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这个少年不太冷(十八)


过了好一会儿,易念伸了个懒腰,捶了捶肩,转过身看见方子爵正躺在自己床上看着自己的书。

“............你躺别人的床不要问问么?”

“你不是也睡了我的床么?算是回报我吧。着这屋里也没有别的椅子了啊。难道你让我坐地上?坐你腿上?”

“.......算了,你看着就很沉,我可不想下肢瘫痪。”

“我沉????”方子爵扔了书,从床上跳了起来,“看过我身材的不是羡慕就是觊觎,你居然说我沉?”

“沉是形容总体质量的。”易念转了转手里的笔,“对于你的身材我并没有评论。所以你不要太激动。”

“.......”方子爵感觉自己一拳打在了棉花上,不知道如何下手。让他有这种感觉的易念还是第一个。

“话说,他们聊完了没有啊?我手机落在饭桌上了。”易念站起身,趴在门上听着动静。

方子爵皱了皱眉,走近易念,伸手摸了一下他的后颈。

易念反射性的一手抓住对方的手腕,另一只手已经抓住了方子爵的脖子,但是在他真正用力以前反应了过来,并没有下手。

易念质问道:“方子爵!你干什么?知不知道很危险啊?我要是失手杀了你怎么办?”

“放心,我没那么容易被干掉的。我就是确认一下你是不是腺体缺失。”

“缺失你妹啊!我才没缺失呢!”

“那你怎么就完全闻不出来呢?信息素都快熏死我了,他们估计是回房间又开始了.....”

“哈?什么时候?”

“可能有25-30分钟了吧。”

“你怎么不早说?”

“.....喂!你不是让我不打扰你学习的么?现在怪我?”方子爵真是觉得自己是秀才遇到兵了。

易念自知理亏,“好吧,好吧。那就不用在我屋里关着了。”说着打开了房门,探了探头,确认没有人在客厅才放心的走了出来。一系列举动让方子爵觉得有些可爱。

易念拿到了手机,屏幕上还存留着刚才奥利维发来的两个电话。

方子爵凑过去,“我的电话?你没加?”

“加你电话干什么?”说着就要按删除,却被抢了过去。

方子爵高举着手机躲避着易念的手,按下了保存,“存着吧。”

“强行存了我也可以删你知不知道?”易念脸上写着:你是不是傻?

存好了电话,易念的手机自动跳出了未读信息,一连几条都是同一个人,署名是:岚哥。

小念,睡了么?

记得把吃的放冰箱里。最多吃2天,别吃坏肚子。

对了,今天你穿的太少了,天冷了,多穿点儿。

方子爵看了信息,想起了那个人的脸,心一阵不爽,完全没有向亲人的角度想,只是觉得这是他们之间的昵称,心想:岚哥?哼,还挺亲密的。

方子爵走神的时候易念迅速把手机抢了回去,嗒嗒嗒的给易岚回了几条信息。发完了信息,抬头看了看方子爵,“你还不走?”

“轰我走?”

“对。我要睡觉了。”易念干脆利索的回答。

“....亏你能在在中浓度的信息素里睡觉啊......话说.....你能不能对我温柔点儿?你是不是讨厌我?”方子爵叹了一口气。

易念看着对方略显失落的脸,有些恍惚,“我讨厌你?”

“对啊。”

“没有........吧....”

听见这个犹豫的回复方子爵的肩微微耷拉了一点儿,“......你自己有没有准儿?”

“那就....”易念仔细想了想,其实他确实没有必要如此抵触这个人啊,虽然之前有过冲突,但是也算是道过谦了,自己也不是抓着一件事不放的人,“应该不讨厌。”

“那就好。”方子爵感觉松了一口气,突然想起被唤作“岚”的家伙的话:小念很迟钝的,祝你好运。

易念真的有点儿累了,忍不住打了个哈欠,“所以,你回去吧。我要睡觉了。”

方子爵本来已经转身走向门口了,突然有点儿不好意思的转回了身,“那个......我想起来了.....宿舍钥匙和楼卡都在李斯特身上...我回不去了...”

“什么?!”易念差点儿摔了手机。

“看在我收留你一晚上的面子上,你也收留我一晚吧?”方子爵抓了抓后脑的头发,明显有些过意不去的样子。

“.......”易念呆呆的看着面前的人好一阵子,最终无奈的叹了口气,“好吧.....这样我就不欠你人情了。”

“那........我可以洗个澡么?”

“别得寸进尺!”

“不行,我有洁癖,不洗睡不着觉。”

“............怎么这么多破毛病。”

虽然嘴上抱怨,但易念还是回屋给他拿了一套新的毛巾和睡衣。

“睡衣肯定小。没办法。谁让你练那么壮,自己忍着。毛巾是新的,标签都没剪,用完了就送你了。”

方子爵接过东西心里莫名的开心,哼着小曲就走进了浴室。

评论(3)
热度(16)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