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这个少年不太冷 (十一)abo

易念睡得很好。睡前查过第二天的课表,上午只有一节无聊的选修课,他就安心的关了闹钟睡到了自然醒。

伸了个懒腰,迷迷糊糊的睁开眼才反应过来并不是在自己的房间。不一样的布置,不一样的床,被子的气味都不一样。

易念抓了抓睡得有些乱的浅棕色头发半梦半醒的环视了四周,愣了一会儿。他每天起床的时候都会比较迷糊,仿佛大脑需要时间预热再启动似的。家人也深知这一点,没有让他早上出过任务,也算是一种形式的宠爱了。

在床上坐了一会儿,胃部的抗争让他恢复了一些行动力。

“好饿……….”他摸了摸有些凹陷的肚子。

揉着眼睛,打开门,本能的向厨房的冰箱走去。路过沙发他才猛地发现上面烫了一个人。

“!!!”易念忍不住条件反射一般的向后一跳,小腿狠狠地磕在茶几上,碰撞声伴随着易念从牙缝里挤出的低声抽吸惊醒了沙发上的人。

其实方子爵睡得不沉,毕竟是在沙发上,1米88的个子加上无处安放的腿让他辗转了好几个小时才有些睡意。其实易念从房间出来的时候他已经有意识了,只是没睁眼。

方子爵缓缓睁眼,看着捂着小腿的易念,“喂!一大早搞什么?”

“嘿!怪我?你怎么不睡屋里!吓我一跳。”这句是真的,真的一跳…….

没睡好的方子爵也没有好气,“我的宿舍,老子愿意睡哪儿就睡哪儿!自己胆子小还怪别人。”

“你!!!”易念刚要发怒,肚子传来一阵尴尬的叫声。

两人静了一秒,随后方子爵大笑了起来。

“笑什么笑?!靠!”易念有些不好意思,但不肯示弱。

大笑了一阵方子爵心情好了一些,“好吧。我也饿了。你想吃什么?我记得冰箱里只有鸡蛋和牛奶了。我煎个鸡蛋,你吃么?”

“你…..会做饭?”易念有些诧异。作为一个进厨房就会点着房子的人,他还是很崇拜会做饭的人的。至于点房子的事儿……是真事儿,不过最后还是扑灭了,导致易家花了7亿卡比重新建了一栋房子。

“算不上会做,喂饱自己罢了。”说着,方子爵从沙发里坐了起来。

当他掀起身上的毯子易念才发现对方没有穿上衣。

“你不冷啊,光着。”易念看着方子爵的8块腹肌,心里羡慕不已,omega的特性让他永远也练不出那么名吸纳的肌肉线条。

“舒服。你要是不在我就裸睡了。”

“切~我在你也随便裸,我不介意。你身上的零件我都有,有什么了不起的!哼!”说着,易念走进了洗手间洗漱去了。

方子爵无奈的摇摇头,走进了厨房。

 

易念看着桌子上的煎蛋、牛奶和鸡蛋饼惊讶的睁大了本来就不小的眼睛。

“这些….都是你做的?”

“怎么了?”

“你可以啊!这么贤惠,可以出嫁了!”易念看着盘子里形状近乎完美的煎蛋。

方子爵眉头皱成川字,“喂!我是alpha!你到底有没有第二性别的意识存在啊?”

“哼。”易念没有理他,而是叉起鸡蛋,狠狠的咬了一口。

“吃相真难看。”

“关你什么事!吃你的!”

方子爵饶有兴致的看着长相文静的易念大口大口的啃着煎蛋,咕咚咕咚的喝着牛奶。强烈的反差感让他微笑着目不转睛,手上的刀叉倒还是优雅的切着。

说起来,方子爵没有如此近距离安静的观察过易念。两人莫名其妙的总是一见面就不安生。

方子爵撒谎那个下打量着面前的人。浅棕色的头发胡乱的翘着,好像很软。银灰色的瞳孔微微反射着盘子里的食物。刚刚洗过脸,长长的睫毛似乎还有一滴水珠挂在上面,额前的头发被打湿了,紧紧贴着脸。他的肤色比大部分omega深一些,大约是故意晒的不然很难。身上算是挺瘦的,但是能看到隐约的肌肉线条,对于omega来说也是实属不易,明显是长期锻炼的结果。

易念飞速的吃完了盘子里的所有食物,最后一仰脖把最后一口牛奶倒进嘴了,但是抬头的瞬间正好对上方子爵审视般的视线,一口气上来,牛奶喷了一地。

“啧啧啧…….”方子爵看着地板上的牛奶。

“咳咳…咳咳…..你还啧??干吗盯着我?“易念看了看已经空了的餐盘,”我盘子里的食物就是我的了,没饱自己做去!”

“你这人!简直是不可理喻。一点儿情趣都没有,白痴。”说着,alpha在心中默默怀疑着自己的个人魅力吃下一口鸡蛋饼。

“你才白痴!我吃饱了,谢谢啊。”

“衣服在那。”方子爵指了指窗台上的三个袋子。

“哦。”

看了看袋子里的衣服裤子还有……风衣、帽子。“哈?我来的时候有穿这么多么?不对,你干吗买这么多?有钱没处使啊?实在想花钱可以给我现金啊。”

“你懂什么!”方子爵心虚的补了一句,“多买几件折扣多,和买两件价格一样。干吗不买?”

“好吧。我就不客气啦。”易念感觉占了便宜,有些小开心。

 

两人吃过早饭的时候已经可以直接到了平时午饭的时间。

“喂。”方子爵靠在沙发上,看着换好衣服要出门的易念。简单的白色T恤很衬他的肤色,牛仔裤似乎不是很合身,腰围合适,但是裤腿有些短,露出一截纤细的脚踝。

“干什么?还有,别老喂喂的,谁知道你叫的谁?没礼貌。”

“屋里就咱们两个人,我还能叫谁。算了.....你要去哪儿?”

“下午有课。”

“几点?”

“2点。”

“哪栋楼?”

 

易念有点儿不耐烦了,“你怎么这么多问题?我去哪儿有必要告诉你么?”

“你!算了算了,好心没好报。你爱去哪儿去哪儿吧,我不问了。”方子爵又躺回了沙发。其实他本来怕易念迷路想送他过去的,看对方的口气他也没了兴致。本来以为睡了他的床,穿了他的衣服,吃了他的东西这个小家伙能乖一点儿,看来也是自己想多了。

“不管怎么说,谢谢你的床和早饭。”

没等方子爵说句“不客气”易念就甩门出去了。


评论
热度(15)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