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番外 黑白配


郝眉:白兔兔

KO:黑兔兔

欢脱无脑向~

 

郝眉是一只白兔。而且是一只兔见兔爱,人见人爱的小白兔。雪白的身子总是被自己打理的干干净净的,红红的大眼睛水灵灵的惹人喜欢。

他的主人也很疼爱他,每天一有空都抱着他,舍不得让他雪白的小爪子在地上多走一步。

郝眉喜欢被人抚摸的感觉,更喜欢主人给的好吃的。他很喜欢自己的主人,虽然有时候会觉得主人笨笨的,

但是她给我吃的啊!一定是好人!郝眉想着。

 

平静的日子过了好久。

这天主人下班回家晚了,郝眉早就饿得蹦不动了,瘫在自己窝里咬着自己的耳朵干等着。

啊啊啊啊!!!我饿啦!!!!我要吃的!!!!不然就瘦了!!!瘦了就不可爱了!!!!

郝眉委屈地很,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突然门口传来一阵开门声。

郝眉放开了自己的耳朵,一下子蹦了起来。

只听门口主人喊他:“眉眉~快过来~看我给你带了新朋友噢~~”

郝眉才不管什么新朋友旧朋友,主要是主人回来了!有饭吃啦!

郝眉快步蹦到了门口,乖巧地蹲在门口看主人换鞋。耳朵竖着微微晃着。

“眉眉久等了~我去给你带媳妇回来了哦~”主人兴奋得说着。

郝眉歪歪脑袋。

媳妇?那是什么?我不要!我要吃的!!我要胡萝卜!!我要菜叶子!!

主人抱起郝眉,给他看了看手里的笼子。“就在这里噢~”

郝眉咬了咬主人的衣袖,“我要吃的!!!吃的!!!”

主人当然不懂郝眉的意思,“这么着急啊?眉眉长大了哦~来来来~给你介绍一下。”

主人把郝眉放在餐桌上,然后打开了塑料笼子,抱出来一只通体黑色的兔子。“它叫KO,喜欢么?”

郝眉看着新伙伴,并不开心。看着主人叫着:“我要吃的!!!!”

主人看郝眉有些激动,还以为他在高兴,“嘿嘿~这是我给你挑的哦~我看她给别的兔子叼吃的,然后自己特别老实的坐在那里。一看就是个乖乖女~眉眉一定喜欢~因为眉眉爱吃嘛!”

郝眉听懂了“乖乖女”那个部分,汗颜,“傻主人!这是只公的好不好?!baga!!我都看到他的JJ了,比我的都大!笨蛋主人!!”

主人把KO放在桌上,走开去给他们拿吃的了。

 

郝眉看着眼前的陌生兔,尽量友好的打了招呼,“你好~我叫眉眉~”

“你好。”

“你叫KO?”

“嗯。”

“不好意思哈~我家主人傻傻的,以为你是妹子,要把你给我配对儿呢!别太失望哈~~她早晚会发现的。到时候再给你找个新的配对儿。”

“不失望。”KO看着郝眉的红眼睛说。

“那就最好啦~~”郝眉笑了笑,耳朵也跟着抖了抖。

郝眉想了一下,补充道:“那个…….能不能别跟我抢吃的和窝啊?我….我年纪小,在长身体呢!”郝眉弱弱的看着KO。

KO稍愣,点点头。

郝眉开心的跳开了,眼巴巴地望着主人拿吃的的背影。

KO看着郝眉微微抖动的小尾巴,心里像是被扫过似的,黑亮黑亮的眼睛里似乎闪过了什么。

 

郝眉很喜欢这个新朋友。

KO不跟他抢吃的,还会主动把自己喜欢吃的留给他。KO也不会跟他抢窝,睡觉前还帮他整理被自己弄乱的小窝。KO不会跟他打架,还会抽时间给他顺毛。

郝眉真的好喜欢这个新朋友。真的除了不能跟自己成家生小兔兔,其他的比他认识的为数不多的女兔子比都好的不是一点半点啊!

郝眉啃着KO给他的红薯片开心的不得了。

KO微笑着看着吃的嘴边都是残渣的郝眉,“好吃么?”

“嗯嗯嗯!!敲好次!你尝尝?”郝眉把吃了一半的红薯片往KO那边推了推。

KO看着郝眉的牙印,咬了一口。好甜。

 

 

KO很喜欢郝眉。

主人抱他回家说要给他配媳妇的时候,他真的是一百个不愿意。没兴趣。

但是笼子打开的瞬间,KO乌黑发亮的眼睛都忘了眨。

好白啊,好漂亮,眼睛红红的,好可爱。

但是对方一开口,KO就发现了一个不大不小的问题,对方也是一只公兔子。瞬间他对这个主人的靠谱程度打了负分。但是,心已经动了,停不下来了。

 

主人不在家的时候,郝眉无聊的时候喜欢躺在窗边晒太阳。

这天,郝眉依然趴在窗边,用爪子撸着耳朵舔啊舔。

KO也跑过来,没有说话,静静地坐在郝眉旁边。

郝眉看看他,笑着问:“你也喜欢晒太阳么?”

“喜欢。”KO盯着郝眉的眼睛道,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这个位置可好了~可以晒到下午2点~不过2点以后就要换个窗户啦,太阳是会跑来跑去的,你知道么?”

KO点头。

“你也知道啊?我以为只有我知道呢!不过我知道他往哪儿跑噢~厉害吧?”

KO继续点头。

“嘿嘿~~不过到了冬天他就懒了呢!都不出来玩儿了。笨太阳!”

KO依旧点头。

郝眉看KO站在那里动也不动,“你不顺顺毛么?你的毛很亮呢!”

KO低头看了看自己胸前的毛发,又看看郝眉,“你的更好看。”

“嘿嘿~~”郝眉很开心,以前自己一个人,可没有同伴夸奖他自己为傲的毛色,“我给你顺顺吧~我经验丰富!”

“嗯。”KO慢慢趴下。

郝眉兴冲冲的跳了一步过去,开始给KO顺毛。

郝眉习惯性的先开始舔耳朵。边舔边感叹,“好顺呀~你平时有在自己弄么?”

“很少。”KO的耳朵微微抖着,还好他是黑色的,不然现在就是一只红兔子了。

郝眉抓了抓,KO后背的毛,“好羡慕啊~我的毛没有你的亮呢!”

“我喜欢…..你的毛色。”

郝眉笑得由衷,“主人说我这样全白的兔子很少呢~她找了很久才找到我的!”

“嗯。”KO心想:我也没见过这么漂亮的。

郝眉不小心,踩到了KO的尾巴,害得KO全身一震。

郝眉吓了一跳,“啊啊啊啊!!对不起啊!!!疼不疼?”

“没事儿….”

要说不疼是不可能的,KO说的有些勉强。

郝眉的耳朵耷拉了下来,满是歉意地开始舔KO被踩到的尾巴。“对不起….给你舔舔就不疼了~”

KO的小心脏受不了了。

这……太刺激了!!

KO一个起身,迅速把郝眉压在身下。开始轻咬郝眉的耳朵,“眉眉~给我生小兔兔吧。”

“哈????”郝眉满脸问号。我什么时候变成女兔兔了?怎么生?

郝眉在惊讶中的时候,KO已经回应了原始的冲动。

 

主人回家的时候看到自己的两只兔子躺在已经没有了阳光照射的窗户旁边,两个兔抱在一起,似乎在取暖似的。KO压在郝眉身上给他当被子。

主人笑了笑,“感情真好呢~说不定过几周就有小兔子可以撸啦!”

 

郝眉只是闭着眼休息,没有睡着,听到主人的话,心里说:笨主人!会有小兔兔才怪!!傻死了!!

KO也没睡着,心里暗下决心:嗯,我努力。

 

【日常发链接安利自己的第一个同人本~《K莫同窗&同居系列》~纯纯的撒糖本,博君一笑,给你蛀牙!】



评论(38)
热度(179)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