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 之 婚后系列(二十九)高领毛衣

设定:

基本设定延续之前的同窗和同居系列。郝眉和ko毕业以后结了婚以后开始了幸福的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两人均在致一科技上班。

后通过某种现在人类无法理解的科技分别提取了XY的染色体,生下了孩子林一木。

高科技诞生的孩子发育得特别快(是的,我解释不了了,你们自己体会。),现在已经是普通孩子的20岁,上大三。林一木继承了ko的厨艺和郝眉的贪吃。现在在一家大型出版社打工。

郝眉34岁,ko35岁。(不要问我为什么,再次自己体会。)

林一木由于在帝都A大上新闻传播学院的编辑出版学(是的,和郝眉他们成为了校友),所以时不时的会回家住,饱受夫夫狗粮攻击,防御力日渐增长,但还是没有撒狗粮的力度增长得快。

世界观是同性婚姻普及以后,所以没有歧视,只有狗粮。(~撒花~)




郝眉爱臭美。大冬天的宁可冻的手脚冰凉也拒绝穿毛衣。

KO劝说过几次,未果。

把郝眉按在床上给他穿上,到了办公室就偷偷脱了。

KO拿他没了办法,只好给他弄热饮喝。在外面就拉着他,给他捂手。

无奈,KO体温偏低,每次他都觉得没有把郝眉弄暖和,心里隐隐怕他感冒。

于是,KO难得的上了某宝的网站,想看看有没有郝眉会喜欢的毛衣。

KO几乎不逛网上商城,一看就花了眼。东西太多,评论又多,他实在看不过来了。最后还是去找了高手:贝微微。

KO端着笔记本电脑走到微微办公桌前的时候,微微很热情地给他拉了把椅子让他坐下。

郝眉几次好奇的路过,KO都迅速的切换了画面,假装跟微微讨论工作。

郝眉也就不再关心,自己跑开找于半珊和丘永侯玩儿去了。



贝微微见郝眉走远了,回过头看着KO,“KO师兄啊~~每人师兄平时喜欢什么颜色啊?”

“亮色。”

贝微微点了点网页的筛选,“宽松的还是紧身的?领子的样式呢?”

KO想了想,他知道郝眉肯定喜欢贴身的,但是他不想让别人看出郝眉的身材。最近郝眉锻炼比较多,腰比之前细了不少。KO答道:“宽松、高领。”

“…………”贝微微虽然没有和郝眉生活那么多年,但看郝眉平时的穿着也知道肯定不是喜欢高领毛衣的人。她大概猜出了KO的心情,也不多说什么。“KO师兄,这几个怎么样?”

“侧面开叉的不要。”

“哦。”

“这件太短了。”

“好。排除!”

“这件领子太低。”

“呃…….噢。”微微看着图上的毛衣,按KO的指示排除了,但心想:这还低?KO师兄要把美人师兄裹成球么?

“这个吧。”KO指着电脑屏幕上的一件浅灰色的毛衣。

“ok~~那我下单了哦~”

“嗯。”

“寄到家里还是公司?”

“公司吧。”

“好~”贝微微熟练的点击着页面上的按钮,顺便连带着自己购物车里的东西一起下了单。

KO拿出手机,看了看支付宝余额和微信里的钱,“让肖奈从我工资里扣吧……我手里钱不够...”

贝微微心里佩服郝眉把经济大权掌握得这么好,另一方面又觉得KO连买件毛衣的钱都没有怪可怜的。

“没事儿,不用跟大神说了。”

KO摇头,“不行。这是我给他买的,不能让你拿钱。”

贝微微心里羡慕着郝眉“嫁得好”,顺手给肖奈发了信息。KO确认后才放心地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下午,郝眉的加餐时间到了。他蹲到KO的座位旁边,等着“投食”。

KO从抽屉里拿出昨天晚上从郝眉的虎口中救下来的小饼干,喂给他一块,“别吃太多了。晚上做麻辣小龙虾。”

郝眉蹭了蹭嘴边的饼干渣,“不会、不会!麻小我多饱都吃得下!!!”

KO数出5块饼干,用餐巾纸包上,递给郝眉。

郝眉看着KO把剩下的饼干放回抽屉里,说:“再给我两块好不好?”

“不行。”

“那….就一块!”郝眉举着一根手指不放。

KO最后还是熬不过郝眉的软磨硬泡,多给了他一块。郝眉这才喜上眉梢的跑回自己的座位,用食物去怼于半珊去了。



快递送东西到公司的时候,贝微微神神秘秘的把KO叫到一旁,把毛衣偷偷塞给他,并说:“放心,大神已经叫财务扣了钱了。”

“谢谢。”KO点点头,接过毛衣。

贝微微看了看穿着T恤坐在那里敲代码的郝眉,“美人师兄会乖乖穿么?”

KO回头看了看郝眉,像是自言自语似的说:“会的。”



当天晚上,洗漱前,KO拿出新买的毛衣给郝眉。郝眉心情复杂得很。

“那个……..能不穿么?我不喜欢穿毛衣……”郝眉抓着毛衣眼巴巴地看着KO问。

“会冷的。”

“不会的!!!我身强力壮!!”说着,拉起袖子给KO展示了一下自己胳膊上的肌肉。

KO伸手捏了捏郝眉的手臂,忍不住笑了笑。

郝眉急了,“有那么好笑么?我很弱么??”

KO没有回答,只是突然把郝眉抱起来,架在肩上就往卧室走。

郝眉一看情况不对,挣扎着想挣脱,“KO!!你干什么?好好好~~我知道啦!KO老公最壮!我没你有劲儿还不行吗?放我下来啊~~~”

KO没有放下他的意思,径直走进卧室,把郝眉扔到床上,然后自己压了过去。

郝眉被吓了一跳,“k、KO!!我!!我没洗澡呢!没刷牙!对,手上还有麻辣小龙虾的味儿呢!!!!”

KO抓住郝眉挥动的手,突然含住他的食指。郝眉羞的停止了挣扎,盯着KO的脸,感受着KO温热的唇舌包裹着自己的手指,这画面莫名的煽情,郝眉胸中涌起一阵燥热。

许久,KO松了口,唇指间连着一丝银线。

“咸咸的。”KO评价道。

郝眉缩回手,攥起拳头,“我就说嘛…….”

KO吻了郝眉的额头,“我也一样。”

郝眉不信,抓起KO的手,也含住了食指。发现.....被骗了啊!!!

不过KO却完全被撩拨起来了,再加上他本来就有这个意思,便顺势将郝眉舔了个干净。



第二天上班的时候,贝微微惊讶的发现郝眉真的穿了KO买的高领毛衣,乖乖的窝在自己的座位上。

她在聊天软件上问KO:“KO师兄好手段啊,美人师兄这么听话?怎么做到的?”

KO回答:“剥夺其他选择。”

贝微微不明白,但似乎不好追问下去,便走到郝眉旁边。

“美人师兄~新毛衣好好看啊~~”

郝眉听有人夸,还是微微,心情不错:“那当然!也不看看谁买的,谁穿的?主要是你眉哥我气质出众,穿什么都好看~~”

贝微微自然的去摸,“摸着很舒服啊~”

郝眉突然警觉的拉住衣领,紧张的说:“是、是啊。挺舒服的。”

不远处的KO看着郝眉紧张的样子,嘴角上扬起来。



昨天晚上,KO好好在郝眉脖子上下了一番功夫,一夜下来,郝眉脖子、肩膀、甚至后颈和锁骨上都是KO留下的痕迹。

早上,郝眉在衣柜前试了7、8件衣服都遮不住。

最终只好乖乖穿上了KO递过来的高领毛衣。

评论(32)
热度(218)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