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这个少年不太冷(十四)


易岚上下打量了一番叫住他们的人。身为alpha的他敏感的感受到了对方不自觉释放出的压迫感,仿佛野兽宣示地盘一般,在他看来有些幼稚。
易岚故意搂过弟弟的肩膀,”小念,这是谁啊?”
“一个同学。”易念并不想多解释,只想拉着哥哥离开。
方子爵眉毛一挑,“同学?”他以为经过昨天。自己至少也能落得一个朋友的称谓,不免有些落差。好歹也是一起吃过早饭的交情了,何况还是自己亲手做的,他家人都没有受过这种待遇。
易岚礼貌的伸出手,但语气里还是充满了警惕,“你好,同学。”
“哼,同学?昨天晚上还在我床上的人,现在说我只是同学?”方子爵没有和易岚握手,反而双手插兜,一副气势汹汹的样子看着易念。
“你!”易念生气了,但是他说的也算是事实,他的火一时没发出来。
易岚的心里完全是在看热闹,但是也不由着个外人欺负自己宝贝弟弟啊。他放开易念的肩,走到二人中间,强行把方子爵的手从兜里拽出来,并“握手”,与其说是握手,不如说是用力攥。
方子爵被这个初次见面的alpha的力气惊到了,他自认是个力气很大的人,但是面前这个陌生男人的力气绝对在自己之上。
易岚凑近方子爵耳边,低声威胁一般的语气说:“你不用试图激我。小念是我的(家)人。你抢不走的。”说完,露出一个绅士的微笑,放开了方子爵已经有些麻痹的手。
“走吧,小念。一会儿不是要请我吃饭么?”易岚转过身,拉上易念。
“嗯。”易念微微一笑,如此的自然而亲切,看得方子爵一愣。

方子爵生气了。很久没这么生气了。
他很烦躁。烦躁的是不理解自己为什么这么生气。
因为被人比下去了?只是一个握手,只是力气不如人,不至于这么大的挫败感。
因为易念的态度?那小子一直都是那个德行,养不熟的野兽一样。前一秒还觉得温顺,下一秒又起来咬人了。
方子爵带着不爽死死盯着二人离开的方向。敲击着键盘的手仿佛要把按键戳到桌子下面,周围的同学感受到了alpha强大的怒意,纷纷退散,在他周围形成了一个谜之空间。

走远了的易岚一直走到确定弟弟的“同学”已经看不到自己的地方,终于忍不住笑出了声。
易念像看神经病一样看着哥哥,“怎么回事儿?这么多年终于犯病了?”
“哈哈哈哈哈哈!你没看到那个人的脸!!憋死我了!”易岚扶着墙依然笑着。
“怎么了?你说了什么,这么开心?”
“没什么,看那小子挺喜欢你的样子,忍不住欺负一下。没想到反应这么大。眼睛都要喷火了,占有欲太强了吧?”
易念无奈的看了看旁边斜视着他们的管理人员,还有面前笑的停不下来的哥哥。“什么????你哪只眼睛看出他喜欢我了?你知道我揍了他多少次么?”
“哦?”易岚擦了擦笑出来的眼泪,“你揍他?”
“怎么了?”
“他要是不让着你,你能揍的动?”易岚想了想刚刚见面的男人的力道和魄力,又看了看自己纤细的弟弟。
“哥!你看不起我?因为我是omega就打不过他?”易念心底的自卑感又出来作祟了。
易岚赶忙解释:“不是这个意思。这跟你是不是omega没有关系。那个人本身作为alpha也是很强的。力气和我不相上下,看他身体素质也不错我才判断的。”易岚是兄弟姐妹里体力最好的,若是和他差不多的话自然不弱。
“哼!”易念不听解释,抬腿就走。
易岚心中大喊糟糕跟了上去,这孩子只跟亲近的人闹别扭,但是真的不好哄。“别生气,小念最厉害了,我都打不过!哥请你吃饭还不行么?”
“外加甜点!”易念停了脚步。
“……….真是怕了你了……有点儿同情那家伙。”易岚十分无奈。
“同情谁啊?”
“没什么。对了,刚才那人叫什么啊?”
“方子爵。”
“多大了?”
“我怎么知道?”
“你昨天真睡他床上了?看你没反驳。8成…….他没欺负你吧?好像没有被标记的样子….”易岚上下仔细打量着弟弟。
“哥…..你把银行卡给我吧。你可以走了。钱留下就行了。”

评论(4)
热度(13)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