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 之 婚后系列 (十二)我的家人不一般


设定:

基本设定延续之前的同窗和同居系列。郝眉和ko毕业以后结了婚以后开始了幸福的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两人均在致一科技上班。

后通过某种现在人类无法理解的科技分别提取了XY的染色体,生下了孩子林一木。

高科技诞生的孩子长得特别快(是的,我解释不了了,你们自己体会。),现在已经20岁,上大三。林一木继承了ko的厨艺和郝眉的贪吃。现在在一家大型出版社打工。

郝眉34岁,ko35岁。(不要问我为什么,再次自己体会。)

林一木由于在帝都A大上新闻传播学院的编辑出版学(是的,和郝眉他们成为了校友),所以时不时的会回家住,饱受夫夫狗粮攻击,防御力日渐增长,但还是没有撒狗粮的力度增长得快。

世界观是同性婚姻普及以后,所以没有歧视,只有狗粮。(~撒花~)





林一木从小就觉得自己的爸爸们似乎和其他朋友的家长不太一样。

初中的时候去朋友家做客。林一木一次又一次的意识到了这个问题。



别人的家长:”一木,来,吃这个。”

自己的家长:“ko!我要吃那个!就是一木吃的那个~~~”



别人的家长:“作业写完了么?没写抓紧啊~”

自己的家长:“啊?你居然写作业?你爸我上学的时候不交作业都是年级第一!老师都不管我要作业这种东西!”



别人的家长:“你们晚饭想吃什么啊?叔叔给你们做。”

自己的家长:“一木~~~晚上做糖醋排骨好不好?爸爸想吃~~~”



别人的家长:“写完作业再玩儿噢!”

自己的家长:“一木~来陪爸爸下副本!!写作业?写毛线啊~今天双倍经验!”



别人的家长:“不要早恋。上了大学再说,以后会遇到更好的人的。”

自己的家长:“学校没有喜欢的?唉…..这可怎么办啊?ko~我们儿子嫁不出去了!!呜呜~~”



别人的家长:“上次开家长会看见你爸爸了。感觉很严肃啊,不过好年轻的样子。是不是要孩子早啊?”

自己的家长:“一木!为什么不让我去开家长会?为什么ko就能去?我也要去!!我新西服都买了~可帅了!真的!!要不要穿给你看看?”





别人的孩子:”爸~~给我点儿钱,我去买练习册!”

林一木:”爸~~给我点儿钱,我去给美人爸买零食……”



别人的孩子:”爸~我跟朋友去看电影!”

别人的爸爸:”早点儿回来,别在外面晃太晚!”

林一木:”爸~我带美人爸去超市….”

ko:”嗯,别让他买太多零食。”





别人的孩子:”爸!这次月考我进了全班前十了!”

别人的爸爸:”进步很大啊~走,爸带你下馆子去!”

林一木:” 爸!这次月考我进了年级前十了!”

郝眉:”考试多简单啊!随便考考就前十了啊~~游戏里PK榜你都100开外呢!来来来~爸爸陪你练练!”

林一木:”(= =)···”



别人的孩子:”爸,老师留了作业。让给家长搓背!”

别人的爸爸:”这么乖~来来来~”

林一木:” 爸,老师留了作业。让给家长搓背……………..”

郝眉:”搓背?搓背有ko呢,洗得又快又好,不用你。要不你来帮我测试一下新写的代码吧~~乖~~就当玩儿游戏啦~~”



别人的孩子:”爸!我今天被告白了!”

别人的爸爸:”厉害啊,我儿子魅力这么大啊!”

林一木:”爸,我今天又收到情书了。”

郝眉:”情书?这是第几次了?给我看看!这次这个字挺好看啊!!男生送的?女生送的?长得好看么?身材好么?会做饭么?喜欢猫还是喜欢狗?你一定是遗传了我的优良基因才这么多人喜欢!是不是,ko?”

Ko:”嗯。”



所以当老师留下《我的家人》这种俗套的作文时,林一木郁闷了。因为他只想写一个波澜不惊的俗套文章交上去了事,但是郝眉和ko似乎没有给他这样的机会。而且他的爸爸们总有办法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所以林一木想随便抄一篇范文都够呛。



吃过晚饭,林一木就叼着笔在书桌前思忖着,迟迟不动笔。这对于向来下笔如风的林一木来说实在不正常。

郝眉探过头去,“怎么了?作业不会?爸爸教你~~”

“别闹!我在构思作文呢!”林一木转了转笔。

郝眉一听是自己的弱项作文便灰溜溜的跑走了。

林一木一筹莫展的干想了半小时,实在受不了了。起身去喝水,正好看到郝眉在逗猫。

说是逗猫,但是今天汤圆似乎没心情理他,只是自顾自的趴着,偶尔伸起爪子挥两下,郝眉立刻又开心的继续逗。

林一木喝着水嘀咕:“这是谁逗谁啊?”

郝眉正好看到他喝水,便说:“一木,给我和你哥都弄点儿水喝~~”

“.........”林一木先用杯子接了水,又拿了汤圆专用食盆接了水。然后递了过去。

“谢谢儿子~~”说着抱起汤圆,一手一只猫爪强行挥动,“来,汤圆,跟一木弟弟说谢谢~~”

汤圆别过头,林一木觉得汤圆要是会说话一定爆粗了。

他刚要吐槽,突然灵光乍现,又跑回了房间开始奋笔疾书。



一周后,林一木的作文被评了年级第一,还被老师送去区里评奖。

郝眉得知题目是《我的家人》便不停的追问:“一木~一木~~~写的谁啊?是不是英明神武英俊潇洒的我??说说嘛~~~”

“不是。”

“啊?.......哦.......写的ko啊?”郝眉沮丧的觉得是不是儿子更爱ko一些。

“也不是。”

听到否定,郝眉更好奇了,“哈?都不是???那咱么家还有谁啊?爷爷奶奶?姥姥姥爷?太奶奶?”

“爸.....我写的我哥!!”

“啥?啥玩意儿?”郝眉一时没反应过来。



林一木作文的题目是《我的哥哥--汤圆》





评论(51)
热度(233)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