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这个少年不太冷 (四十一)

之后的3天方子爵没有像平时那样缠着易念,而是下课就跑,课间也没有拉着他聊。

易念第一天还觉得总算清静了,但又过了两天他看着方子爵向作贼一样跑出教室,他心里的疑惑和不爽达到了高峰。再加上同学时不时地询问他”是不是吵架啦?””是不是分手了?””是不是方子爵劈腿了?”,易念被问的心烦意乱。

这天下课,方子爵依然迅速拿着东西就跑。

易念反应更快,东西都没收就追了出去,在楼梯口抓住了方子爵。

方子爵一直知道易念体力好运动神经不错,只是从来没有意识到他跑步这么快。

"小念….."

"跑什么?"

"去厕所。"

"厕所在反方向!"

"………"

易念叹了口气,放开了抓着方子爵的手,"不想说就算了。"放下话,他便转身往回走。

方子爵一个箭步蹿到易念面前,"别生气,我说。"

"你说不说随便,而且,我没有生气。"易念听着自己的话,都不太信。

方子爵有些扭捏,看着易念的眸子瞬间不知从何说起,"那个……就是吧……我….."

易念性子急,一看方子爵欲说又止的样子,更气,推开他就要走。

看易念明显生气了,方子爵拉住他视死如归地说:"我发情期快到了!"

易念脚步一顿,回头看着方子爵,"这跟你下课就跑有什么关系?"

"我…..不敢离你太近….怕忍不住。你身上的气味太诱人了。比如现在吧,我…."方子爵尴尬的把视线从易念脸上移开。

易念打量了一下方子爵,瞬间就发现了对方下身的变化。他惊的后退了一步,"你!你是野兽么?怎么到处都能硬?"

"我也不想啊,所以这几天都尽量离你远点儿。"

易念看了看后人下课向他们这边走过来了,要是被看到不光方子爵,他自己都会尴尬死。于是不管三七二十一拉上方子爵就钻进了不远处的医务室,然后反身死死锁上了门。

易念趴在门上听了听门口的动静,似乎没有人过来,他长舒一口气,才转身看了看医务室内。

校医正翘着二郎腿坐在自己的转椅上挂着看好戏的笑容看着他们。

校医易念认识,之前晕倒的时候就是他诊治的。后来也被强行要求复诊过几次。校医很健谈,几次易念就知道了他的名字、上的学、父母的工作之类的信息,而且这都不是他问的。

"我说是谁啊?这不是易念么?好久不见啊~"校医还是坐着,并没有过来的意思。

易念有些尴尬,"你、你好,好久不见,吕老师。"

"诶哟,你还记得我的名字,还算有良心。你.....这是好了?"吕医生嗅到易念的气息十分惊讶,站起身走了过来。

"呃.....算是吧...."易念不自觉的微微向后退了一步。方子爵一个箭步挡在两人中间。

吕医生看了看方子爵,对他没什么印象,但对方身上的信息素不断宣示着对易念的主权。医生双手插在白大衣口袋里,歪了歪头,"这么防备?放心,我一个Beta没有兴趣跟你抢老婆。"

易念又羞又恼,赶忙转了话题:"我们马上就走,就十分钟就行。"

吕医生也不是个省油的灯,戏虐的看着方子爵明显有了变化的身体,道:"十分钟就行了?啧啧啧~~年轻轻的,这么短?要不要给你看看?开点儿药?"

方子爵瞪了瞪他,拉上易念,"我们走。"

"可是......"易念没有动。

校医叹了口气,"得得得~你们别走了,我出去还不行么?正好也到了我的休息时间了。我出去喘口气。"他看了看表,"看在易念的面子,可以给你们一个小时。不过....."校医顿了顿,看了看易念,但很快视线又被方子爵挡住了,"不过,回头易念来我这儿,我要给你做个体检看看算是补偿。"

易念知道他只是出于一个医生的考虑,对自己的体制好奇而已,便应了下来。

吕医生出去的时候,转身对他们说:"我办公桌的对面的柜子里有你们需要的东西,随便拿,别客气~~"说完便被方子爵把门甩到了脸上。

易念跑到吕医生说的柜子前,打开门,左翻右翻,傻了眼。

方子爵凑过去看,"怎么了?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庸医!"易念甩上了柜子的门,气呼呼的坐到一边的椅子上。

方子爵打开门看了看,忍不住觉得刚刚自己冤枉了那个校医。

易念踢了踢地上放着的医用药箱,"庸医!一个抑制剂都没有!什么叫’有你们需要的东西’?骗子!"

方子爵看了看易念,又看了看一柜子各种牌子的安全套,忍不住随手拿了一个,攥在手里。

方子爵转身用双臂把他困在椅子上,凑近他的耳边,"念.....不是答应对我负责么?"

易念听着方子爵带着情欲的声音,再加上alpha浓烈的信息素,他不禁觉得口干舌燥,别过头,不敢看方子爵。

"好么?"方子爵追问。

易念轻轻推了推面前的人,"我......我知道.....不会对你始乱终弃的。只是....."

方子爵从未如此庆幸易念的倔脾气,一把就将他抱了起来,二话不说就向旁边供学生休息的床走去。

"你!你干什么?!放我下来!"易念从未被这样抱起来过,自然有些不自在。

方子爵不顾易念的踢闹,直到把他放在床上才松手。

易念刚要起身就被方子爵跨在身下,压的他起不了身。

"你好沉!起来!"易念试着推了推身上的人,反而被抓住了双手压在了头顶。"方子爵!你!"

方子爵居高临下的端详着易念不知是气的还是羞的通红的脸,他知道易念没有认真的拒绝他,否则以他的力气不会只有这点儿力道。方子爵心痒难耐,沾有自己信息素的omega对他的吸引力太大了。他俯下身吻了下易念的脸颊,"乖,就一次,保证。"

易念身子一僵。自从那次以后,易念连续很多天每次睡自己的床都会忍不住想起两人的"第一次"。最近好不容易能好好睡觉了,现在.....

方子爵边脱自己的衣服边再次询问:"念,你要是不愿意......我......"

"啰嗦!"易念喊了一声,不知道是说自己还是对方,随后也麻利的脱了自己的上衣。紧致的肌肤碰到微凉的空气,有些起鸡皮疙瘩。

方子爵看着他视死如归的表情,忍不住苦笑,随后将僵直着躺在床上的人搂进怀里,"念,放松点儿。看你紧张的。"

"我才不紧张!又不是没做过。来吧!"易念张开双臂,别过头,闭上了眼睛,但身体的肌肉却都绷着。

方子爵抚摸着易念的脸,从额头亲吻到睫毛、鼻尖、嘴角、下巴、喉结、锁骨、胸口。一路向下在裤腰处被皮带阻止了去路。易念随着方子爵的安抚身体先是更紧绷,随后又逐渐放松了下来。

方子爵看着易念的腰带犹豫着要不要这么急着解开。

易念见他停了动作,便睁开眼睛看了看,正看到方子爵盯着自己的皮带发呆。

"看什么呢?没见过?自己腰粗不用这个?"

看着易念认真的问,方子爵忍不住笑了出来,"哈哈~~你怎么这么会破坏气氛啊?"他边说边抓过易念的手,送到自己腰间。易念的手指碰到金属的皮带扣,往后一缩。"你看,我的腰虽然没你的细,但也没那么粗吧?再说了,你不是看过么?"

易念猛然想起那天方子爵带着细汗的身体,看着自己灼热的眼神。他一瞬间就红了脸,尴尬的用力推开方子爵,就要下床,"你有什么好看的!走开!"

易念这一推力气颇大,方子爵差点儿被推下床,还好及时抓住床架。

稳住了身子,方子爵赶快抱住作势要逃的易念,安抚道:"别走啊,我错了。你别生气。不是要对我负责么?"

"负责给你打抑制剂!"易念羞愤难当,不敢回头看自己脑中挥之不去的身影的主人。

方子爵可不想回到靠抑制剂度过发情期的悲惨日子,紧紧搂着易念不放。"别啊~这里又没有抑制剂....."

"医务室仔细找找肯定有。"

易念这话倒是没错,方子爵一时语塞。赶忙接着说:"那不行,你刚才可答应我了。"

"你!你这是耍赖啊,多大了?"易念试着挣扎,但无奈方子爵双臂的力气更大。

方子爵硬是把易念拽回床上,用手掰过他的下巴,让他看着自己,坏笑着问:"我多大?你不知道吗?"

易念眸子因为害羞而晃动着,"我怎么知道?你又没说过。"

“马上就让你知道知道。”说着,方子爵有些蛮横的吻上了易念。


评论(26)
热度(18)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