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 之 同居系列(二十四)情人节(下)

设定:

郝眉、愚公、猴子酒、ko同一个高中毕业后一起考上A大计算机系。

已同居,已xxoo。





郝眉突然笑了,并坐了起来,“太好了!!!Ko你太棒了!!”

Ko一头雾水,“太好了??”

“我也忘了!你说我们是不是命中注定的!?”郝眉抓住ko的手晃着。

听着郝眉的解释,ko忍不住也笑了出来,“恩。”

“我们延期吧!”

“延期?”

“对!延到........下周末!怎么样?”

“恩。”ko也坐起身,用没有被郝眉握住的手摸了摸他微热的脸颊,“听你的。”

“还有一个问题........我不太会买礼物......你也知道我的钱不多,今年的压岁钱也没多少....所以你想要什么直接告诉我好不好?我知道这样不浪漫,没有惊喜,可是我只想给你你喜欢的。”郝眉努力的解释着,他不想让ko认为自己不用心。

Ko愣了愣,郝眉总能给他带来无尽的惊喜和诧异,“我什么都不缺。有你陪我过节就行了。”

“那不行!!怎么搞得跟老夫老妻似的?!快说!要什么?我看有一款很厉害的游戏鼠标打折,你要么?啊,对了,那个配套的键盘也打折!都买下来有点儿贵......不过你不要有压力!你喜欢的话我就都买下来!”

“眉。”ko从一半就没有再听郝眉在说些什么了,只看到面前微微湿润的小嘴一张一合的在午夜的卧室里显得诱人异常。他搂过郝眉的头,用自己的唇堵住了郝眉说着不停的嘴。

郝眉先是一惊,后来嗅着熟悉的味道不禁沉溺在了ko怀里。

一个深吻过后,ko开口道:“我可以不延期要礼物么?”

“恩.....?”郝眉被吻得有些缺氧,反应慢了一些。

Ko一个翻身把郝眉压回了床上,二话不说轻轻啃咬起郝眉的脖子。

郝眉忍不住一颤,然后配合的环上ko的脖子。

两人在床上纠缠了一会儿,郝眉突然觉得不对,推了推ko,“那个.....ko.....这样没有特殊的意义啊....你,有什么,那个,想让我做的?今天我什么都可以答应......恩。”郝眉点了点头,像是表示肯定又像是给自己打气。

Ko摸了摸郝眉热的不像话的脸,可以想象出要是此时开灯可以看到什么样一张涨红的脸。Ko想了想,忍不住低头笑了笑。

看到ko笑,郝眉更害羞了,以为ko想到了什么羞耻的场面,赶忙补了一句,“别、别太少儿不宜知道么?我也刚成年没多久......”

Ko亲了下郝眉的脸,“不会的。”

“所以.....咳咳.....你想怎么样?”

“今晚叫我’老公’,而且不许说’不要’。”ko意味深长的看着郝眉。

郝眉眨了眨眼,想了想ko的要求,又想了想自己平时的表现,猛地别过头去,不敢直视ko。

“怎么了?”ko在郝眉耳边轻声问。

“哼!就、就知道欺负我!”

Ko只是笑笑,似乎并没有要变卦的意思。平时两人亲热的时候,由于郝眉太容易害羞,而且脑子一热就词汇量骤减,经常说出口不对心的话,“不要”就是他最常说的。刚开始ko还会停下来询问,后来知道了郝眉的套路,他越是喊着“不要”,ko反而更不敢怠慢了。

“所以......答不答应?”ko继续追问。

Ko由于微微发情而略带沙哑的声音惹得郝眉浑身燥热,“那......我也要提要求!”

“恩。”

郝眉其实并没有什么想法,ko这么痛快就答应了反而让他有些手足无措,随口说:“游戏里的情侣任务2点14分开启,我要全服第一个通关!我要情侣套装!我要秀恩爱!”

郝眉和ko在游戏里是情侣,虽然ko等级高技术好但上线并不频繁,主要还是他和寝室三人组玩儿。不能经常在游戏里秀恩爱是郝眉的一大抱怨之一。三次元不能经常秀也就算了,游戏里又不让?太没人性了!

“恩。”ko看了看表,时间还早,足够先把自己的礼物拿到手了。



Ko先拿到了自己的情人节礼物。但是郝眉却困得不行,睡着了。

Ko坐在床上让郝眉枕着自己的肚子,一手轻轻拍着郝眉的背像哄孩子一样,一手熟练地操作着电脑。



第二天郝眉惊醒的时候已经快中午了。

“啊啊啊啊!!怎么不叫我呀!!”郝眉顾不上穿睡衣,只穿着内裤就从卧室跑了出来。

Ko正坐在餐桌前喝着咖啡敲着键盘,“早~”

郝眉虽然气ko没叫自己,但还是照常送上早安吻,“哼!让你不叫我!我的情人节礼物泡汤了!看你怎么赔我!”
Ko抿了一口咖啡,把电脑转了一圈给郝眉看。

郝眉抱着电脑看了一会儿就笑开了花,“哇!你好厉害!!什么时候弄得?情侣任务要两个人一起做啊,你一个人上两个号么?”郝眉边说边360度各种截图“手可摘星辰”和“莫扎他”的全服限量版情侣套装。

Ko微笑着看着郝眉激动的样子,觉得熬夜通关了那么变态的任务也是值了。
“ko、ko!我可以发朋友圈么?我可以上传官网么?”
“你的礼物。你想怎么都行。”

“啊啊啊~”郝眉抱着电脑在屋里跑了一圈,惹得汤圆冲着这个发狂的铲屎官叫着。

郝眉放下电脑,抱起汤圆猛亲了几口,然后把汤圆抱到电脑前,“你看!Ko哥哥棒不棒?”

汤圆此时要是能说话一定对郝眉嗤之以鼻,但现在无奈他只能挥了挥腾空的四肢表示抗议。

郝眉正抱着猫欣赏着自己的情人节礼物,只见游戏上方的全服喊话里出现了一大串桃心。他正想谁这么高调秀恩爱啊,却发现桃心的最后@了莫扎他。这时他才发现喊话的人是手可摘星辰。
郝眉看了看ko,“ko,这个.......”
“我设定的系统定时自动喊话。今天凌晨收了一些喇叭。”

喇叭是用来在世界频道里喊话的,一个不算便宜。

“定时??”郝眉看了看墙上时钟不当不正的时间,并不是整点啊。

“恩,每个小时的2分14秒。一直到明天凌晨2点14分。”

“凌晨谁看得到啊~~”郝眉嘴上抱怨着,嘴却开心的咧着傻笑。

肖奈、愚公和猴子酒被郝眉拉着上线做任务的时候还没觉得有什么问题,直到11点2分14秒和12点2分14秒,屏幕顶端飞起桃心才觉得被自己被硬生生的塞了一嘴狗粮。
猴子酒:无心加血,你们死回城吧........

愚公爬山:无心砍boss,让我死回城吧.......

系统:您的队长一笑奈何已返回最近的主城,是否跟随。

电脑前的郝眉托着脸看着屏幕顶端的桃心,又刷了刷官网上自己发的帖子的回复数,又看了看朋友圈点赞数,满意的点击了“跟随回城”。



评论(17)
热度(153)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