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 之 婚后系列(四十)回娘家

郝眉妈妈好久不见儿子想得厉害,左一个电话右一个短信地“骚扰”他。

郝眉不胜其烦,最后还是答应周末回老家看看,顺便请两天假,凑个四天,也回KO家看看。去年春节由于加班,两个人都没有回去过年。两家老人最近都有打电话过来问,只是郝妈妈的频率比较高。

“记得带上我孙子回来~还有女婿~”郝妈妈第N次嘱咐儿子。

郝眉用肩膀和脸夹着电话,手里拿着自己的衣服,看着一床的各种衣物和日用品,稍稍有烦躁地回答:“我知道啦!!放心,他们肯定跟我回去~不答应我就绑他们回去献给您老人家!要杀要剐还是拿来炼丹,都随意~~”

 

 

打发了妈妈,郝眉扔下手机,看了看乱糟糟的床,和空着的箱子,果断跑进林一木的房间。

“怎么样啊?收拾好了么?收好了,也帮我收收?”郝眉笑眯眯地坐在林一木床上问。

林一木白了他一眼:“找你老公去。”

“诶?KO出去超市买要带回去的东西了,没时间~好儿子,回去我给你姥姥美言几句,讨个大红包!”郝眉夸张地比画了一个大小。

“去超市?那怎么不带你去?”林一木觉得恨不得把郝眉拴在身上的KO没有特殊原因不会留他在家的。

郝眉撇撇嘴:“他说我跟着去肯定会乱买零食……就让我在家等着他,自己收拾行李……”

林一木了然,KO是怕自己敌不过郝眉撒娇耍赖,最终遂了他的愿。哎……早知道不问了,还是自己吃了一嘴的狗粮。

郝眉干脆躺在了林一木床上想耍赖,一不小心,脑袋就磕在他床上堆积的杂志和书刊上:“嗷~疼死我了!!”郝眉捂着脑袋坐起来:“一木,你这床也收拾收拾,给你买双人床不是用来堆积杂物的,是用来……”郝眉第一反应想着是“用来睡媳妇的”,但是没好意思说出口。

“用来什么?”林一木停下叠衣服的手问道。

“用来……翻滚!对!翻滚!”郝眉作势滚了两下。

“……”林一木受不了爸爸思维的跳跃了,“哎……我知道了,我弄完我的箱子就去帮你。不过要是姥姥给了红包,必须都给我!全数上缴,不许你抽成!”

“唔……”郝眉犹豫了,想想自己的行李箱,又抬头看了看林一木坚定的眼神,“好吧!都给你!不过你要好好收噢~~”

“Deal~你看电视去吧,弄好了叫你。”林一木把郝眉从床上拉起来,然后继续叠衣服。

郝眉应了一声便跑去客厅看电视吃零食了。

 

因为汤圆不好上火车,一家三口就买了机票回去。路程不长,但一家人都是大长腿,坐经济舱还是不太舒服,好在路程不长,忍忍也就过去了。

郝眉一会儿站起来走走,一会儿换个姿势,怎么样似乎都不对劲。

KO看他扭来扭去的样子,就把两人之间的扶手抬起来,让他靠着自己的身子。

KO抓过着郝眉的手,轻轻揉着手心和指尖:“是不是不舒服?”

“有点儿头晕……”郝眉闭上眼睛按了按自己的太阳穴。

“要喝水么?”

郝眉蹙眉,摇摇头:“我要睡觉。”

KO给他戴上自己的防噪音耳机,又搂过他的肩:“稍微睡会儿吧,一会儿就到了。”

郝眉点点头,靠着KO的胸膛闭上了眼睛。熟悉的心跳和气息让他很快就放松了很多,不一会儿皱着的眉心就舒展开了,还轻轻地打起了小呼噜。

把这一切小动作看在眼里的林一木觉得既甜蜜又羡慕。

他撸起袖子,低头看了看自己胳膊上红红的一排牙印。

哎……厉逍什么时候能对我撒个娇啊?

 

林一木临走前理所当然地告诉了厉逍,然而厉逍除了停了一秒手里的筷子以外并没有表现出什么,导致林一木刷碗的时候都没有像平时一样开心地哼歌,心想:也不知道厉逍有没有发现我不开心啊?

厉逍的确没有注意到林一木的情绪,因为他完全沉浸在自己小世界的小情绪里。

后天就走了,今天才告诉我?什么意思?想看我惊慌失措?想让我说想他?没门!

你走了我的饭谁做啊?也不交代一下!我饿死你就开心了?

屋子谁收拾?可恶,现在让我(的助理)去哪儿找家政啊?这家伙绝对是故意的!

还不主动告诉我什么时候回来!想让我问是吧?就不!!!爱什么时候回来就什么时候回来!别回来才清净呢!!

 

林一木不知道厉逍心里的别扭,他其实委屈得很,知道消息以后他马上就告诉厉逍了。要说责任也是郝眉的锅,通知他太晚。

 

厉逍直到林一木拎着箱子要回家了都对他爱搭不理的。

虽说不理,但也在他身边转悠着,一会儿扔个牙刷给他,一会儿甩条裤子过去,搞得林一木莫名其妙,但厉逍就是不开口。

收好东西,林一木站在门口,看着沙发上的背影完全没有过来送他的意思,有些低落。但仔细一看,厉逍手里的杂志明显是反着的啊!

林一木马上又燃起了希望,蹑手蹑脚地走过去,从背后搂住厉逍的肩膀。

“你干什么!还不快走!在这儿晃悠什么?”厉逍用手里的杂志拍打着林一木的肩膀。

林一木挨着打,却笑着:“逍逍~~我舍不得你啊~~好想把你带回家啊~~~”

“别来这套!对我不管用!我还有通告,哪儿有你那么闲?”这话倒也不假,这周末确实有个杂志拍摄的行程。

“那什么对你管用啊?教教我。”林一木亲了亲厉逍的头发,心想:那是不是没有通告就跟我回家呢?

厉逍偏了偏脑袋,看不出是嫌弃还是害羞了:“什么都不管用!有本事让我揍你一顿说不定就好了。”说着就按了按拳头,手指节发出一声清脆的响声。

“……”林一木想了想,“揍我就算了,力的作用是相互的,你也会疼,我多心疼啊~~再说了,让我爸爸们看到还以为我们俩平时玩儿的多重口呢!我多冤啊?除非……真的来一次重口的?”林一木壮起胆子亲了亲厉逍的耳朵。

“你!!!”厉逍怒气值伴随着害羞值一齐上来了,无奈林一木搂着自己打不到,他看了看眼前白皙的手臂,一张嘴……

 

林一木看着手臂发了一会儿呆,然后趁爸爸们不注意亲了一下那个整齐的牙印。

-----------------------------

日常捞预售链接,最后一周啦~据说已经开始印刷啦~~~看不到打样的兔子默默戳手指......

评论(29)
热度(189)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