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这个少年不太冷(三十三)

架空世界观。

CP:方子爵(alpha)x易念(omega)

不专业的ABO设定,不专业的文,如有雷同纯属缘分。







两人分开之后,方子爵自怨自艾的走向最近的药店。

方子爵最近来的比较频繁,老板都认识他了,一进门就打招呼。

“呦~小哥,又来了?”

方子爵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唉~~现在的omega怎么了?小哥长得这么帅还需要买抑制剂么?不是应该成群的omega往上扑么?”

老板这么一说,方子爵一方面觉得自己实在是可怜,一方面觉得喜欢上易念可能是对自己过去纵欲的惩罚,自己唯一想被扑的人现在连看自己一眼都能让他开心半天。

“还是一样?6支alpha抑制剂?”老板问道。

方子爵想了一下,之前买6支是因为觉得自己应该不会花太久时间就能搞定易念,没有必要屯货。现在看来,易念比自己想的固执,自己也比预期更在乎他,一时半会儿他还是看不到希望。“24支吧。”

老板愣了一下,然后又挂起了职业笑容,“行。我给你算便宜一点儿!”

等老板拿货的时候,方子爵拿出手机看了看自己联系人“床伴”的分类里那三四十个号码,其中他标注了名字的也就十个,现在能想起脸的可能就只有4、5个了。

现在想起来,之前的那种日子似乎有些不可思议,现在的方子爵完全没有了想带人回家解决欲望的冲动了。还不如自己在床上想着易念DIY来的有感觉。他无奈的笑了笑,说不出自己是高尚还是可悲。

买了抑制剂,方子爵不想马上回去。于是来到了之前经常和李斯特一起来的酒吧街。天才刚刚擦黑,酒吧很多都没开,他又瞬间没了兴致,还是老老实实往学校走。

到了校门口的时候正好看到一个熟悉的侧影从不远处跑过。

“易念!”他忍不住叫住了那人。

易念有些疑惑的向四处望了望,然后看到了不远处的方子爵。虽然停住了脚步,但并没有走过来的意思,只是站在那里用肩上的毛巾擦汗。

方子爵快步走了过去,看到易念传着短袖短裤的运动服,似乎是在长跑。短裤为了方便只覆盖了一半的大腿,一双又直又白的腿上闪着微汗。易念似乎跑了很久了,上衣已经被汗水湿透了大半,额发都潮湿的贴在脸上。胸口的衣服紧紧贴着肌肤,胸肌随着呼吸有节奏的起伏着。方子爵不禁看的身体微微发热。

“有事么?”易念被盯得有些不自在。

方子爵收回在易念身上游离的眼神,“呃……没什么。你跑了多久了?”

易念看看表,“2小时吧。”

方子爵心中咋舌,两小时?体力也太好了。

“饿不饿?一起吃饭吧。”方子爵边问边盘算着:自己约易念的时候现在4次有1次他会答应,之前刚被拒绝过,这次概率稍稍高一些。

易念擦了擦不断留下的汗水,摸了摸肚子。刚才跑的时候不觉得,现在停下来的确有些饿了。“吃什么?”

听到提问,方子爵知道有戏了,嘴角忍不住的上扬。“你想吃什么?”

“肉。”易念想也不想地回答。

方子爵温柔的笑了笑,“那我们去吃牛排吧,我…..”

“方子爵!!!”

方子爵话说到一半,忽听背后有人叫他,下意识的转身去看。随后看到的人让他眉头皱成一团,恨不得马上跑走。来的人正是之前李斯特提过的那个omega,方子爵记得大家都叫他杰,但不知道是不是真名,方子爵也并不在乎。之前偶然一次在酒吧,杰主动过来勾搭方子爵,当时方子爵马上就到发情期了,禁不起撩拨。再加上杰的长相很和他胃口,他也就没有拒绝。后来发现这个omega在床上很放得开,很会满足自己alpha的各种征服欲,也就多约了几次。但两人的关系也就仅此而已。他们根本没有在发情期以外的时间联系过,方子爵一直以为两人默契的知道他们只是互相利用的关系而已。

然而杰似乎并不只是这样想。

杰跑过来一把抱住方子爵的胳膊,“终于抓到你了!等的我冷死了!”

杰的鼻头红红的,手也是红的,看来是等了好一会儿了。

易念看了看来人亲密的撒娇的样子,又看了看方子爵尴尬的表情,有些不解。

杰看方子爵没有反应,一边瞟了一眼易念继续说,“他是你新的姘头?所以才不来找我了?口味换了啊。你不是一直喜欢玩儿的开的么,这家伙.....”

方子爵尽量有礼貌的挣开被抱着的手臂,但语气里还是带着一丝怒意,“你来干什么?”

“人家来看看你嘛~你都不来找我了……好伤心~~之前我们不是挺合的么?我发情期快到了,之前你不找我,我就找了别人,但是都不如你。”杰说这话的时候一直看着易念,眼神里毫不掩饰敌意,“所以……这小子有什么好的?比我筋软?比我花样多?看着倒是挺清纯的样子.....真会装。哼!喂,你个妖精怎么勾引到他的?”

被一个突然冒出来的人指着鼻子骂易念自然忍不了。但是这人是个omega,易念一拳要是过去就能把他打倒昏迷,事情就大了。易念强忍着怒意转身就走。

方子爵一把拉住他,“小念,我跟他没关系。真的!你别生气。”

“我没生气。”易念甩开方子爵的手,表情复杂的看着他们,“我看人家挺喜欢你的,你们又做过了。不是挺好的么?我有什么好生气的。正好,你也不用缠着我了。我算是解脱了!”

方子爵听了易念的话愣了愣,仔细想了一下,小心地问:“你…….吃醋了?”

易念心里莫名一惊,“你有病啊?幻想症吧?”

说完拔腿就跑,那速度完全是冲刺一般。

方子爵想去追,却被杰死死抱住。“那种别扭的不得了的人有什么好的?他能满足你么?我哪儿不如他了?”

方子爵看着易念跑远的背影,又转头冷冷的看着杰。“这么说吧,我喜欢上他以后对任何人都硬不起来。即使你现在脱光了坐在我身上,我都不会有兴趣,除非把你幻想成他。不是你哪儿不如他,因为根本没有可比性。唯一的原因就是你不是他。”

“你!!”杰高高的抡起手臂。

啪的一声,方子爵感到脸上一个冲击。被打了。但他却笑了起来。

看见方子爵被自己甩了个巴掌还笑了,杰更生气了,“笑什么笑?我很可笑么?”

方子爵摇摇头,“我在笑我自己。刚才第一个想法居然是:要是易念打的,肯定比这个狠多了,我说不定牙都飞了一个了。”

杰像看神经病一样看着方子爵,“你有病吧!我肯定能找到比你更好的alpha!到时候别后悔!”

撂下狠话,该说的说了,改打得也打了。杰哼了一声就走了。

留下方子爵拎着刚买的抑制剂呆站了一会儿,回想了一遍易念刚才的每一个眼神和动作。



评论(8)
热度(11)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