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这个少年不太冷(十五)


吵归吵,兄弟俩还是一起吃晚饭。结果还是决定易岚付帐,易念自然不会客气,点菜都是整页整页的点。点的老板笑开了花,哥哥默默算着自己无意的一句话制造了多大的损失。
“就这些吧~谢谢!”易念微笑着送走了服务员。
“小念啊….暴饮暴食对身体不好。”
“放心,我就吃8成饱。剩的带走。我和室友一起吃。”
“你室友是omega?”
“对啊。学校规定的。其实我无所谓啊~你知道的,我又不会发情。”
“…………………对了,老爸让我看你有没有随身带抑制剂呢。”易岚想起出门前爸爸不断叨叨的任务。
“呃…….”易念自然没带,这件事被忘得一干二净,所有的抑制剂都放在来时的行李箱里,根本没拿出来过,“你就说我带了。”
易岚有些担心,“小念。其他事儿也就算了。这件事必须做。老爸平时的确各种唠叨,可是这件事要听话。”说完,为了证明,他从风衣口袋里拿出一个迷你简易alpha强效抑制剂,“你看,我都有带着。”
自知理亏,易念放低了声音,“…….我知道啦。就是忘了而已嘛…真是的….岚哥越来越像爸爸了。”
“哈?哪里像?”
“唠叨。”
“嘿!你小子!”易岚轻轻弹了一下弟弟的额头。


吃过晚饭,易岚把路痴弟弟送到宿舍楼下。
“最近家里挺忙的。任务有些多。你要是自己出任务一定要小心。回去以后记得带上抑制剂,不许忘了。我下次再来的时候会查。要是再不带我可就不帮你隐瞒了。老爸第六感灵得很,瞒不了太多次。”
“啊啊啊~我知道啦!又老爸上身了你。”
“好好好。我不说了。”
“岚哥下次什么时候来啊?”
“等我把你吃光的钱赚回来吧…….”易岚假装心疼,其实他一次任务的钱可以请易念吃几年的大餐。
“嘿嘿~下次我请你!”
“好了,不早了。回去吧。”
“嗯!”
“对了!”易岚看着要转身上楼的易念想起了什么。
“还有什么?”
“那个,方子什么的,你别对人家那么凶。多不可爱。”
“啊?我哪儿凶了?明明每次都是他先惹我的!再说了,我要那么可爱干什么?切~”
易岚抓抓头,“老爸,担心你嫁不出去。”
“哈????????????????????”易念仿佛听到了一个世上最离奇的故事。
“老爸吃饭的时候经常说啊。大哥孩子都会跑了,二哥也有固定对象了,老妹和我被追得满世界躲,他完全不但心…..就你….”
“岚哥....alpha找omega是要传宗接代的...”
“你身体的问题医生又没说不会好了。说不定哪天就康复了。”易岚摸了摸弟弟的头,“别老把事情想得太坏。”
“我只是觉得这样挺好的,不用好也没事儿,这样比较轻松。我昨天撞见室友的发情期了........有点儿可怕。”易念想起昨天看到李斯特和奥利维疯狂的亲吻和近乎原始的纠缠,不禁一颤。不敢想象自己也会那样失去自控力。
易岚耸耸肩,看了看易念手腕上的金属环,点了点头,“反正老爸的话我带到了。算完成任务了。要是人家真的喜欢你,你也别太抵触就行了。”
“岚哥,你绝对想多了。我赌一顿下午茶,他没有那个意思。”
“哈哈哈哈,好。我等你请客!”说完,易岚把手里好几包的剩菜递给迟钝的弟弟,“我走了。回头联系你。”
“嗯。去吧去吧!记得让老爸给我寄特产!”
“就知道吃!”虽然嘴上抱怨,当哥哥的还是默默强化了一下记忆。

离开易念宿舍准备去下一个任务地点,走了没多远却又停下了脚步。
“出来吧,躲着偷看有意思么?”边说易岚边用手机漫不经心的发着信息。
“啧!”一个人影从角落里的树后走出来。
“跟了我们一路了。你很闲么?”
方子爵意识到早就被发现了十分有挫败感,他自认为很好的隐藏了气息。他也确实做得不错,易念就没有发现,不过易岚经常有跟踪任务,所以这方面要敏感得多。
“路过而已。”方子爵嘴硬。怎么可能在别的alpha面前示弱?这辈子都没做过,只有别人服自己的份儿。
易岚收起手机,“哦?路过?从图书馆路过道餐馆,从餐馆又一直路过了整条商业街,现在又路过到小念的宿舍?我们还真是有缘啊~”
“我去哪儿你管得着么?”
“确实管不着。不过…..”易岚一个闪身,瞬间出现在方子爵面前,深色的眼眸借着月光显得更加清冷,吓得他向后一挪步,“你要是敢欺负小念我可饶不了你。”
“我欺负他??”方子爵本想说“你也不看看那臭小子打了我几次”但是觉得太逊,就改了口,“你又没标记他,又没正式登记,我想怎么样你都管不着!”
“哦?你是承认对他有意思了?要跟我抢?”易岚有些窃喜但表面还装作有些气愤的样子,看来自己的那顿下午茶是到手了。
“是又如何?”方子爵的固执劲儿上来了,自己都控制不住,明明知道对方在激自己。
“挺好啊~我喜欢有对手的感觉。不过小念挺迟钝的,祝你好运吧~”
撂下话易岚就转身走了,嘴角忍不住带起一丝微笑。

评论(4)
热度(15)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