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番外 我会好好的(短篇一发完)

郝眉按时起床了。这对他来说很不容易。

他起身看了看双人床的另一半,伸手摸了摸,没有那个人的体温了。

郝眉笑了笑。伸了伸懒腰,光着脚就往厕所走。

走了一半,突然想起了那个人带着笑意的话。

“又光着脚乱跑了。”

郝眉愣了愣,小跑着回到床边穿上了鞋。自己嘟囔了一句:“真是的....被你洗脑了!还我自由自在的放养人生啊!!”

郝眉刷着牙,看着镜子里显得有些疲惫的自己,眉头皱了皱。

哼!都怪你!

郝眉气呼呼的,给那个人的牙刷上挤上了一大堆牙膏。

哼!

 

郝眉洗了洗脸,打着哈欠走到厨房,打开冰箱。

冰箱里不算空,里面有很多那个人坐的饭菜,都是装好盒的。郝眉一直没舍得吃。有的似乎都有些发霉了。但是他还是没有碰。

他现在看着冰箱里的N个饭盒,叹了口气,随手拿了一盒牛奶。

哼!你看,你不在我就不好好吃饭喽!我瘦了好几斤了!

 

郝眉喝着牛奶,狠狠地咬着吸管,泄恨似的。

郝眉看着手机上那个人的微信号,发出了今天的第一条信息,内容和之前的大同小异:

【我想你了哦~~】

过了半分钟,又发了一条。

【别太有压力哦~我自己也会好好的!】

郝眉笑了笑,放下手机。去换衣服了。

 

郝眉打开衣柜,看着占领衣柜3/4的自己的衣服,还有剩下拿1/4的那人的衣服。

郝眉没有看自己的那边,反而拿起一件别人的衣服,嗅了嗅。

唉.....早知道不洗了,没有他的味道。

郝眉悻悻的把衣服放了回去。

前天刚刚过了小寒,今天似乎还有小雪。郝眉看了看之前那个人给自己买的厚毛衣。

自己一次都没穿过。

今天穿穿吧.....

郝眉默默的套上了毛衣,对着镜子照了照。

“什么审美啊?又黑又宽松....”郝眉苦笑,但没有换别的衣服。

 

穿上厚毛衣再穿羽绒服,郝眉觉得自己就是一个球。看着门口挂着的那个人的风衣,习惯性的凑过去闻了一下。

嗯,这件还有一点儿点儿。

 

郝眉换好鞋,转身看了看身后的家。对着门口鞋柜上的一张黑白照片挥了挥手,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

“KO~我去上班啦~~今天没有哭哦~”

说完,郝眉转身快步离去。锁好门的瞬间,泪水不争气的流了下来。还好,KO没有看到。

 

KO,你这个骗子,说好陪我一辈子呢.......

谁给我洗衣服?

谁给我刷碗?

谁给我拖地?

谁给我做饭?

谁.......还会叫我“眉”。

------------------------------------------------------------------------

我错了,突发奇想写了这一篇。大概是生病脑子坏掉了.......写的我自己都心疼。

心疼我家眉眉.......

以后再也不写虐的了.....年纪大了不适合这种。

------------------------------------------------------------------------

【再次捂脸插播《K莫同窗同居系列》预售链接。纯撒糖本本,绝无BE。】

评论(54)
热度(96)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