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 之 婚后系列(三十三)游乐场

设定:略。(见之前的故事,因为有点儿长。)





这是林一木小时候的故事。

郝眉收到了一封邮件,他刚要习惯性的删除,手指却停在了屏幕上。

郝眉跑到正在洗菜的KO身后,双手从他腋下伸到身前,手机举到KO面前。“KO~~我们一家人一起去游乐场吧!!你看~~一家三口去有折扣!!”

KO停下手里的活儿,看了看手机上的折扣码,点点头,“好。”

“耶~~~”郝眉得到了答复开心的跑走了,冲进林一木的房间。

小一木正在写作业,被郝眉吓了一跳,手里的自动铅笔断了铅。他皱了皱眉,捂着胸口,“美人爸爸……..你吓死我了!我幼小的心灵啊~~”

郝眉捏捏林一木稚嫩的小脸,“你小子心灵比我强大多了~别装了!来来来~你看!”郝眉把手机给林一木看,“还是我对你好吧?想不想去?过山车~激流勇进~海盗船~~”

林一木的眼睛都亮了,“要去!还有鬼屋!”

KO在厨房听着父子俩在屋里兴奋的讨论玩儿哪些项目,自己默默微笑着切菜。





郝眉行动力很强。那周末,一家人就来到了游乐场。

郝眉的兴奋劲儿不比儿子弱,郝眉拉着林一木在游乐园里跑来跑去。KO紧紧跟在他们身后,生怕自己一不留神就把这两个人弄丢了。

“美人爸爸~~”林一木指着前面的小摊位,“我要大气球!”

“好~我也来一个!”

两个人跑过去。KO舒了口气:终于能消停几分钟了。

“老板~气球多少钱啊?”

“10块钱一个!”

郝眉眼角一跳,“这么贵?便宜点儿吧~你看我儿子多可爱~一木!给老板卖个萌!!快~”

林一木白了郝眉一眼,然后乖乖的冲老板笑了笑。

小一木的笑容很有感染力,郝眉和林一木不知道利用这点讨了多少好处。

老板也笑了,“行行行,给你便宜点儿~8块!”

“5块钱,两个!”郝眉认真的伸出5个手指。

“……………………………这位小哥,你是隔壁派来砸场子的吧?”老板的笑容僵住了。

KO无奈的笑了笑,走过去,递给老板20块钱。“不好意思,我爱人很节省。”

老板接过钱,笑容不那么尴尬了,“好说好说~这是优点啊!挺好的!”

郝眉看着老板手里攥着的20大洋,“找钱…..4块!”

“…………”(老板:果然是来砸场子的。)

“…………”(KO:还是我媳妇贤惠。)

“…………”(林一木:看来增加零花钱的计划短时间内没戏了。)

老板、林一木和KO都盯着郝眉。他还是坚定地伸着手要钱。

最终,郝眉和林一木都买了气球。林一木的拴在腰带上,郝眉的系在手腕。找回来4块钱郝眉买了一个冰淇淋,一家三口开心的分着吃了。



“那个!” “那个!”郝眉和林一木异口同声地指着不远处的过山车,回头看着KO。

KO抬头看了看那近乎直上直下的过山车,又看了看两个亮着星星眼的家人,还是点了头。

排队的人不是很多,郝眉和林一木扒着栏杆向往的看着入口处。

“我们比赛看谁不闭眼!最后看照片~~”林一木举着小手对郝眉说。

“比就比!输了的罚什么?”

“罚………”林一木想了想,看看KO,又看看郝眉,“罚你给KO爸爸捶背!我嘛……做奥数题!做四年级的!”

KO先是一愣,怎么把他扯进去了?后一想,果然是亲生的儿子,干得好!

郝眉想了一下,“不行,五年级的!”

“好!拉钩!”



两人拉好钩,也排到了。

郝眉和林一木冲过去占到了第一排的位子。KO坐在第二排。

一圈坐下来,KO只觉得耳边生风,混合着尖叫声和过山车滑过轨道的声音,忽上忽下的脑袋有点儿疼。

刚下了过山车,两个打赌的人就飞奔到出口的相片处,结果双双傻了眼。

照片上的两人都闭着眼,缩着脖子紧紧抓着前面的扶手。反而是坐在他们后面的KO,一副气定神闲,笔直的看着前方,仿佛在遛弯儿。

看了照片,两人怨念的看向KO。

KO刚走过来,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看到两双眼睛盯着自己,“怎么了?没照好?”

说着,KO就伸头要看。怕丢脸的两个人,一个捂住KO的眼睛,一个拉着他落荒而逃。



三口人走了不远,林一木就开始喊饿了。

游乐场里的食物比外面贵不少。郝眉看着菜单上的菜品和价格久久没法下决心。

林一木拍着桌子抱怨:“啊啊啊!!!虐待儿童啊~~~爸爸不给我吃的!!!我要吃鸡翅!我要吃薯条!我要吃热狗!我要吃披萨!”

郝眉用菜单轻轻拍了林一木的头,“别吵!这不是给你看呢么......真是的,都这么贵!太暴利了!”

“暴力?吃的怎么暴力呢?会打人的吃的?”林一木歪着脑袋说。

KO抓过林一木的小手,在他手上写字,“这个利,利润的利。不是这个,力量的力。”

郝眉戳了戳KO,用菜单遮着脸小声问:“KO,好贵啊.......怎么办?”

KO看了看他,“你饿么?”

“饿............”郝眉皱着眉头答。

“那就买。我多写几个小程序就赚出来了。”KO招呼服务员过来点了好几样林一木叨叨的吃食。

郝眉赶忙补了一两个自己想吃的。

林一木倒是开心了,看着一桌子的吃的不知道从哪样开始吃好,干脆一手拿个鸡翅,一手抓着薯条去够番茄酱。

郝眉也一手给自己嘴里喂薯条,另一只手也拿了薯条,一会儿喂给KO一会儿喂给林一木。“必须都吃了哦,这么贵不许浪费~~来来来~一木,这个鸡翅给你!”



吃过饭,一家三口又在游乐园里玩儿到了太阳落山。KO发挥自己的射击专长,给林一木赢了4、5个娃娃。

回家的路上,林一木累的犯困,郝眉背着他慢慢地走,不一会儿小一木就睡着了。

KO拎着好几大袋子的玩具娃娃走在郝眉身边。小一木刚才疯跑的时候出了一身汗便把外套丢给了KO,现在KO小心的给他披上,以免着凉。

郝眉走的尽量稳健,不晃醒背上的孩子。林一木到也睡得香甜,口水都流到了郝眉肩上。

KO微笑的看着眼前的画面,心里幸福感洋溢,忍不住拿出手机照了下来。

“诶诶诶?”郝眉听到快门声转过头,“别照,我没凹造型呢!我看看你照的!”

KO收起手机,“不给看。”

“为什么?!我的肖像权~~”

KO亲了下郝眉的脸,“你人都是我的,肖像权自然也是我的。”

评论(47)
热度(192)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