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短篇 之 铲屎官与我 (3)

郝眉:莫名变成人类的高贵猫咪

KO:对宠物无限忠诚的铲屎官


洗澡。这个事儿郝眉一向都不是很喜欢,以前都是当作奖励自己的铲屎官才让他给自己洗的。

现在……..

“眉,过来。”KO摸了摸浴缸里的水,对郝眉招手。

光着身子的郝眉站在浴室门口,看了看水,摇摇头,“不要!”

“乖~~”KO拿出一个橡胶做的小老鼠,放进浴缸里,“给你玩具。”

“不要!!”郝眉依旧不愿意。

KO无奈的笑了笑,起身走近郝眉,揉了揉他的头,“洗完澡给你做好吃的。”

“饿……”郝眉听到吃的似乎有些心动,“眉眉饿!”

“嗯,我知道。洗完澡给你好吃的,好不好?”

“不要!”

谈判破裂。

KO摇摇头,叹了口气。郝眉以为自己斗争胜利了,随后立即被KO抱了起来。

“啊!!KO!!”郝眉无力的挣扎着。他家铲屎官的力气很大,以前也试过,挣扎的作用不大。

KO用蛮力把郝眉送进了浴缸。

郝眉一沾水就开始扑腾,浴室的地面马上就全是水了。连KO的衣服都被他弄得湿透了。

好一会儿郝眉才镇定下来,看着没过自己腰的温水还有水里漂着的小老鼠,突然觉得挺舒服的。

KO擦了擦脸上的水,“怎么样?”

“饿!”郝眉答。

KO无奈,他拿起洗发水,“闭眼。”

“不要!”郝眉表示拒绝。哼,居然想命令我?

KO不顾郝眉的反对挤了写洗发水开始给郝眉洗头。郝眉一开始很不开心,觉得自己的铲屎官造反了。不过看着头上冒出泡沫他的注意力马上就被转移了。

“KO!”郝眉指着飞出来的小泡泡笑着。

KO擦了擦即将滑到郝眉眼睛的泡沫,“喜欢么?”

“嗯!”郝眉点头,继续看着小小的泡泡。

“闭眼~乖~”KO再次要求。

“饿!”郝眉想起了另一件事。

“乖乖洗好了我就去做饭。”KO强调。

“不要!”郝眉固执。

KO叹了口气,干脆开始冲水。头上的泡沫四散开来,有的进了郝眉的眼睛。郝眉瞬间眼睛疼得闭了起来。他挥着手、蹬着腿,“KO!KO!KO!!”

KO不顾郝眉的叫嚷给他冲好了头,然后把水关小了一些给他洗了洗脸。

“眉,睁眼我看看。”

“.............”郝眉不理他。

“乖~”

“不要!”

“不是饿了么?睁眼我看看,没事儿的话就去给你弄吃的。”

“不要!”

KO没辙了。拿着花洒看着闭着眼,仰着头的“宠物”。

这比以前还难伺候啊........

KO想了想,突然附身亲了一下郝眉的鼻尖。这个动作以前郝眉还是猫的时候他也会做。

郝眉猛地睁开了眼,惊讶的看着KO,右手摸着胸口,“KO!”

KO仔细看了看郝眉黑亮亮的眼眸,“嗯。看起来没什么事儿。你再泡一会儿,我去做饭。洗好了自己擦干了出来。会么?”

“嗯!”郝眉点头,右手依然在自己胸口上。

“擦干。不要像上次那样。”之前洗澡的时候郝眉不管不顾的全身湿漉漉的就从浴室跑了出去,窝在沙发上哆嗦。

郝眉点头,表情明显有些不耐烦了。

KO揉了揉郝眉的头发,捏了捏他的耳垂。郝眉舒服的发出“唔.....”的声音。

 

KO出了浴室去做饭了。郝眉捂着胸口呆呆的坐在浴缸里。

我怎么了?心脏不好了?果然人类的身体有问题么?要坏掉了吧?

郝眉回忆了一下KO手指的触感和那个鼻尖上的亲吻,心跳得更快了。

果然坏掉了。

郝眉气呼呼地捏了捏浴缸里的橡胶小老鼠。老鼠一捏发出“吱”的一声。郝眉吓了一跳向后猛缩。

KO在浴室外听到水声以为郝眉又在乱玩儿了,低头笑了笑。

----------------------------------------------

附上一张乖眉眉:




评论(15)
热度(124)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