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这个少年不太冷(二十八)

架空世界观。

CP:方子爵(alpha)x易念(omega)

不专业的ABO设定,不专业的文,如有雷同纯属缘分。





易念锁了门,把自己埋在被子下面,用枕头捂住耳朵阻止敲门声进入。

可恶!怎么回事!刚刚算怎么回事!!

易念恨不得大叫一声,但是理性告诉他外面还有人,这样太失态了。

过了一会儿,门外安静了,易念拿开了枕头抱在怀里,脑子里依然混乱。口腔里还残留的触感和身上刚刚才散去的alpha的味道,让他知道自己被临时标记了几分钟,原因自然是因为那个吻。

易念冷静了一会儿才意识到,刚刚喝了太多粥,现在自己急需去厕所。

他摇了摇头,蹑手蹑脚的推开房门把头探出去,却只看到李斯特和奥利维坐在餐桌前。

奥利维向他招招手,“小念,出来吧。他走了。”

易念心里长舒一口气,然后飞奔进了厕所。

解决了“大自然的召唤”易念有些扭捏的走了出来。只见两个人似笑非笑的看着他,一脸的“来来来,给我们说说”的表情。

易念知道早饭都要被盘问一遍,早死早投胎吧,于是带着必死的表情坐了过去,“有话就问。”

易念坐定,奥利维才注意到他脖子上的伤,赶忙关切的问:“天啊!小念,这伤是怎么弄的?疼不疼?要不要去医院啊?”

“没什么。过几天就好了,不要紧的。”易念心想,要是奥利维看到自己背上的伤肯定死活都要把他拖去医院的,自己要小心点儿。

李斯特上下打量了易念几个来回,“你.......身体好了?味道....”

奥利维后知后觉,“啊!这是小念的信息素么?花香耶~~”

易念苦笑了一下,点点头,“恩,似乎多亏了这伤,老毛病好了。”

“因祸得福~恭喜啦~~”奥利维抓起易念的手,却发现冰的吓人,“诶诶诶诶?怎么这么凉!”

易念把手抽了回来,“没什么,刚刚凉水洗了手而已。一会儿就好了。”

奥利维感觉到易念似乎不太想提自己身体的事儿,也就不再追问。

李斯特的眼睛一刻都没有离开易念,“啧啧啧,难怪方子爵那家伙起了色心。他本来就不是定力特别强的那种人,你的信息素有这么强,只是亲亲已经算客气的了。我们要是没回来,你现在可能已经被扛进屋里这样那样了。”

奥利维有些不爽自己男友老盯着别人看,便使劲咳了一声,然后瞪了瞪他。

易念倒是低着眼,没有注意到这两个人的小动作,“我信息素很强么?”

“小念别听他瞎说!这是正常量。只不过你现在不太会控制,再加上那么多年没有散发出来的,可能有些比其他人明显一些。回头我教你,没事儿的!!”奥利维拍拍胸脯保证道。

易念第一次觉得奥利维特别靠谱,有种救他于水火的感觉。

易念微笑着点头,“那拜托了。不然我都不敢去上课了。”

李斯特被易念的笑容勾了魂一般呆了几秒,然后赶紧摇摇头。心想:兄弟妻不可欺,可是......易念以前有这么诱人么?果然是信息素的作用?

李斯特觉得此地不宜久留,时间长了自己难免对易念有所遐想。

“那我回去了。”李斯特起身,在奥利维额头轻轻一吻。

“诶?今天不留下么?”奥利维拉住李斯特的衣袖,两眼含情脉脉。

“明天再陪你,今天你好好教易念控制信息素吧。那是要紧事。我回去看看那家伙。”

“好吧.......那你路上小心点儿。”奥利维知道恋人说的在理,也就不再挽留。

李斯特看着奥利维有些委屈有些不舍的样子,心里一软,附身送上一个深吻,看的易念害羞的别过头。



送走了李斯特,奥利维正式坐好准备给易念讲omega课程101,这时易念的电话突然响了。

他看着来电的人微微头疼,“爸?怎么了?”

“小念,你没事儿吧?”电话那边的语气有些紧张。

“哈??没事儿啊?怎么了?”

“吓死我了,还以为你被......咳咳,没事儿就好。”

“爸?到底怎么了?”

易爸爸有些慌张,“呃.......没什么!明天小岚过去看你!我包了好多你爱吃的东西,让他带过去。”

“哦.....就这个?”

“对对对!就这个!没事儿就好!我挂了啊!拜拜~爸爸爱你哦~么!”

“........爱你,拜拜。”

易念挂了爸爸的电话,心里升起无数个问号。头微微疼起来,他忍不住用右手用力的按着太阳穴,但手臂的力量又带动了部分背部肌肉,扯动着刚刚才有些愈合的伤口。

易念有些不好意思的看着奥利维,“奥利,我有些不舒服,明天给我讲课好么?”

奥利维也算个会看脸色的懂事儿人,“没问题。你好好休息。我看你脸色是不好,要不要明天请假啊?”

明天有易念最喜欢的战场实践课,他实在不想旷课,“不用了。我去上课,要是实在不舒服我会跟老师说的。”

“好吧......”奥利维有些心疼的看着易念泛白的脸,“你去休息吧!桌子我收拾。”

易念挤出一个笑容,缓缓走回自己房间。

易念关上门不禁又回想起刚才的吻。他抚着自己的嘴唇发呆。易念的手指还有些凉,碰触的嘴唇却仿佛十分灼热。

虽然由于身体原因易念没有谈过恋爱,但不是没有想像过自己的初吻、恋人、婚姻,但是现在的情况与他的想象相去甚远。

易念把自己紧紧裹在被子里,胡思乱想间渐渐睡着了。

评论(2)
热度(10)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