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勇者斗恶龙 1

兔子的窝边草--K莫总汇 (持续更新ing)

【脑子让门挤了的作者奉上无脑无逻辑小破文】


1.

在广袤的勇者大陆上有一个传说。传说中庆之山里有一条凶猛残暴的恶龙,无数勇者上山去消灭它,然而没有一个人胜利地回到村子里。

据说倒是偶尔有几个号称是勇者的胖子回到村里说着自己的奇遇,但没有人相信。

原因很简单:哥们儿们,你们手里拎着的铠甲你们根本穿不进去啊~好意思说自己是勇者?脸真大!嗯,是真大........脖子都看不见了。

郝.最勇猛可爱无敌呆萌.眉决定也去试试。

毕竟如果能征服恶龙就能得到国王给的奖金:600金币!

什么?你说很少?

呃……对于国王来说确实不多,但是对于郝.最勇猛可爱无敌呆萌.眉来说可以说是一笔巨款了。足够他把庆村里所有好吃的吃上三轮还能有剩余。

庆村出了名的地方就是它的美食,尤其是糖醋排骨可以说是勇者大陆一绝。吃过的无不流连忘返,想起来就口水直流。

郝.最勇猛可爱无敌呆萌.眉自然也有一部分原因是想尝尝这风靡大陆的糖醋排骨而来的。

“老板!来一份糖醋排骨!” 郝.最勇猛可爱无敌呆萌.眉对小饭店的店主喊着。

老板殷勤地端了菜过来。

小地方,大家都相互认识,老板又是个热心肠自来熟,也就坐下跟郝.最勇猛可爱无敌呆萌.眉聊了起来。

“小勇者,你不是本地人吧?从哪儿来的啊?叫什么名字啊?家里几口人啊?”

郝.最勇猛可爱无敌呆萌.眉是个单纯的直肠子,有问必答:“我是致一村来的~我叫郝.最勇猛可爱无敌呆萌.眉,你可以叫我郝眉就行了!我家就我一个孩子~一家三口!老板,你这排骨好好吃啊~怎么做的?”(好吧,作者累了,下面开始就叫郝眉。)

老板笑盈盈的说:“这是祖传的秘方~不外传噢~我有3个女儿,你要是娶了一个就是一家人,我就能告诉你啦~”

郝眉认真地开始考虑,最终还是嘬着排骨上的糖汁拒绝了,“还是算了。我还要上山消灭恶龙呢!万一回不来您女儿不就守寡了?不好不好~”

“你要去消灭恶龙?”老板的笑容消失了,变成了担忧。

“是呀!”郝眉又夹了一块排骨,“要是成功了能有600金币呢!!”

“孩子啊…….这么多年了从来没人成功过…..你……”老板看了看郝眉的娃娃脸和细胳膊细腿,“你行么?”

“不试试怎么知道?对吧?”郝眉超级乐观积极。

“不成功搞不好连命都搭进去了啊!”

“老板~我是勇者!勇者就是什么都不怕!要有大无畏的精神!!”郝眉拍拍胸脯。

老板见劝不住只能摇摇头,去后厨拿来了几盘小菜送给郝眉。

“哇~~~”郝眉看着桌子上的菜心花怒放,“老板,您太够意思了!”

“唉……….搞不好这就是小兄弟你最后一顿饭了…..还是吃好点儿吧。”

“…………….您真会说吉利话啊~”郝眉汗颜。

老板拍拍郝眉的肩甲,“吃好喝好啊~~”

郝眉倒也不介意那么多,有吃的就好。他继续大口大口地啃着排骨,忍不住感叹:“庆之村的糖醋排骨真心好吃!话说这是谁发明的啊?”

老板又给郝眉添了几块肉,真当这是郝眉的送别餐了,“这个啊…..还真不知道。没有记载。据说是几百年前一个旅人路过村子留下的菜谱,但老一辈的人早就去世了,现在已经无从考证了。”

“哦…..怪可惜的。”

“菜留下了就好~”

“也对!!嘿嘿~~”

老板看这位小勇者吃的这么开心,长得顺眼,性格也不错,越来越不舍得看他去到恶龙那里送死了。

“唉……..当我女婿不是挺好的么…….”老板自言自语着。

“唉?您说什么?”

“没什么,你多吃点~不够还有呢!”

“哇塞!老板你人真好!!!!!”郝眉满嘴流油地憨笑着。

老板再次叹息,盯着郝眉想:这女婿…..我孙子孙女应该会挺可爱的啊~


评论(13)
热度(76)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