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这个少年不太冷(三十二)

架空世界观。

CP:方子爵(alpha)x易念(omega)

不专业的ABO设定,不专业的文,如有雷同纯属缘分。







送走了易岚,易念真的累了,恨不得站着就能睡着。可是方子爵还在他也只能强打精神走上了楼。

推开屋门,奥利维正坐在沙发上写报告,一脸的愁眉不展。看到易念回来他才露出笑容。

“小念回来啦?”奥利维探探头,果不其然看到了方子爵,“嘿嘿,约会去了?”

“没有。”“对。”

同时回答的两个人给出了完全不同的结论。奥利维笑了笑,收拾了一下客厅的东西,准备会自己房间写,以免坏了方子爵的好事。

看见奥利维这么有眼力劲儿,方子爵暗暗觉得自己兄弟找了个不错的对象。

易念没有看出不妥,只是以为奥利维要休息了,便道了晚安,然后走回了自己的房间。

“箱子放哪儿?”

易念随手指了指墙角,“那吧。”

方子爵放下手里的东西,没有要走的意思,只是看着易念。这样让易念很不自在,不自觉地又想起之前的吻。又想起身体莫名其妙的好了,心里也是各种不适应。

“你还不走?”易念直白的下了逐客令。

“我给你抹了药就走。”

“........”

易念一时没有想到拒绝的理由,他也不想让更多的人知道自己身上的伤。于是开始麻利的脱衣服。易念毫不犹豫的动作看的方子爵一阵心跳,感觉自己在看脱衣秀,赚大了。

不一会儿,易念就赤裸上身坐在床上了。房间温度没有高到可以裸体,易念微微有些发抖。“看着干什么,不是抹药么?”

“......哦!对对对!”方子爵拿起桌子上的药膏坐到易念身旁。

虽然不可能一两天就痊愈,但那么大的伤口已经结痂了,愈合的的确很快,这个药确实有效。方子爵现在倒是有些好奇这里的成分了,会不会有什么副作用啊。

“看什么呢?快抹。”易念催促着。

方子爵看了看没有任何说明的药盒,估计自己也看不出成分了,只好侧过身认真的抹起药来。

不过认真也就只是刚开始,大概抹好了以后他就开始偷偷的摸了些不该摸的地方。幸亏易念累得够呛,困得要死,反应也迟钝了很多,被吃了豆腐也没有发现。只是觉得抹了好久,应该差不多了。

“好了么?”

易念一问,方子爵赶紧心虚的说好了。

易念又坐了一会儿,等药干了一些慢慢穿上了睡衣。方子爵的眼睛也才从易念的细腰和若隐若现的腹肌上移开。

“谢谢,我要睡觉了。”

“诶?不洗澡么?”方子爵惊讶的看着易念。

方子爵的声音不算大,但现在的易念听起来还是有些震耳朵,“不了,太累了。而且有伤口,太麻烦。”

“我帮你洗。你睡着了都没事儿!”方子爵说这话的瞬间真的没想歪,可是说出口以后忍不住思想就龌龊了一点儿。

易念微微皱眉看了看他,“不麻烦了。”

“怎么能不洗澡?”方子爵于公于私都想给易念洗,但是私的部分打死他现在也不敢说。

“眼不见心不烦。你回去吧。别管我了。”说着易念便到头躺在了梦寐以求的柔软小床上。

躺下就闭了眼,易念只听到一阵脚步声走出了房间。他以为方子爵走了,终于可以安心睡觉了。正当他要换个姿势继续睡的时候,脚步声又回来了,停在了床边。

易念迷惑的睁开眼,看到方子爵拿着毛巾站在床前。

没等易念开口,方子爵蹲下说:“温的,不洗澡,起码擦擦脸吧。”

易念长叹了一口气,感到不满足这家伙的要求他是不会走了。只好缓慢的坐起身子,伸手去接毛巾。

“我来吧。”方子爵撩起易念的额发,轻轻地擦拭起来。

两人离的很近,Alpha的气息不可避免的充满了易念的鼻腔。方子爵擦得很温柔,从额头到脸颊再到脖子,没有一处落下。温热的毛巾配合着仔细的动作,易念一时舒服的失神。双目再次对焦的时候发现方子爵的脸已经近在咫尺了。

“晚安吻?”方子爵问道,但他心里根本没抱希望,反而做着被打飞的心里准备。

易念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眨了眨眼睛,没有立刻拒绝。

方子爵壮着胆子微微低下头,蜻蜓点水般的碰了一下易念有些凉的嘴唇,马上就退开了。“晚安。好好睡吧。”



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大家都相处的很和谐。方子爵再也没有反复提过让易念和他交往类似的话,生怕逼得太紧自己刚刚得到的进展又功亏一篑。易念也乐得轻松,每天都认真跟奥利维学习如何控制自己的信息素。一段时间下来,他信息素的味道居然比正常omega还弱了一些,易念自己很高兴,方子爵却在这期间私下里多次找奥利维聊天,让他不要再教了。但最终奥利维还是输给了易念的软磨硬泡。



这天,方子爵和李斯特刚好下了一节alpha必修课,往寝室走着。

李斯特一拍脑门,问:“我都忘了!你小子自从迷上小念以后都没带别人回来睡过吧?”

方子爵斜着眼看了看他,“怎么了?”

“想想你都自己扛过了4、5个发情期了吧?”李斯特的眼神里透着怜悯。

“哪儿有那么多?3次而已。”方子爵想起之前三次发情期自己在房间里闷着打抑制剂的日子,心里还是一紧。

“唉.......自己拿抑制剂硬扛可不好受啊。我看小念一时半会儿也不可能答应跟你发生什么,你就这么硬扛着?”李斯特顿了顿,见对方没有接话的意思便接着说,“之前你带回来好几次的一个omega打电话给我了。问你为什么不联系他了。是不是他上次表现不好惹到你了。”

方子爵眉毛一紧,“帮我推了吧。”

“不是吧?这么守身如玉的?那孩子我记得挺好看的啊,活儿也不错吧?”李斯特用胳膊戳了戳好友的手臂,嘴角是方子爵熟悉的坏笑。

“跟他说我有交往的人了。推了就行了。”方子爵一直不喜欢太粘人的床伴。那个omega他确实联系的稍微多了一些,但也是因为他能满足所有方子爵在床上的要求而已。本来就是搭个伴儿度过发情期而已,没想到对方想多了。

“我是这么说的啊!听意思那孩子好像不甘心,估计是对你有意思了。”

“........”

正聊着,李斯特的手机响了。一听是奥利维,李斯特的表情都温柔了起来,看得方子爵感到有些不习惯,又想到自己在易念面前是不是也是这个样子。

放了电话,李斯特把自己的包扔给方子爵,”我老婆病了,我去照顾他。你帮我把东西拿回去吧~”

方子爵抱着李斯特的包心里有些不爽,干脆扔了回去,“自己拿,又不是没长手。我不直接回宿舍。”

“啊?你去哪儿?去鬼混?别别别,别告诉我,我会忍不住告诉小念的。好想看抓奸啊~~”李斯特捂住耳朵表情夸张,嘴角却笑着。

“滚!”

“你是嫉妒我有床上生活~”

方子爵的确有些羡慕。看得到吃不到的感觉很不好受,但好歹也摸过亲过了,不算太悲剧。只是每天都有人在自己面前秀恩爱,实在受不了。

见朋友没反应,李斯特又问:“说正经的,要找就找个不黏人的。省得以后事儿多。”

方子爵捏了捏眉心,“我去买抑制剂。别乱想。”

“噗~~”李斯特看着方子爵落寞的样子忍不住笑了出来,“辛苦你了!我走啦~晚上可能不回去了。”





评论(2)
热度(11)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