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归隐后的小日常》(四)魏无羡的身和艺

魏无羡在厨房做饭。屋里烟雾缭绕,蓝忘机走进来觉得锅里冒出的烟都是红色的,眼泪都要出来了。

“诶呀~你怎么来了?”魏无羡听到推门声转身。

“嗯。看看你。”

“哈哈哈哈~哥哥好看是吧?来来来,随便看。不好看不要钱!”

蓝忘机走近了些,认真地看了起来。

魏无羡在做饭,没法兼顾两方,没几秒又转回去翻炒那锅辣椒了。

是的,蓝忘机完全没有看到辣椒以外的东西。

又略微抄了一会儿,魏无羡特制的辣椒炒辣椒出锅了,魏大厨十分满意,还捡出来一个辣椒吃了。

蓝忘机默默从怀里掏出钱袋,拿了钱塞进魏无羡手里。

“啊?这是干什么?”魏无羡稍怔,立刻又笑了起来,“这位大爷~你要买我的身还是我的艺啊?”

蓝忘机顿了顿道:“好看,给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魏无羡反应过来大笑着搂住蓝忘机的脖子,笑得发抖。

蓝忘机细看着怀里人的笑容抿了抿嘴,又拿出了些钱:“买身也买艺。”

魏无羡没有犹豫地收了钱,拽掉了蓝忘机的抹额,在他额头亲了一下。

“蓝二哥哥~我多才多艺~你想买哪个啊?”

“有何?”

“我会烧火做饭~我会讲笑话~我会画像~我会吹笛子~当然,还会吹点儿别的……客官选哪个?”

蓝忘机看魏无羡的笑容里有了八分狡诈二分戏弄,知道这家伙又有鬼点子了。虽然并不知道他说的“别的”指的是什么,但还是觉得这个是圈套。

不过,法力高强无所畏惧的含光君怎么会怕圈套?何况是自己的人的圈套。跳也得跳,不跳也得跳。

“别的。”蓝忘机答。

魏无羡又拳击在左掌心中,“这位客官好眼光~本人最厉害的就是这个‘别的’!来来来~我们先吃饭,吃饱了才好卖艺~这个艺可是很费体力的呢!”

蓝忘机不知所谓,但还是点了头。

“唔……魏婴……别…………嗯……”

晚上,魏无羡在努力地“吹”着“别的”,乌黑的长发蹭在蓝忘机膝腿处很痒,但心更痒。

我的道侣,太多才多艺了,怎么办?


评论
热度(28)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