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 之 婚后系列 (十)醒了?

设定:

基本设定延续之前的同窗和同居系列。郝眉和ko毕业以后结了婚以后开始了幸福的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两人均在致一科技上班。

后通过某种现在人类无法理解的科技分别提取了XY的染色体,生下了孩子林一木。

高科技诞生的孩子长得特别快(是的,我解释不了了,你们自己体会。),现在已经20岁,上大三。林一木继承了ko的厨艺和郝眉的贪吃。现在在一家大型出版社打工。

郝眉34岁,ko35岁。(不要问我为什么,再次自己体会。)

林一木由于在帝都A大上新闻传播学院的编辑出版学(是的,和郝眉他们成为了校友),所以时不时的会回家住,饱受夫夫狗粮攻击,防御力日渐增长,但还是没有撒狗粮的力度增长得快。

世界观是同性婚姻普及以后,所以没有歧视,只有狗粮。(~撒花~)




进屋以后ko进了洗手间洗漱,郝眉随后进来,手里还拿着半串儿鸡心。

Ko在刷牙,不能说话,郝眉就从后面搂着他。

“ko~你怎么不高兴了?因为一木带人回来?我看他挺老实的,不会乱搞的。放心吧~~再说了,就在我们眼皮子底下他敢做什么?”郝眉边说边看着镜子里满嘴泡沫的ko。

Ko点点头,眉头舒展了一些。

郝眉三两下吃完了手里的串儿,也准备洗漱了。

Ko腾出洗手池给郝眉,自己站在旁边刮胡子。郝眉边刷牙,边侧着头看着ko笑。

Ko揉揉他的头,“好好刷牙。”

“乌由豪号sua!”(我有好好刷)

“笑什么呢。”

“桑起意残的丝~~”(想起以前的事)

Ko刮好胡子没有离开,而是抱着胳膊站在旁边若有所思。

郝眉漱了口,继续说:“你说,你有没有趁我喝醉这样那样过?”

Ko的手紧了一下,不过郝眉并没有看到。

见ko没有回答,郝眉故作惊讶,“默认了???!!!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ko~~~难怪一木也来这套?!遗传啊~~~”说着,郝眉双手抓住了自己睡衣的领子。

郝眉酒量一般,还爱喝。上学的时候没少被ko背回家。郝眉经常早上发现自己穿着睡衣躺在自己床上,让他脑子跳线不少。但他知道是ko送他回来的也就没有担心过失身什么的。不过现在想来,就是因为ko送他回家,给他换衣服,抱他上床他才应该担心失身啊!!!

Ko笑了笑,转身走出了洗手间。

郝眉追出去,“别跑!你说!是不是ooxx我了?”

“ooxx?”ko坐到卧室的双人大床上,抬头看着站在面前的郝眉。

“就是……呃……少儿不宜的事!”

Ko拉起郝眉的手,一用力,搂进怀里。在他耳边低声说:“反正后来没喝醉也都做了。”

“你你你!唔!”郝眉的抗议声淹没在ko的唇齿间。



另一边,林一木看着自己床上的厉逍有些头疼。虽说自己的床是个双人床,但一半都堆上了杂志报纸和乱七八糟的东西,实际可利用面积只有一个人的空间。现在厉逍占上了,他纠结了。

方案一:收拾出另一半的床给自己。

方案二:去客厅睡沙发。

方案三:睡地板。



虽然时间不算晚,但是这会儿他实在没有心情收拾东西了。方案一,否。



林一木抱着被子来到客厅,刚准备躺下便听到父亲们的房间里传来一阵断断续续的呻吟声。他瞬间尴尬的开始心疼天天睡客厅的汤圆,老是听春宫戏会不会对老猫来说太刺激了?

想着,他一手抱起被子,一手搂着自家老猫,回了自己房间。

方案二,否。



林一木看了看自己卧室的地板,心想自己怎么不把屋里弄干净点儿。他找出一个被单铺在地上,抱着汤圆 躺在了硬的出奇的硬木地板上。

方案三…….唉……



睡地板实在不好受,林一木一宿翻来覆去没怎么睡。好不容易耗到了早上,他迫不及待的起了床。看汤圆还睡得香甜便没有叠被子,给它盖上了点儿才悄悄出了房间。

林一木闲的时候一般有两件事做:写东西or做饭。

他现在睡眠不足,脑子里一坨糨糊,实在写不出什么,只好进了厨房。



厉逍的生物钟也算准的,公司给他安排了各种训练,他都是准时到的。厉逍虽然在公司里过于傲慢导致人缘一般,但他努力的地方熟悉的人还是无法否定的。

厉逍揉着一跳一跳的太阳穴缓缓支起身子。环视一周,心里暗骂:这TM是谁的狗窝?

看了看身边堆积的一摞一摞的书报杂志,厉逍随手拿了一本翻了翻,居然内页有自己的照片。他看了看目录找到了关于自己的文章看了起来。

作者文笔流畅,写得客观又不失趣味。厉逍看着看着感觉写的不是自己一般,认真地品评起来。他会自己写歌,但是写文章和写歌还是不一样的。

读完,他回头看了看作者。

“莫可?”厉逍看着名字感觉应该是个女生。一是女编辑多,二是名子有点儿扭捏的感觉。

想着,门外传来一阵油花溅起的声音,随后飘来了焦香。厉逍掀起画着星星的被子准备下床,刚下去一只脚,他就踩到了一个毛茸茸暖暖的东西,随后是一个划痛。

“靠!什么鬼?!”厉逍喊着又缩回床上。

林一木闻声推门进来,正看到厉逍缩在床角,而汤圆跳上床弓着腰。

林一木拿着锅铲靠在门上笑了笑,“一大早起来就人猫大战?锻炼身体是好事,不过手下留情啊厉少,我家汤圆年纪可不小了。”

“把它弄走!”厉逍喊着,平时抓的好好的头发现在有些乱,不知道是睡的还是慌乱中弄的。

林一木走过去抱起汤圆,“汤圆啊~这是客人,别太凶了~走吧,我给你弄小鱼干压压惊。”说着就把汤圆抱了出去。

厉逍知道自己有些失态,整理了一下衣服和心情才起身出去。

客厅里弥漫着饭菜的香味,汤圆蹲在墙角吃着小鱼干,看他出来似乎停了一下,动了动耳朵又继续吃。

厉逍看了看屋里,完全没有来的记忆,“这是你家?”

“准确地说是我爸家。不过我没对象,一时半会儿还会在同一个户口本上,所以,说是我家也可以。”林一木边说边颠了颠锅。

厉逍看了看另一个卧室紧关的门,“我走了。”

“哈?这就走了?我做了鸡蛋灌饼,不尝尝?广受好评噢!”林一木说着,从锅里倒出一个金黄的鸡蛋灌饼,把盘子向厉逍的方向推了推。

“哼!谁稀罕?我可没你这么闲!”说完就去门口穿鞋了。

林一木耸耸肩,无奈的叹了口气,“随你吧~~”

厉逍穿好鞋准备开门的时候,林一木拿着个热腾腾的袋子塞给他,“来~早餐外卖!服务多好!感动不?”

厉逍白了他一眼就摔门走了。



本来打算出了楼找个垃圾桶把这个什么灌饼扔了,但一路从电梯下来,鸡蛋火腿和不知道什么酱的香味不停挑逗着他的鼻腔。到了楼下的时候,手里的鸡蛋灌饼已经被咬了两口了。

哼~这小子别的不行,饭做得还可以。

评论(30)
热度(1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