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这个少年不太冷(二十九)

架空世界观。

CP:方子爵(alpha)x易念(omega)

不专业的ABO设定,不专业的文,如有雷同纯属缘分。





第二天上午,易念和奥利维穿戴整齐准备去教室。易念这回长了记性,开始随身携带抑制剂。

到了楼下正好看到方子爵站在不远的一棵树下。

奥利维戳了戳易念,“看样子人家等你很久了哟~~”

易念经过昨天的事情,明确地对方子爵有了“他是alpha”的意识,现在这家伙又明目张胆的在omega宿舍楼下等他,易念再迟钝也知道了方子爵的意图。

易念停了停,“奥利,我们走侧门吧。”

“啊?为什么啊?走嘛!别害羞啦~”不管易念的反对,奥利维坚持着拉着他走出了大门,并向方子爵打招呼,“hello~~~来等小念的吧?”

“嗯。你们再不下来我就冻死在这儿了。”方子爵微笑着搓着手。

奥利维用胳膊推了推易念,“人家等你这么久,你给方子爵捂捂手吧~”

“我…..”易念攥了攥大衣兜里的双手,“我的手更冷。”这话是真的,不过即使是热的,他也不会去就是了。

奥利维摇摇头,以为易念只是害羞而以,“李斯特呢?他没来?”

“还在宿舍。”

“那我去找他咯~~”奥利维对易念挤了挤眼睛。

易念没有领会他的意思,“啊?别走啊,不是要带我去教室么?”

“让方子爵带你去呗~~我要去找我亲爱的啦~不要阻挡我的爱情之路嘛~”说着就挥着手跑走了,留下易念呆呆得看着奥利维跑走的背影,有种被出卖的感觉。

“咳咳。”方子爵故意清了清嗓子,“你吃早饭了么?”

易念的注意力被拉了回来,“吃了。”

“离上课还有时间,要不要喝点儿热饮?听说失血会想吃甜的。我知道一家奶茶店,你喝过么?”

易念不得不承认自己对食物的抵抗力确实低,他看了看方子爵冻得通红的耳朵,“没有…..甜的?”

看易念有兴趣方子爵点点头,“去么?”

“嗯。”

听到这话方子爵笑开了花,感觉等了这么久也算值得了,“好啊!走~”说着就要去拉易念。

易念条件反射一般的躲开了,闪过方子爵的手他又觉得有些尴尬,“职业病。”

方子爵无奈的笑了笑,看来一天不可能进展太多,“没事儿。”



两人默默地没有对话的走了10分钟,方子爵忍不住了,“呃……天挺冷的。你家乡没这么冷吧?”

“嗯。”

“我看你衣服挺薄的,要不要买点儿厚的?”

“我会看看的。”

“…….要不要我帮你选啊?我知道一家店还不错,我的卡可以打折。”

“不麻烦了。”

“唉……….”方子爵不自觉地叹了口气,“不给我机会献殷勤么?你防御也太厉害了吧?”

易念不解的看了看方子爵,“哈?”

“为什么这么惊讶?我不是说过我要追你么?不记得了?不记得我就在告白一次,我….”

易念慌张的捂住方子爵的嘴,看了看四周,“不、不用了。我记得了。”

方子爵看着易念微红的脸颊,心里判断着是因为天冷还是害羞。易念久久没有放下手,方子爵突然舔了舔他的手心。湿滑的舌头的触感吓得易念倒退了一步。

“你!”易念指着方子爵。

“我怎么了?”罪魁祸首一脸的无辜。

“你不是洁癖么?怎么随便舔人?”

“你又不脏。”

易念被方子爵理所当然般的语气说的哑口无言。

“快到了,走吧。”这回方子爵趁易念惊讶的时候成功的抓起了他的手腕,一边忍住雀跃的心情,一边感叹易念的手腕好细,之前被打倒怎么那么疼。



没走多远就到了方子爵说的奶茶店,但即使走进店里他都没有放开易念的意思。

易念看着紧紧抓着自己的手,“放开……”

“不想放,好不容易抓到的。”

“……….有没有人说过,你不要脸?”

“我就要你,要脸做什么?”方子爵脸不红心不跳的脱口而出,反而使易念觉得不好意思起来。

易念看了看几乎坐满的店,“我去占座,你去买。我要最大杯的。”

纵使不舍,方子爵还是撇了撇嘴放开了易念。

排队的人也不少,易念找了个靠窗的座位脱了外套,看了看周围人点的饮料,觉得这个叫奶茶的东西看着还不错。

正在他转头看向窗外的时候,他对面的椅子突然坐下了一个人。易念警惕的看了看这个人,得出的结论是:弱。

“不好意思。我占了这个桌子了。那边有空的。”易念礼貌的说,并指了指远处空着的桌子。

坐下来的是一个金发的男性alpha,他盯着易念不放,露骨的视线让他很不舒服。

“你一个人么?要不要我请你喝点儿什么?”

“不必了。”

“唉~~长得这么漂亮怎么说话这么冷淡呢?”说着,这人伸出手就要去摸易念的脸。易念迅速的打飞了对方的手。其实易念没有很用力,但是对于没有防备的人来说,这一下可够疼得。Alpha压抑着自己的怒意,“不错,我喜欢让我有征服欲的孩子。”

作为一个从来没有被搭讪过的omega,易念并不知道这个人在打什么主意,只知道这个家伙坐在自己占的座位上很烦人。“麻烦你挪挪,挡到阳光了。”

金发的alpha挤出笑容,搬着椅子挪到易念身边坐了下来,靠近嗅了嗅,“好香啊。花香?什么花?”

易念攥着拳头抑制着揍人的冲动,皱着眉头往返方向挪了挪,干脆不理他。

男人擅自以为易念是害羞了,反而凑得更近了一些,“带着这么诱人的气味出来,不怕么?还是说…..故意出来引诱alpha的?我技术不错,要不要试试?”

这句话彻底激怒了易念,他的拳头冲着对方的鼻梁就打了过去。男人瞬间从椅子上仰倒过去,摔了个后滚翻。

“你!”alpha狼狈的爬起来,擦了一下流出来的鼻血,被一个omega打飞的屈辱让他怒不可遏,抓起椅子就要砸过去。

正要扔出去,手臂却被死死抓住了,一阵生疼,椅子也掉了下来砸在他的脚面上。

一回头正对上方子爵带着讥讽的脸,“你找我的人有什么事儿么?”

金发的alpha还算有自知之明,看见方子爵就知道自己不是对手,“靠!算我倒霉!你丫下次标记好了自己的omega再带出来!这家伙信息素到处勾引别人,小心戴绿帽子。”

方子爵放开了他的手,猛地抓住了对方的脖子,金发的男人用指甲抠着方子爵的手,瞬间喘不上气来,脸一下就红了。

“不用你担心!不管我标不标记他,都轮不到你!想留着小命就离他远点儿!”

看着对方的脸已经变紫了,方子爵才放开手。“滚!”

男人吐了口带着血的吐沫,骂了几句便夺门而出。

看男人跑远了,方子爵礼貌性的微笑着看了看周围围观的人,又看了看托着脸事不关己一般看热闹的易念,慢慢拿起放在不远处桌子上的奶茶,走到易念身旁,递过一杯比易念的脸还大的奶茶,“没事儿吧?”

易念接过饮料,埋怨道:“我不用你帮忙。”

方子爵搬了搬椅子,坐到易念对面微笑着看着他,“这次我可真的不是帮你。我可是在救他啊。你下手没轻没重的,我怕他受不了啊。”

“……..确实不是很禁打的样子。”易念抱着特大杯奶茶插上了吸管。

“哈哈哈哈哈~”方子爵有点儿可怜刚才的人了,“我呢?还算禁打么?”

“你……..还行吧。毕竟这么壮。不能中看不中用吧?”易念吸了一口奶茶,甜甜的热热的,瞬间从嘴里暖到了胃里,他很满意。

“倍感荣幸啊~这都被你发现了?改天要不要用用看?”方子爵试探性的问。

易念却没有领会方子爵话里的暧昧,“哈?你确定不是M?还有讨打的?”

方子爵无奈的摇摇头,决定以后说话不能太绕弯了,“算了。怕了你了。”

“那个…….”易念突然顿了顿,低头单手玩儿着吸管,“我……信息素真的很强么?是不是打一针抑制剂比较好?”

方子爵感受到了易念的不安,“不行。抑制剂过量对身体有副作用。”

“可是……刚才那人说…..”

“管他呢!有我在谁也别想碰你。”

易念的心脏猛跳了几下,看了看方子爵突然想起了什么,“对了!我什么时候是你的人了!?”

方子爵心里一惊,以为刚才自顾自说的有点儿占便宜的话易念没有注意到,“那个……我昨天不是临时标记了你么?我对你负责啊。”

这回轮到易念窘迫了,“……..才几分钟而已。不用在意,不用你负责。”

“你是第一次吧?”方子爵下意识的盯着易念的嘴唇。

易念一时不知如何回答,只是猛喝奶茶。

“我也是第一次标记omega。”

“骗子。”易念想都没想脱口而出。

“要是骗你我就一辈子不举。”

“咳咳…….”易念被惊到了也被呛到了,一时咳得满脸通红。

方子爵起身轻轻拍着他的背,“这么惊讶?我看起来很乱交么?”

想起之前李斯特无意间说过,方子爵会在发情期带omega回宿舍一天一夜不出来的事儿,易念用力点点头。

方子爵长叹一口气,“我的确不是什么白莲花,也有欲望,但上床的时候我都戴套。也没有接吻。所以从来没有标记过别人。”他的确没有说谎,他这样做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怕标记了以后被人缠上,一部分也是因为自己的洁癖。

听着方子爵面不改色的说着自己的床上经验,易念一时不知道如何反应才对,只好继续装咳。

咳完了,易念看了看时间,“走吧。上课别晚了。”说着就抱起外套走出了店门。

方子爵挠了挠头,考虑着自己是不是说了不该说的,然后跟了出去。

评论
热度(9)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