑到沙发上找到了遥控器。

“看,这个!这个是电视锁!按下这个键就能打开电视,解放里面的东西了。”

KO只是看着郝眉绕着遥控留转圈圈,没有说话。

“这个键!红色的!”郝眉指给KO看,“按、按下、按下去去去!!!!”

郝眉按了几下没有反应,干脆蹦上去踩了一脚。很快,电视亮了起来,声音也响了起来。

“学会了么?”郝眉抹了一把额头的汗对KO说。

“嗯。”

“然后呢~~~~按3和6,就能看皮卡丘了!顺序不能错!按其它数字也不能放出皮卡丘噢!”郝眉像模像样地戳了那两个数字,还一边教导着KO,“按的时候也有技巧的。不能间隔太久噢~~”

电视屏幕上出现了小智和皮卡丘。

郝眉找了个舒服的姿势趴好,然后拍拍身旁的空位。“来~一起看~~眉哥给你讲!”

“嗯。”

KO乖乖趴在了郝眉身边,尾巴将他围了起来。郝眉满意地抱过KO的尾巴垫在下巴下面。

 

 

大家好。我是苦逼的主人兼单身狗一枚。因为单身多年所以养了宠物在家。每天下班回家感觉有人(宠)等着自己的感觉还是不错的。

之前的小花栗鼠挺可爱的,不过总觉得有些傲娇。

我前几天去宠物市场买了一只猫回来。老板说这只特别爱粘人,会在主人腿上睡觉的那种。我听了挺喜欢的,想象了一下有猫有鼠有空调的夏天是多么美好啊~~~~于是就毫不犹豫的掏了钱。

今天是七夕节。单位里不单身的都在讨论怎么过节。单身的都在说怎么追到男神女神。我呢?母胎单身外加没有喜欢的人,实在是食物链地底端........

本来想上班遭受了如此严重的冲击,下班只能左手撸猫,右手揉鼠才能解忧了。

结果呢?

结果呢!

结!果!呢!!!!!????

一推家门就看到我新买的猫搂着我家老鼠(老旧的老....)在、在、在晒着太阳看电视!!!!!!!!!!!!我还眼睁睁地看见KO给郝眉一颗一颗递瓜子,郝眉给KO一粒一粒递猫粮!!!什么情况?!郝眉,KO是你天敌好不好?分分钟吃掉你好不好?

而且那个电视我上星期才买的!我自己都没怎么看过呢!你们在看的那集动画我怎么也没看过?新的?

不对,不对,不对,那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我壮烈了。而给我致命一击的正是我家萌宠..........

珍惜生命,绝不要养两只宠物.......

大家......七夕快乐.......(主人绝笔)


评论(31)
热度(135)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