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 之 婚后系列(三十五)躲着孩子

设定:略。(见之前的故事,因为有点儿长。)





高三的林一木本身的压力不算太大。他学的文科,记性好笔头好,就连大多数同学头疼的数学他也能轻轻松松考一个130以上。但是高三的林一木有一个小烦恼。



“一木~~来跟我下副本嘛!”郝眉拉着正在背单词的林一木。

林一木摘了耳机,看着他:“爸……我还有八十八天就要高考了……”

“哦?是吗?数字好吉利啊!要不要吃点什么好吃的庆祝一下?”郝眉说着,就拉着林一木往书房跑,“KO!!一木说今天距高考还有八十八天!我们庆祝一下吧~~”

KO正在赶最新软件的优化,忙得不可开交,但还是抬头答应了:“好。”

郝眉知道KO这两天忙,就提议出去吃他盯了很久的一家火锅。

林一木听不下去了:“等一下!”

“怎么了一木?你不想吃火锅?”郝眉有些紧张地看着林一木,生怕这次机会泡汤。

“呃……想……可是我的重点……”

“那就这么定了!!”郝眉笑着打断了林一木的话,把自己的笔记本电脑从书房抱出来,关门的时候对KO说,“亲爱的,你先忙。我来订位子哈!”

KO点点头。



郝眉挤进林一木的房间,把他桌子上的英语书扔到床上,自己从客厅拉了一把椅子,坐在林一木书桌前,拍了拍林一木的椅子:“来吧~这个副本只有我和你愚公叔叔、猴子叔叔过不了,缺控场的。肖奈跟你爸忙得很,没时间。”

林一木双手抱在胸前,盯着郝眉,觉得自己是不是听错了?还是自己表达有问题?或是郝眉奇葩的理解能力导致的?

他顿了顿,开口道:“美人爸,我要背单词,马上高考了。”

“马上?不是还有八十八天么?”郝眉眨着眼睛,一脸的无害。

“老师说已经进入冲刺阶段了。”

“哈?冲八十八天累不累啊?当年我高考前一天还跟KO去看电影呢!”

“……不好意思哈,没人跟我看电影……”林一木吐槽道。

“放心!有我的智商和KO的颜值撑着你!早晚会有的~~好啦好啦~快坐下,就玩儿一会儿嘛~到晚饭时间就不玩儿了!吃饭回来任你背!使劲背!背到十二点!!!”郝眉双手合十,大眼睛巴巴地看着林一木。

林一木开始后悔怎么没把这段对话录下来,有这样的家长自己还能如此茁壮地成长也是奇迹了。他们俩的对话怎么听都是应该反过来吧……

林一木叹了一口气,拉了拉椅子坐了下去:“哪个副本啊?”

“山贼那个新副本!听说有机会掉落KO用得上的装备~~嘿嘿~~”

林一木双击了游戏图标:“你这是用我给你老公打礼物啊?”

“不愿意啊?也是给你爸嘛~孝顺孝顺他~~”

“没听说过这么孝顺的……”林一木嘀咕着,敲进自己的账号和密码。



KO忙到快七点才揉着脖子从书房出来,一出门就看到郝眉笑盈盈地坐在厨房料理台边的高椅上吃西瓜。湿润的小嘴咬上粉红的西瓜,汁液顺着他的嘴角流下来,郝眉下意识地用舌头舔着嘴角,但还是有少量西瓜汁顺着他的脖颈的弧线滑进了衣服。因为咬得太大块,郝眉只能半张着嘴咀嚼,粉嫩的舌头时隐时现,看得人心痒难耐。

KO咽了下口水,眸子暗了一下,本来集中在大脑的血液,一下冲了下来。

“KO~忙好啦?可以出去吃饭啦?”郝眉看到KO就扔下西瓜跑到他身边,还不经意地舔了舔沾着西瓜汁的手指。

KO点点头,手指自然地抚过郝眉沾着甜腻汁液的嘴角。

“太好啦!我去换衣服~~”郝眉举起双手做“万岁”状,在KO抱住他前跑开了,他敲敲林一木的门,“一木~~一木~~准备出去吃饭啦~别做题了!”

屋里的林一木无力地扯着嗓子喊了句:“知道啦!!”才恋恋不舍地放下笔。

林一木走出房门看到KO站在门前,郝眉已经回屋里换衣服去了。

KO摸摸兜,掏出五十块钱递给林一木。

林一木一头雾水:“哈?什么意思?不就一个装备么,值这么多钱么?难怪咱家有钱买房。”

KO不想多解释,开口道:“你别去吃饭了。”

“啥?!为什么啊??”林一木觉得很蹊跷,虽然他不太愿意跟郝眉玩游戏,但不代表他不想吃火锅啊!他很想去啊!

KO顿了顿:“一会儿微信再给你一百,你下次跟朋友去吧。”

林一木虽然不知道KO的意图,但是这个提议确实不错,跟爸爸们吃饭又是被全程秀恩爱的下场:“好吧。”林一木收下了KO手里的钱:“微信多转点儿吧,我晚上还要叫外卖呢。”

KO答应了,心里想:这讨价还价的功夫跟郝眉学得不错。



最终林一木声称有朋友约他去家里学习,推托了火锅。

郝眉揉揉比自己还高的儿子的头:“乖~下次再带你去~还有,以后交些学习好的朋友,这样就能跟我们一起吃火锅啦~”

“……”林一木心里暗暗为自己的几个朋友叫屈,明明都是年级前二十的学生,因为一顿火锅就归成“学习不好的”了,“我知道了,你们快去吧!不然晚了人家取消你们的预约了!”

“那你也要好好吃饭啊!去人家里带点儿东西吧!冰箱里拿点儿苹果~”郝眉一边穿鞋一边嘱咐着。

“好啦好啦!我知道啦!”林一木已经偷偷在想外卖菜单了。



郝眉啰啰唆唆地好不容易出了门,坐上KO开的车,他打开手机反复确认着自己的预约,以至于他没有发现KO开的方向中途就跑偏了。

开出去二十分钟,连方向感不太好的郝眉都觉出不对劲了,他戳戳KO:“KO?那个……你确定是这么走么?我看地图好像不太对啊?”

KO抓过郝眉的手:“先不去吃饭。”

“啊??可是……”

“有个问题,不解决我没心情吃。”

郝眉一听,以为很严重,便不再争辩,乖乖坐着,直到KO把车停到酒店楼下的时候,郝眉还以为他和什么人约了谈生意呢,KO下车的时候他没有下。

KO走到郝眉那边,敲敲车窗:“来。”

郝眉按下车窗问:“我也去??”他歪了歪脑袋十分不解。

“嗯。你不来怎么行?”KO微微苦笑着摸了摸郝眉的脸颊。

郝眉整理了一下领子,顺了顺头发,有些紧张地下了车。他忐忑地在大堂等KO跟前台说话,忐忑地走上电梯,忐忑地走进房间:“咦?人呢?”

KO脱下自己的外套:“什么人?”

“你不是要谈生意的么?对方人呢?”

“不谈。”KO说着开始解上衣的扣子。

“那我们不去吃火锅来酒店干什么呀?”郝眉吃的西瓜已经消化了,这会儿又饿了。

KO的黑色衬衣解了一半的扣子,露出结实的胸膛,走近郝眉:“一木在家,不方便,我怕忍不到他睡觉以后。”

郝眉被KO逼到墙角才意识到“危机”,红着脸,眼睛不敢看着KO:“KO……那个……我们要不要先吃饭?吃饱了再……呃……运动?”

KO将郝眉一把扛在肩上“运送”到酒店宽大柔软的床上,郝眉陷进床垫里,下巴被KO扣住,眼神无处游离。

KO的舌头滑过郝眉的嘴唇,嘴里一阵西瓜的香甜:“看来……以后午餐不能给你带西瓜了。”

“诶?为什么啊?”郝眉很喜欢西瓜,听说吃不到了,难免不悦。

KO没多解释,只是抓住郝眉的手腕,强势地吻着肖想了一路的唇,直到吻得郝眉完全忘记了火锅的事才放开他:“眉,我也饿了,先喂饱我,好么?”

郝眉抬起脖子笨拙地吻了KO的嘴角:“慢用。”

KO先是愣了一下,后又低头轻轻咬了咬郝眉的肩头:“慢不了啊。”



晚上,林一木仗着没人管就躺在沙发上抱着电脑看老师给的知识重点,看累了就看看电影,手边放着若干零食,怀里抱着肉肉的汤圆取暖。总之甚是惬意。

爸爸们回家的时候已经快午夜了。

听到门声,林一木慌张地收起身边的零食和外卖包装,紧张地坐起身看着门口。

看到门口的情景,他稍稍松了口气。看样子不用担心郝眉唠叨了。

门口,KO抱着熟睡的郝眉在怀里,脱了自己的鞋,顾不上穿拖鞋就把郝眉抱进了二人的卧室。不一会儿,又拿着郝眉的鞋出来了,到门口换上自己的拖鞋,拿着郝眉的拖鞋,又走回了屋里。整个过程只是对林一木比了一个“嘘”的手势,一句话也没说。

林一木是个识相的孩子,老老实实抱着电脑猫着腰蹿回自己房间了,躺上了床,想起了什么,又跑出来抱上汤圆,才回了房间。

评论(44)
热度(261)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